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奈家用五金的門鎖都有哪些種類呀?

時間 2023-02-09 14:05:05

1樓:帳號已登出

門和鎖都是配套的,如果有門沒有鎖,是根本沒有作用的,談不上可以防盜,只是一道門而已,門鎖對於門來說是十分重要的。門鎖的種類有很多,常見的有智慧型門鎖、指紋門鎖、普通門鎖等等,不同種類的門鎖它的防盜效能、作用等是不同的,所以我們在選擇門鎖的時候,要根據實際的情況來選擇的。在選購門鎖的時候,我們都會考慮大品牌的門鎖,因為大品牌的門鎖它的***,防盜效能比較好,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五金門鎖的十大品牌吧。

三環,來自三環鎖業,是國內生產鎖具產品的大型企業,門鎖十大品牌之一。生產的各類鎖具在市場上一直屬於暢銷產品,三環鎖業在2023年度入選國家級技術中心的企業。

通用,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門鎖十大品牌之一,通用企業在行業內率先通過iso質量體系認證,技術研發能力達到行業先進水平。

萬嘉,門鎖十大品牌之一,萬嘉鎖具科學的設計,安全的管理鎖可按照管理人員的要求分部門分顏色使用或可按照需要鎖定的物體種類分顏色上鎖管理,這在行業中是獨出心裁的設計。

雅潔鎖極富特色,將鎖具設計成不同的風格,新穎獨特,門鎖十大品牌之一。雅潔鎖具在5年內產品不會褪色的,雅潔鎖具公司在電渡技術上實力很雄厚,常年聘用香港、台灣或者國外專業的工程師做指導顧問,產品外觀處理很專業。

固力,門鎖十大品牌之一,在上世紀末,固力的產品就已經得到了行業、市場和消費者的青睞,目前固力已經成長為亞洲最大的門控產品生產基地之一。

名門,來自廣東名門鎖業****,門鎖十大品牌之一,是一家專業化的五金產品製造商。生產業務廣泛,公司出產鎖具、五金、拉手、衛浴掛件、衣帽間、龍頭花灑等產品,產品品種眾多。

2樓:上山的人楊小甜

門鎖可以根據不同的方式分為很多種類。

1、按形狀分類。根據形狀的不同,鎖具可以分為掛鎖、球形門鎖、呆鎖、執手鎖等多種。

2、按照用途分類。按用途分進戶門鎖、臥室鎖、通道鎖、浴室鎖等。

3、按照技術分類。機械鎖、電子鎖(密碼鎖、指紋鎖、感應鎖)、智慧型鎖。

家用門鎖的種類有哪些?

3樓:期待你的愛吧

第一種為戶門鎖,是乙個家庭的大門,是家裡家外的分水嶺,它必須有乙個特殊的功能,就是保險安全作用,所以戶門鎖又稱為保險鎖或防盜鎖,在選擇時應注意防盜門與戶門的間距不能小於80cm,否則您的防盜門會頂在戶門鎖上而關不上防盜門。

第二種為通道鎖,它只是起著門的拉手和撞珠的作用,這種鎖沒有保險功能,適用於廚房、過廳、客廳、餐廳及兒童間的門鎖。

第三種鎖為浴室鎖,特點是在裡面能鎖住,在門外用鑰匙才能開啟,適用於衛生間或浴室。

第四種鎖是臥室鎖,在裡面鎖上保險,外面必須用鑰匙開啟,適用於臥室及陽台門。

4樓:網友

酒店鎖、公寓鎖、智慧型門鎖、指紋門鎖,玻璃門鎖等等用在各種電子門鎖。全金屬鑄鋼一體化殼體,表面不鏽鋼處理,堅固耐用。採用指紋、密碼兩種開啟方式,安全可靠。

可設定30枚指紋鑰匙開啟門鎖。單舌鎖芯。安裝、使用簡便。

採用超大規模積體電路晶元,裝有全套配製和登出指紋程式,操作簡單。可將指紋作登出處理,使其無效,無需更換門鎖。在緊急情況下,也可使用機械鑰匙應急開啟門鎖。

中國獨家生產,中國獨家專利。特別適合於家庭、計算機房、辦公室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材質來說,有銅的,不鏽鋼的,鋅合金,鋁合金,太空鋁。推薦【大鏵】的門鎖,各種材質都有,質量不錯!

門鎖種類有哪些 門鎖品牌有哪些

家用門鎖種類有哪些,如何選擇家用門鎖?

