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五金店入門篇開五金店開五金店怎麼進貨

時間 2021-09-20 19:20:52

1樓:珈藍利珠

開五金店入門篇開五金店開五金店怎麼進貨?五金店進貨渠道:

一、從批發市場進貨。如果您是一個小本經營者,且店鋪離批發市場較近的話,採用這種進貨方式,還是相當佔優勢的;

二、尋找一些五金廠家進行合作。通常地,從廠家那裡進貨,廠家都會對進貨金額有一定的要求,這樣投資的風險相對要高一點;

三、網上進貨。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投資者可以先從網上尋找幾個比較專業的五金批發**,聯絡對方進行商談**,一切談妥後,由他們直接發貨,投資者負責收貨就可以了。

四、品牌加盟。尋找一個合適的五金品牌來加盟,總部將會將為投資者提供所需要的各種商品,**也相對比較便宜點,而且,產品質量***。五金店

五金店是專賣鋸子、鑽子、螺絲、改錐、水龍頭、鎖、管子、打氣筒、電線等一類的東西的商店。被譽為“工業之母”。

中文名五金店

外文名hardware store

分類大五金和小五金

譽為工業之母

主營鋸子、鑽子、螺絲、改錐

快速導航

分類含義

五金,指金、銀、銅、鐵、錫五項金屬材料之稱[1]

分類五金為工業之母;國防之基礎,五金材料之產品,通常只分為大五金及小五金兩大類。大五金指鋼板、鋼筋,扁鐵、萬能角鋼、槽鐵、工字鐵及各型別之鋼鐵材料,小五金則為建築五金、白鐵皮、鎖類鐵釘、鐵絲、鋼鐵絲網、鋼絲剪、家庭五金、各種工具等等。就五金之性質與用途,應分鋼鐵材料、非鐵金屬材料、機械機件、傳動器材、輔助工具、工作工具、建築五金、家庭五金等八大類。

2樓:凌簷

現在都是全國進貨,不過剛開始的話你可以先找個質量比較好的貨源,先做著,以後慢慢完善。

山東臨沂五金城是全國最大的五金集散中心,全國各地的商戶都來這裡進貨,**低,質量保證,絕對是您的首選,有機會您可以來現場考察下。而且天津離我們這裡很近,前段日子我還去南馬路那邊跑過市場,很有發展潛力。

我父母是在五金城做生意的,你可以**問下,0539-8093664天津那我們有很多客戶的也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店進貨渠道:

一、從批發市場進貨。如果您是一個小本經營者,且店鋪離批發市場較近的話,採用這種進貨方式,還是相當佔優勢的;

二、尋找一些五金廠家進行合作。通常地,從廠家那裡進貨,廠家都會對進貨金額有一定的要求,這樣投資的風險相對要高一點;

三、網上進貨。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投資者可以先從網上尋找幾個比較專業的五金批發**,聯絡對方進行商談**,一切談妥後,由他們直接發貨,投資者負責收貨就可以了。

四、品牌加盟。尋找一個合適的五金品牌來加盟,總部將會將為投資者提供所需要的各種商品,**也相對比較便宜點,而且,產品質量***。

五金包括哪些?

4樓:一隻像狗的蘑菇

1.五金是指金、銀、銅、鐵、錫五項金屬材料統稱。

2.傳統五金製品,是指鐵、鋼、鋁等金屬經過壓延、切割、鍛造物理加工製造而成的各種金屬器件。小五金產品大都不是最終的消費品。

拓展資料:五金:傳統的五金製品,也稱“小五金”。指金、銀、銅、鐵、錫五種金屬。經人工加工可以製成刀、劍等藝術品或金屬器件。

現代社會的五金更為廣泛,例如五金工具、五金零部件、日用五金、建築五金以及安防用品等。小五金產品大都不是最終消費品。

五金包括什麼的啊?

5樓:wyp駱遙

五金:指金、銀、銅、鐵、錫五種金屬同,傳統的五金製品,也稱“小五金”。

1、金:讀作jīn,本意是名詞,赤黃色貴重礦物、國際貨幣標準。

2、銀:為過渡金屬的一種。化學符號ag。銀是古代就已知並加以利用的金屬之一,是一種重要的***。

3、銅:人類最早使用的金屬之一,存在於地殼和海洋中的金屬,自然界中的銅,多數以化合物即銅礦石存在。

4、鐵:佔地殼含量的4.75%,僅次於氧、矽、鋁,位居地殼含量第四。

5、錫:早在遠古時代,人們便發現並使用錫了。在我國的一些古墓中,便常發掘到一些錫壺、錫燭臺之類錫器。

五金店是哪五金

6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指金銀銅鐵錫,後來泛指金屬,然後衍生到金屬工具,所以五金店實際上就是銷售金屬工具的商店,並且基本上不可能賣金銀製品。

