關於鋁合金門窗建廠所需,我開一個鋁合金門窗加工廠 需要辦哪些手續 上哪些稅

時間 2021-09-20 19:59:10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一下:

1.幹普通鋁合金門窗.工具 手切鋸 拉帽槍 手電鑽 ,完了這個東西太老土了。

市場上比較牛的斷橋鋁合金門窗:鋁合金雙頭切割鋸,**2萬-35萬,建議購買2萬到3萬之間的。

鋁合金單頭組角機,1.2萬左右

鑽銑床,5000左右

五金件衝床6500元左右:

鋁合金斷面銑床7000左右;

2.技術這個問題很簡單,第一種不用說吧,市場存在了20年了,你老要是不知道,我無語。斷橋鋁合金門窗的 簡單,你購買誰家裝置,誰家幫你培訓工人(免費),保證你的工人能夠自己生產。

3.員工:根據你自己的安排,一般你最好要有2-3個人是你自己的人,千萬別到時候一起跳槽就好。農村的大姐大叔都能幹得了(前提廠家要全面的教給他們)

4.五金件,不好說。分國產的,**比較便宜,廠家很多。進口的,高檔,**也一樣。****:

5.山東華建 遼寧中旺 北京和平 武漢源泰 長沙經閣 廣東鳳鋁(假的太多不敢推薦);;****:你上網輸入前邊的字就能找到(誰知道你**的,我告訴你各位北京的,萬一你是新疆的咋整?}

6.這個要保密。

7.肯定答案,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可以在山東濟南選一下,裝置基地,應該有適用於你們的裝置,中檔裝置要10萬元左右吧;技術要有熟練工人及會算料的工人,最好你自己有預算能力,工人可以找隊伍樣式的,五金件一般根據客戶指定再選.鋁合金型材最好在當地的鋁材市場挑選老百姓能認可的品牌,大工程一般是客戶指定的品牌,成本預算只要買過一次料,知道一樘窗用多少東西x單價,就是成本,很簡單,做門窗沒什麼高科技只是瑣事太多.

3樓:

裝置:鋁鋸,手槍鑽,型材衝床等/技術:無/員工:

1-2/配件:到處都有/型材:到處都有/成本:

1000-2000/品牌門窗:用不著。詳細加89287604

4樓:0a滄海水

我就按順序回答你的問題了。1.你要是想單單製作鋁合金門窗所需要的人裝置很少,鋸呂機,也就是切割鋸,手槍鑽,拉帽槍,成本應該在1000元左右,至於品牌嗎,我們廠用的是京盾的挺好用的,也很便宜。

2至於技術嘛 也就是門窗製作。不過這個行業的技術含量比較低。3你要是想開一家小店,就有一個師傅一個學徒就行了 這個要看你的活兒多少。

4配件要是沒有人指定,你在買鋁料的地方就都有了。你要是想聯絡廠家 這個不好弄 因為 配件比較雜 都不是一個廠家生產的。5至於型材現在我就拿北方來說 一般是遼寧忠旺 北京東亞 不過這兩個成本較高。

你不要指望聯絡廠家,他們每個廠家都有經銷商,你進貨太少廠家不予接待。你們老家那應該就有很多,各種型材的經銷商 從他們**買就好了。6至於成本預算,你去買料的時候你問經銷商 他們就會告訴你了 多少錢一平米,你再加上玻璃和人工就好了。

不過現在 玻璃的價錢太不穩定了,要隨行就市。7品牌一般都是指型材 成品很少有品牌的,所以什麼品牌都沒有可以**生產的,你要是想找人生產 可以去聯絡你們本地的 生產廠家 我們這叫包清工。他們可以給你製作,也有專門包安裝的,多少錢一平米收費,各地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很難說你們那什麼價錢。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我又沒有說明白 或者你有沒有看明白,順便說一句 你要是開店 不但要和工商 稅務 聯絡一定要和技術監督局 聯絡 不然你會吃虧的 我就被罰款了 他們要資質 資質這個東西弄起來很麻煩 也要很多錢,

你要是還想做塑鋼 我也可以和你解釋一下,我也是個開門窗小店的 所以會比較熟悉一點。開個店挺不容易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306839291

5樓:凱嶽機器

你說的比較籠統,鋁合金有很多種,不知你是要辦普通的鋁合金門窗還是斷橋鋁門窗,普通的用不了什麼大的裝置,斷橋鋁則不然要做少三種大裝置,如果你是買大裝置的話裝置廠家都會給你提供培訓你不要擔心,屆時你什麼都不用操心了可以讓廠家的人來回答你的疑問,一般門窗機器都是濟南產的而且在每個地區都有辦事處的甚至有展廳你可以去看一看

我開一個鋁合金門窗加工廠 需要辦哪些手續 上哪些稅

6樓:匿名使用者

1 有營業執照;