家用門鎖種類,家用門鎖種類有哪些

6樓:klc五金

家用門鎖種類—球形門鎖。

根據不同應用上的需求,不同環境所使用的門鎖,都有不同的側重點。一般家用的門鎖種類中,球形門鎖是大家都會使用到的一種鎖具。整個把手就是乙個球形的形狀,目前市面上的球形門鎖,設計也非常的大膽創新,顏色上也是經過特殊處理,表面經過拉絲處理,呈現光滑如新的視覺感受,舒適方便、不傷手。

但這種型別的門鎖種類,一般僅適用於家裡門鎖的裝飾,一般不會最為家居最重要的一道防盜門鎖。

家用門鎖種類—插芯門鎖。

在家用門鎖種類中,插芯門鎖算是乙個特別的存在。插芯門鎖,分為連體鎖和分體鎖兩種,這種鎖具所使用的材質,大多數都是銅、不鏽鋼以及鋁合金三種為主,可以用於房間門的裝飾,也可以作為入戶門的防盜門鎖使用,安全效能較高。在家用門鎖種類中,插芯門鎖一般在寫字樓是較為常見的。

鎖具所具備的穩定性,安全性,插芯門鎖都有。在選擇插芯門鎖的時候,鎖具的等級也是需要著重考慮的方面。

家用門鎖種類—玻璃門鎖。

在家用門鎖種類中,玻璃門鎖的出現是隨著玻璃門的出現而來的一種鎖具。在這個流行玻璃門的時代,作為玻璃門配備的玻璃門鎖,其效能、優勢、特點也是多多,安全性、穩定性更是不用擔心。在所有的家用門鎖種類當中,玻璃門鎖的安全性是最好的。

開啟玻璃門鎖,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但是如果是人為故意破壞進行開啟的話,按照不同等級的門鎖,超b級的玻璃門鎖至少也得需要半個小時以上。

家用門鎖種類—三桿式執手鎖。

三桿式執手鎖在家用門鎖種類當中,一般常用於房間門鎖的裝飾。相對於其他門鎖而言,三桿式執手鎖,製作工藝較為簡單,成本也相對低廉,在我國鎖具市場中,是最為常見但也是使用最多的一系列門鎖種類,但是呢,由於三桿式執手鎖,安全效能不是很好,一般只能作為房間門鎖而使用。主要材質以銅、鐵、不鏽鋼以及鋁合金為主,把手多以鋁合金為主,外殼多用不鏽鋼、鎖芯多以銅為主。

家用門鎖種類—其他門鎖種類。

除了以上四種比較常用的家用門鎖種類之外,另外還有很多不同的家用門鎖種類。比如掛鎖,掛鎖分為密碼掛鎖、鐵掛鎖、銅掛鎖三種,主要規格有20、30、15、25、50、40、60、75mm;抽鬥鎖、花色鎖、執手鎖、電控鎖等等之類的門鎖種類,各個不同的門鎖種類,裝飾的地方也不同,其安全性、穩定性也是有所差別的。在家用門鎖種類中,最好還是選擇超b級別的門鎖,安全能較高,防技術開啟也得需要半小時以上。

門鎖種類有哪些?

7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比較常見的門鎖有:掛鎖,防盜鎖,室內門鎖、玻璃門鎖、電子鎖、智慧型鎖、密碼鎖等等。

如果按材質來分有:不鏽鋼門鎖、鋅合金門鎖、太空鋁門鎖、純銅門鎖等。

8樓:茶酒

球形門鎖,插芯執手鎖,三桿式執手鎖,玻璃門鎖,電子密碼鎖。

9樓:大家裝修網

球形門鎖。

三桿式執手鎖。

插芯執手鎖。

玻璃門鎖。電子密碼鎖。

智慧型指紋鎖。

10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電子鎖;具有防盜報警功能的電子密碼,無論在技術上還是在效能上都大大提高一步。

2、掛鎖:分成銅掛鎖、鐵掛鎖和密碼掛鎖,其主要規格有15、20、25、30、40、50、60和75mm。

3、抽鬥鎖:分成全銅抽鬥鎖、套銅抽鬥鎖,鋁芯抽鬥鎖及左右櫥門鎖,其主要規格有φ和16mm。

4、彈子門鎖:分為單保險門鎖、雙保險門鎖、三保險門鎖和多保險門鎖。

5、插芯門鎖:也稱防盜門鎖,分成鋼門插芯門鎖和木門插芯門鎖。

6、球型門鎖:分成銅式球型門鎖和三管式球型門鎖,還有包房鎖。

7、花色鎖:分為玻璃門鎖、連插鎖、按鈕鎖、電器箱開關鎖和鏈條鎖,轉舌鎖等。

8、電控鎖:指紋鎖、磁卡鎖、ic卡鎖、密碼鎖。

9、執手鎖。

10、飛機鎖、火車鎖、汽車鎖、船用鎖。

家用門鎖種類有哪些,如何選擇家用門鎖

11樓:歐瑞博科技****

家用門鎖的各類有兩種:一種是我們常見的傳統機械門鎖,是需要使用機械鑰匙開門的;另一種是最近火爆的智慧型門鎖,相對於傳統機械門鎖,智慧型門鎖具有密碼/指紋/nfc卡/人臉識別/遠端授權開鎖等功能,避免了忘帶鑰匙的尷尬現象,在一定程度上,智慧型門鎖的安全性要比傳統機械門鎖高。