五金工具(tools & hardware)是指鐵、鋼、鋁等金屬經過鍛造、壓延、切割等物理加工製造而成的各種金屬器件的總稱。五金工具按照產品的用途來劃分,可以分為工具五金、建築五金、日用五金、鎖具磨具、廚衛五金、家居五金以及五金零部件等幾類。

五金工具包括各種手動、電動、氣動、切割工具、汽保工具、農用工具、起重工具、測量工具、工具機械、切削工具、工夾具、刀具、模具、刃具、砂輪、鑽頭、拋光機、工具配件、量具刃具、磨具磨料等。

7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五金,指金、銀、銅、鐵、錫五項金屬材料之稱。

五金為工業之母;國防之基礎,五金材料之產品,通常只分為大五金及小五金兩大類。大五金指鋼板、鋼筋,扁鐵、萬能角鋼、槽鐵、工字鐵及各型別之鋼鐵材料,小五金則為建築五金、白鐵皮、鎖類鐵釘、鐵絲、鋼鐵絲網、鋼絲剪、家庭五金、各種工具等等。就五金之性質與用途,應分鋼鐵材料、非鐵金屬材料、機械機件、傳動器材、輔助工具、工作工具、建築五金、家庭五金等八大類。

8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五金:傳統的五金製品,也稱“小五金”。指金、銀、銅、鐵、錫五種金屬。

經人工加工可以製成刀、劍等藝術品或金屬器件。現代社會的五金更為廣泛,例如五金工具、五金零部件、日用五金、建築五金以及安防用品等。小五金產品大都不是最終消費品。

五金行業發展速度非常快,傳統五金行業國內最集中的幾塊市場主要集中在機械五金,建築五金、裝飾五金、日用五金這幾大版塊。

五金行業產業集中的趨勢也很明顯,國內五金行業主要集中在廣東、浙江、江蘇、上海、河北、山東等經濟發達的省份和地區。傳統的五金企業產品比較單一,很多企業只是給其他製造企業做配套、配件,對製造性企業的依賴性比較強,而且對市場需求的反應也很遲緩。

傳統的五金企業不注重新產品的研發和市場的延伸,從而造成企業的持續競爭能力欠缺,面對越來越專業化的市場需求、越來越激烈的競爭,很多初期發展很快的五金企業都感到後續無力。

9樓:cy辭言

“五金”指金、銀、銅、鐵、錫五項金屬材料。

五金店並非賣金、銀、銅、鐵、錫,而是賣含有這些金屬材料的產品。五金產品分“大五金”和“小五金”兩大類。其中,大五金指鋼板、鋼筋,扁鐵、萬能角鋼、槽鐵、工字鐵及各型別之鋼鐵材料,小五金則為建築五金、白鐵皮、鎖類鐵釘、鐵絲、鋼鐵絲網、鋼絲剪、家庭五金、各種工具等。

擴充套件內容:

一、五金店進貨原則

一般五金店鋪進貨均是由經銷商自己視銷售而定,大多數時候能把握住量,但有時也栽跟斗。大多數五金店鋪一般都在星期三進貨多一點,其次是星期一,再次是星期五,這樣做主要是有充分的貨物來迎接週末及週日的交易。進貨時,應注意把握以下原則:

1、按不同商品的供求規律來進。對於供求平衡,貨源正常的日用五金工業品,適銷什麼,就購進什麼,快銷就勤進,多銷就多進,少銷就少進;對於貨源時斷時續,供不應求的商品,根據市場需要,開闢進貨**,隨時瞭解供貨情況,隨供隨進;對於擴大推銷,而銷量卻不大的商品,應當少進多樣,在保持品種齊全和必備庫存的前提下,隨進隨銷。

2、按商品季節產銷特點來進。季節生產、季節銷售的五金工業品,季初多進,季中少進,季末補進;常年生產、季節銷售的日用工業品,淡季少進,旺季多進。

3、按商品**地點來講,當地進貨,要少進勤進;外地進貨,適當多進,適當儲備。

4、按商品的市場壽命週期來講,新產品要通過試銷,開啟銷路,進貨從少到多。

5、按商品的產銷性質來講,季節生產,常年銷售,生產週期比較長。受自然災害影響較大,生產不穩定的一些農副產品,應尋找生產基地,保證穩定貨源。對於大宗產品,可採用**購買方式,減少風險,保證貨源,降低進貨**。

