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鋪面專門經營五金水管電線五金店我

時間 2022-08-25 23:40:07

1樓:

五金店呢如果是小規模,從廠家進貨的可能不大,因為五金店的商品品種必須要全才有競爭力,大約有200-300種商品,你不可能樣樣都找源頭,你可以去五金批發市場,找乙個大的批發商,直接找好所要的東西,去了這一次,以後就**送貨了。

2樓:

有同感,去知乎網問一下

五金水電店怎樣經營

3樓:尚五金

1.市場調研

市場調研是開好五金水電店必的首要步驟,先有所了解,才能更好的規劃。五金水電店經營的種類就是五金、裝修的一些工具、家用常見的物品等。不同的地段有不同的情況,分析此處居民的顯性需求及隱性需求,爭取與其他已經經營的五金水電店不要存在太明顯的競爭關係,也就是說,無論是產品還是經營方式上,都不要一味模仿他人,要想出適合自己的開店方式。

同時,也要和其他五金水電店溝通好,方便在貨源不足時,可以互通有無以備不時之需。

2.店鋪選址

開店選址,相信所有創業者都知道它的重要性。初入五金水電店行業,比較適合選擇在人多的小區,特別是一些新建成不久的小區。這些地方的五金、電料用量稍微比較大。

3.裝修店面

店面裝修就好比乙個人的臉面。做為專業的五金、電料銷售,店面一定要整潔,商品擺放要有次序,怎麼裝修關係不大。小成本也能弄出很有魅力的布局。

4.籌備貨源

備貨的種類要多一些,數量可以太要多,勤於進貨,這樣就可彌補進貨數量方面的問題。其次就是要物美價廉。而且還要做到貨品齊全、檔次齊全,只是要根據小區的消費水平來決定每種檔次貨品的數量。

渠道可以先從所在城市的批發市場入手,成本雖然高一點,但是如果可以留心並且通過有效溝通,可以在很短時間內,摸清各種產品的各種品牌的特點以及**。其後可以通過網上平台:阿里巴巴的永康五金城產業帶、永康五金城的****"尚五金"採購,這樣可以減少成本,節約時間。

5.強強聯手、做好售後服務

可以與水電工合作,很多消費者不能自行水電安裝、維修。當你的五金水電店可以承接水電安裝、維修業務,就能吸引回頭客。經營五金水電店除了好質量以外,還有就是好的服務。

一條龍式的服務決定客戶是否再次光顧。大單、小單都要一樣熱情的對待,同時還能解決客戶的問題,那客戶對你的服務滿意了,他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為你宣傳你的店鋪。讓客戶自主的達成乙個口碑宣傳的效果,這樣是成功最快的方式。

4樓:勇娃兒

手上要多找些做短工的,水電等,可免費幫忙搞些小事!

請問開五金水電零售店要辦什麼手續

5樓:尚五金

辦理五金店要辦理營業執照,和國地稅稅務登記.***五金店(經營範圍可寫:銷售:五金,水電產品,)

1、先到當地工商所核名稱:***五金店(費用很少,不到50,視當地)2、在工商所辦理營業執照(行政費用很少,不到200,含當月工商管理費,以後每月都要交,150元/月,視當地)

3、到當地國稅和地稅辦理稅務登記(行政費用很少,不到100,視當地) 以上每月按稅局核定額來繳稅,視核定每月10000來繳稅,國稅400,地稅40,個人所得稅150元左右(視當地),每月工商稅費合計8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家.我 new2056

請問水電五金有哪些產品?謝謝!

7樓:幸馳穎展笑

先在合適的地段租店鋪,你可以到浙江省義烏小商品市場、或直接從五金產品的生產基地如浙江的永康市進貨。細節問題嘛,我想應該注意產品在你當地是否有銷路;其次要注意另售價是否合適(利潤問題);再其次,供貨商的信譽問題,不要陷入三角債中。

祝你財源廣進。

經營小五金和水電材料的個體工商戶要交些什麼稅?

8樓:尚五金

只要有營業執照就要交地稅和國稅,如果客戶需要開發票,還需要大概5%的稅點。納稅是每個人應經的義務

怎樣發布五金水電經營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布五金水電經營資訊,需要做出經營專案,營業許可等相關資訊。

但如果你指其他方面的發布,可以諮詢當地工商局確定。

義烏國際商貿城,哪一區是賣五金水電的?

10樓:義烏批發網

在義烏小商品市場裡面,五金水電在商貿城二區位置。你如果沒時間過來,也可以先在義烏小商品市場的線上平台-義採寶裡面看看。可以提前和賣家溝通好。

我想開個五金店,求告知進貨渠道,我想開個五金店。想知道進貨渠道?如何經營?

劉潔曹錦 五金店進貨都是去本地的五金批發市場進貨的。各種東西都是有的。五金利潤也還可以。關鍵還是地理位置比較重要。進什麼貨到人家五金店看看就知道了。還是選址。乙個好位置直接對你的收入起到促進作用。 鹹玉花翠午 五金類的產品種類和產品規格是很多很多的,首先你要確定你做的是哪一類的五金產品,然後要分不同...

如何開五金店開五金店成本要多少,開個五金店要多少資金

喵小採 一般情況下,只需要5萬元就能開一家小規模的經營店,但如果要開一間比較大的門面,那麼單單門面就要數十萬元 開家五金店的投資數目需要根據規模來定,其主要成本包括店面租金 人員工資 進貨三大塊,當然,前期投資是較大的,如果是開間五金零售。投資開一家五金店的風險也是比較大的,畢竟人工費 材料費都不是...

開個五金店怎麼找貨源,開個五金店怎麼找貨源,

尚五金 五金店的成本主要由三點構成 1.店面租金和裝修 2.日常貨物準備和流動資金 3.人工 水電 雜費。1 租賃好場地,到當地房管所辦理租賃備案登記 房東要保證該場所一定能 行政費用很少,不到100,視當地,房租按40000 年計算,房東每月要另收水電費的,可能也有300元左右吧 2 到當地國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