至於如何選擇智慧型門鎖,這個是有講究的。

智慧型門鎖的顏值

對於消費者來說,有人喜歡簡約的風格,也有人喜歡酷炫的風格,眾口難調。其實就是材質用料方面,智慧型門鎖的材料一般是以pvd、不鏽鋼等,也有的採用鋼化玻璃做為面板材質的,看起來現高階上檔次。

其次是內在的功能

其實無論是智慧型門鎖還是傳統機械鎖,安全效能都是對使用者來說最重要的選擇標準。智慧型門鎖除了安全效能外,比較重要的兩個指標就是識別演算法和聯網技術。就拿歐瑞博t1智慧型門鎖來說,其 支援的解鎖模式有指紋開鎖、密碼開鎖、遠端授權臨時密碼開鎖和備用鑰匙開鎖四種。

智慧型門鎖的**

當然,**是影響人們選擇的重要因為,在考慮完上面的要點後,再根據自己的需求以及預算做決策。相比傳統的機械門鎖,智慧型門鎖的**更高,國內智慧型門鎖的市場**一般在2000~4000之間,進口的國外品牌甚至在5000+。所以,在考慮是否去更換智慧型門鎖的時候,考慮**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要考慮的是這款門鎖的功能到底是不是你自己想要的。

門鎖的種類,門鎖的種類有哪些

12樓:klc五金

門鎖的種類有以下幾種:

1、按用途分,門鎖可以分為戶門鎖、臥室鎖、浴室鎖和通道鎖。

(1)戶門鎖:安在住宅的入戶門上,因此,戶門鎖必須是防盜鎖,它的安全性是第一位的。因為入戶門外通常加裝防盜門,兩者之間的空隙比較小,所以戶門鎖通常選用不帶把手的彈簧鎖(俗稱「呆鎖」),以免鎖的把手頂到防盜門上,關不上門。

(2)臥室鎖:安在各個臥室的門上,必須能保證臥室的私密性。能在裡面鎖上,外面開啟必須用鑰匙。

(3)浴室鎖:安在衛生間或浴室,能在裡面鎖住,最好能用鑰匙從外面開啟,因為洗浴時有可能出現暈倒、昏迷甚至中毒等意外,如果不能從外面開啟,不利於救護。

另外,浴室鎖還應有防水、防鏽功能。

(4)通道鎖:安在廚房、客廳、餐廳、過廳及兒童房間的門上,只起拉手和撞珠的作用,用來開門關門,沒有保險功能。需要提醒的是,兒童房間最好用通道鎖,以便於兒童出現意外時,開門救護方便。

2、從外觀形狀上分,門鎖又可分為球形鎖、執手鎖和呆鎖三種。

球形鎖和執手鎖,把鎖、拉手和碰珠三種功能合而為一。

呆鎖只有鎖和碰珠兩種功能,主要安在入戶門上,沒有把手,開關時不方便,需另外安把手。

家用五金都有哪些?

門窗五金配件有哪些,門窗五金大全都有哪些

門窗五金配件有很多,比如合頁 防盜鍊 門鏡 執手 滑撐 滑輪 軌道等。1 合頁。是保證門窗可以實現轉動和承重的重要組成部分。2 防盜鍊。又稱安全鏈,由兩塊鏈板和一根連線鏈條組成,能將門扇限制在較小的開啟角度 一般不大於8 內,有效地防止外人闖入。3 門鏡。俗稱貓眼,其作用是從室內通過門鏡向外看,能看...

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都有哪些種類,斷橋鋁窗戶五金配件都有哪些

北京魯班世界電子商務科技 1.推拉窗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 斷橋鋁門窗中的推拉窗導軌是在窗框型材上直接成型製作的,滑輪系統在設計上將其固定在窗扇底部。滑輪系統質量決定著推拉窗滑動是否自如,與型材平直度和加工精度 窗框安裝精度都有著直接關係。2.平開窗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 斷橋鋁門窗中的平開窗最為基本配件之...

常見的衛浴五金有哪些,衛浴五金包括哪些?

在家庭當中不同的房間都會有自己獨特的使用功能,而這一些房間都是我們生活所必備存在的,比如衛生間 廚房等等的地方,都是能夠解決我們生活所需的問題,家庭裡面這兩大地方是必須存在的,但很多時候也正因為這兩個地方使用頻率非常高,我們在挑選房間物品的時候就顯得尤為看重了,畢竟每天都會觸碰到 使用到,在挑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