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想在期刊上面發表文章,有沒有好的平臺啊

時間 2022-08-25 23:30:19

1樓:123321的

課外語文我就覺得挺好,知網收錄你可以自己在查查,看這本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的漢斯出版社,英文的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直接找到**,投稿就行。

我想在中文核心期刊上面發表**,誰可以介紹好的公司啊? 5

3樓:夢想啟程

《現代商貿工業》正規國家級期刊,可以去官網詳細瞭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國期刊庫不錯,我之前就在那發的

5樓:

可以的,看你發的是什麼期刊。

我倒是知道一家還可以——壹品尤刊 說多了也是沒有用,還是自己去看看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打著公司的名號來坑人的,這個注意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投稿,等待審稿,一般3個月以內,然後給審稿結果是錄用、退修、還是直接退稿。如果被錄用則需向雜誌社繳納版面費用,費用隨出版社不同,可以在出版社投稿說明裡面找到。如果想快點審稿,可找出版社熟人,然後審稿快,沒太大問題就可以錄用,期間如果參考 壹品優刊的資料的話,就不用在這有辣麼多疑問了。

各位大神:我想評中級職稱(工程師)必須要在國家級期刊發表幾篇**?有沒有比較好的雜誌推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類的嘛,跟你對口點!

《電力電子技術》期刊級別: 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統計源期刊

《現代電力》期刊級別: 北大核心期刊  統計源期刊《電力技術》期刊級別: 國家級期刊

《電力安全技術》期刊級別: 國家級期刊

《中國電力企業管理》期刊級別: 國家級期刊這些都是比較可以的,你也可以把你的文章拿到雜誌之家給發表老師看一下,給你推薦好中的期刊,節約很多事!

想在省級法學期刊上發表一篇文章,最好學報類的,有能提供幫助的嗎?

9樓:上知天

學報很多都可以發表啊。看你文章質量而定,不懂找我。

10樓:

咳咳咳 這個**上有 你懂得

請問老師**文在哪個期刊發表好啊?

請問在哪個**發表期刊比較權威啊?

11樓:之靜柏威蘿

是權威發表網呀。權威期刊發表網的“**指導”團隊,主要指導的專業有:教育教學**、經濟管理**、醫藥衛生**、工程技術**、哲學藝術**、農業科技**、電子資訊**、外語**等,成為現在最專業的**發表**。

我想在國家級正規期刊上發表**,請問怎樣投稿,有代發機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期刊五花八門,好多期刊都不知道編輯部的地址和郵箱,**也沒有,而又有太多徵稿的地方,所以一定要謹慎選擇。

我們這邊做的都是正規期刊,雙號齊全的,交易也放心,可以推薦發表。

優爾設計 提供 sci英文期刊** ei檢索**的 寫作輔導和發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發表吧諮詢一下劉老師,我和同事的文章都是在那邊安排的,現在有活動便宜的。祝您發表順利。

14樓:小影影

發表職稱**有兩種途徑,一種你選好要發表的期刊了,直接往雜誌社投,但前提是你得確定是雜誌社,因為雜誌社也有**,第二種途徑就是直接在網上找期刊網,讓他們**或者代發,網上有很多期刊網還是很正規的,給他們點錢什麼都不用管啦,我當時發表的是經濟類**,那個期刊網叫做壹品優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濟類的我可以,聯絡我。

發表**期刊有哪些?

16樓:直播

期刊有很多,但是要看你是發表什麼專業方向的**,期刊雜誌還有欄目分類,如果實在搞不清楚的話那就去找早發表網發表**吧,那裡會告訴你你**適合投什麼樣的期刊。

17樓:柳絮浩蕩

據學術堂的瞭解,**發表期刊主要分為省級期刊、國家級期刊、核心期刊:

1、省級期刊

省級期刊:即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其所屬部、委辦、廳、局主辦的期刊以及由各本,專科院校主辦的學報(刊).

2、國家級期刊

國家級:一般來說"國家級"期刊,即由***、***及所屬各部門,或中國科學院、中國社會科學院、各民主黨派和全國性人民團體主辦的期刊及國家一級專業學會主辦的會刊.另外,刊物上明確標有"全國性期刊"、"核心期刊"字樣的刊物也可視為國家級刊物.

3、核心期刊

核心期刊:簡單地說,核心期刊是學術界通過一整套科學的方法,對於期刊質量進行跟蹤評價,並以情報學理論為基礎,將期刊進行分類定級,把最為重要的一級稱之為核心期刊.

通常所說的中文核心期刊,是指被北大圖書館每四年出版一次的《全國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總覽》中列出的期刊.

18樓:中囡黃涵煦

發表**的期刊有很多,評職稱的就更多了。關鍵是看你的**是哪方面的,有什麼要求。如果你不知道可以那種**問下,他們會給你推薦相應的期刊的,我當時就是在誠毅**網發的,是朱老師給我推薦的期刊,現在書早都拿到了,職稱也順利評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看是什麼領域的,什麼級別的,然後再去看期刊,想見刊快的你就找oa的,像漢斯出版社的,想影響力度大的就去找sci的,根據自己的需求找吧

我想在國內的醫學核心期刊上發表英文文章,請問有哪些國核心心期

武漢大學學報 醫學版 是醫學核心期刊,如果想發,可以幫你問一下 小小兔 你可以選擇綜合類的中國期刊英文版來投一下,下面我推薦幾個供你選擇 1 刊名 china medical abstracts internal medicine 中國醫學文摘.內科學分冊 英文版 2 刊名 china medica...

我想在上海學廚師,請問有沒有好的地方推薦?

學廚師就到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亭楓公路1915號 現在學廚師肯定是學川菜撒。川菜最受歡迎,喜歡的人也最多,不學廚師學啥子嘛。而且學出來廚師工資也最高的。學廚師?女孩子還是建議不要學的 太累了 非學不可的話 還是去學糕點 麵點 和西餐吧 浦東有短期培訓班。上海 可以學廚師的 學廚師有長期及短期,看你以後...

請問大家,天貓超市有沒有假貨?我想在天貓超市買食用油,不知靠不靠譜

木子 天貓超市的超市比起其他平臺來說,要更讓人放心一些,但是也不能保障沒有假貨的存在,所以買的時候請看好商標,保質期等,健康第一。 我覺得天貓超市很靠譜呢,我覺得天貓旗下的超市,還是很正經的超市,相信它,比較靠譜的,產品的簡介看清楚就好啦。 1.天貓超市不可能有假貨的,因為都是品牌廠商的貨,但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