2 有與

抄所生產產品相適襲

應的專業技術人員bai;

3 有與所生產產品du相適應的生產條zhi件和檢驗檢dao疫手段;

4 有與所生產產品相適應的技術檔案和工藝檔案;

5 有健全有效的質量管理制度和責任制度;

6 產品符合有關國家標準、行業標準以及保障人體健康和人身、財產安全的要求法律、行政法規有其他規定的,還應當符合其規定。

開一個鋁合金門窗廠需要哪些機器

7樓:凱嶽機器闖天涯

鋁合金門窗廠基本配置方案

佔地面積小,使用高效省人工,精度高,

小型鋁合金門窗加工廠家需要哪些裝置

8樓:凱嶽機器闖天涯

小型bai鋁合金

門窗加工du廠需要哪些裝置;因為

zhi場地小,人員少dao,針對客戶群體不一專樣等因素決定著,小型屬鋁合金門窗加工廠家需要的裝置。

根據以上因素,推薦產品有;a型配置方案;小型數控鋸,【具有數控下角碼的功能】組角機,端面銑,衝床或者銑床,

b型配置方案;下料鋸【帶全自動下角碼的功能德眾諾託】組角機,端面銑,衝床或者銑床

用電最好是動力電,也就是三相四線,按標準走線接電

配備高壓氣泵一臺,按標準進行氣路安裝。

其他輔助工具如手電鑽,螺絲刀,鉗子,板子,剪子,桌布刀,記號筆,活板子,橡膠錘,萬能角度尺,遊標卡尺,等

開辦一個鋁合金門窗加工廠,需要哪些生產裝置

9樓:凱嶽機器闖天涯

開辦一個鋁合金門窗加工廠需要切割鋸,萬能角碼鋸,組角機,端面銑,衝床或者銑床。這是完整的一條流水線

10樓:遊樂裝置

鋁合金門窗廠裝置:

1.最簡單型(街邊攤頭類):單頭切割鋸、手槍鑽、安裝用衝擊鑽。裝置投入最多幾千元,年生產規模5000平米以下。

2.小規模型:雙頭切割鋸(國產)、組合衝床、端面銑、組角機、小鑽床、手槍鑽、安裝用衝擊鑽。

全部國產的話,裝置投入10萬元左右(可根據需要增減裝置,幾萬亦可),年生產規模50000平米以下。

一般生產鋁合金型材和塑料型材的裝置前期投入很大,而且其他手續麻煩,不太現實。開一家制造鋁合金門窗的製造廠,也就是從型材廠購入型材,加工成門窗。

根據活的多少,10人一下開門窗廠是可行的。不過國家規定的要求要具有門窗生產許可證才能生產,要承攬工程的話還得有建築企業**資質(金屬門窗類)。當然,活絡的話也有變通的辦法。

11樓:灰湯跑腿哥

鋸鋁機,衝床,電錘,手電鑽等等

開個鋁合金門廠需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鋁合金門窗店要不了多少錢,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牌子,追求一線名牌,如長遠鋁業。所以加盟名牌廠家是好選擇,只有品質過關了才是好產品,質量和使用感受才是最重要,**其次,你說對嗎。

13樓:重慶兆鵬門窗廠

要看你多大規模啊 還有就是裝置那些

急求關於鋁合金門窗製作的問題,鋁合金門窗加工安裝和銷售屬於什麼行業類別

1,鋁合金窗是哪一型別的,是平開的,還是推拉固定的。還是組合的,根據窗型種類,合理的選擇鋁合金的廠家,及型材。也就是窗的節點圖 門窗結構圖 2,門窗結構確定了。就分析門窗單位平方內的所佔的平方比重kg m2 就可以估算出這個工程需要的的鋁材總耗量。在根據鋁合金的表面處理,廠家,當天的鋁錠 估算出鋁材...

鋁合金門窗玻璃面很大,安全嗎,鋁合金門窗一般用什麼玻璃

日出東方第一縷 要用鋼化玻璃才行,普通的浮法玻璃不宜用於這種大面積的門窗上的。鋼化玻璃屬於安全玻璃,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 這個名又長又臭 ...

門窗加工安裝屬於裝飾裝修型別嗎,鋁合金門窗安裝工程屬於裝飾裝修工程嗎

大貓網路科技 北京 裝修型別分為 裝修可分四種型別,經濟型 中檔型 高檔型 豪華型。經濟型就是人們常見的普通裝修,如,包門包窗 廚房衛生間鋪貼牆地磚 塑扣板或鋁扣板吊頂 少量水電改造 廚衛設施安裝 地面鋪磚或復合木地板 暖氣罩 窗簾盒 牆頂刷塗料。經濟型裝修事無鉅細全靠自己去操心,有可能工藝質量和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