對於顏色、品種多變的商品,要加強調研,密切注意市場動態,以需定進。

二、進貨**

一般平價五金店鋪進貨**有三:第一,從廠商處直接進貨;第二,從批發商處進貨;第三;**或代銷商品。進貨後,最好建立廠商,批發商資料卡及優銷商品卡、前兩種主要記載廠商或批發商名稱、地址、**、**商品名稱、數量、時間、單價、折扣、付款方式。

代銷商品卡除記錄以上內容外,還須記載送貨時間、結賬時間,付款條件等。

10樓:夏天肥魚

是金屬材料的五金,是金、銀、銅、鐵、錫五項金屬材料,五金材料之產品,通常只分為大五金及小五金兩大類。

五金店,專賣以下工具:鋸子、鑽子、螺絲、改錐、水龍頭、鎖、管子、打氣桶、電線等一類的東西。

大五金指鋼板、鋼筋,扁鐵、萬能角鋼、槽鐵、工字鐵及各型別之鋼鐵材料,小五金則為建築五金、白鐵皮、鎖類鐵釘、鐵絲、鋼鐵絲網、鋼絲剪、家庭五金、各種工具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店這個名稱從一開始就有其含糊的地方,按常識及詞典的解釋,五金是指金銀銅鐵錫,那麼當這“五金”的一種或多種作為材料,製成成品時,它所呈現的事物就難以數計了。

五金為工業之母;國防之基礎,五金材料之產品,通常只分為大五金及小五金兩大類。大五金指鋼板、鋼筋,扁鐵、萬能角鋼、槽鐵、工字鐵及各型別之鋼鐵材料,小五金則為建築五金、白鐵皮、鎖類鐵釘、鐵絲、鋼鐵絲網、鋼絲剪、家庭五金、各種工具等等。就五金之性質與用途,應分鋼鐵材料、非鐵金屬材料、機械機件、傳動器材、輔助工具、工作工具、建築五金、家庭五金等八大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lz,你還真說對了

五金店大都有:普通燈泡,節能燈泡,開關插座,電線,安全開關,水龍頭,砂紙,毛刷,經濟型塗料,調和油漆,釘子,常用工具(螺絲刀,鉗子),掃帚,拖布,pvc管,塑料管(油煙機,洗衣機用)。

《現代漢語詞典》載:

五金:指金、銀、銅、鐵、錫,泛指金屬。

《詞海》載:

五金:指金、銀、銅、鐵、錫而言,今常用為金屬或銅鐵等製品的統稱。

《辭海》載:

五金:五種金屬。《吳越春秋》四《闔閭內傳》:

“臣聞越王元常使歐冶子造劍五枚,……一名湛盧,五金之英,太陽之精。”按《漢書·食貨志》上“金、刀、龜、貝”注:“金謂五色之金也,黃者曰金,白者曰銀,赤者曰銅,青者曰鉛,黑者曰鐵。

”後來通稱金、銀、銅、鐵、錫為五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你那有云石膠沒有

如何開五金店開五金店成本要多少,開個五金店要多少資金

喵小採 一般情況下,只需要5萬元就能開一家小規模的經營店,但如果要開一間比較大的門面,那麼單單門面就要數十萬元 開家五金店的投資數目需要根據規模來定,其主要成本包括店面租金 人員工資 進貨三大塊,當然,前期投資是較大的,如果是開間五金零售。投資開一家五金店的風險也是比較大的,畢竟人工費 材料費都不是...

海口有哪些五金店,海口五金店集中在哪?

海口有五金店有以下幾家 海口秀英吉爾順建材五金商行 海口萬佳家居裝飾廣場 海口譽德嘉建材 海口城西建材市場 海口金鹿裝飾大世界。1 海口秀英吉爾順建材五金商行。當地廠家直銷擁有現代化的企業管理機制,專業管理人員,科學的決策體系,完善的質量控制手段 專業生產塑料排水板,植草格,分格條,滴水線等,採用國...

五金店利潤大麼,五金店利潤怎麼樣

不大靠的是薄利多銷。五金屬於傳統行業,相對而言利潤不是很客觀!五金店利潤怎麼樣 五金店毛利也比較高,但是所佔的時間就比較長,通常進出貨的量都比較少,毛利也不大,只有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左右。五金雜貨店的利潤構成通常有兩種。1 售賣日常五金雜貨類,例如 電燈泡 電線 水管 水龍頭等淋浴室裝置 維修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