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莆田南日島上面的旅遊接送車,或是包車旅遊出行的

時間 2021-06-27 19:33:24

1樓:人人巴士

用人人巴士包車軟體呀,你只需要在這個軟體上下單後,會有司機主動聯絡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陳先生:18750088259,這個是南日島島內的士,本地人為人熱情,在島上有出行直接打**到地方去接送,對島上的景點、飯店、住宿都很熟悉。

哎。福建莆田**有海,

3樓:春天梨的熊

1,南日島

南日島,本名南匿山,因山隱藏隱匿在海里而得名,地形呈現“啞鈴”回狀,答位於福建省莆田市東南部,北鄰福清市的野馬嶼,東北是平潭縣的塘嶼,東面興化灣,處於平海灣和興化灣交匯處。

2,湄洲島

湄洲島自古屬於福建莆田,在臺灣海峽西岸中部,交通部確定的中國四大國際中轉港之一的湄洲灣港的北部。南北長約9.6公里,東西寬約1.3公里,全島南北縱向狹長,形如娥眉,故稱湄洲。

3,漁港碼頭

漁港碼頭是平海旅遊觀光的又一個重要景點,同時也作為漁港避風的理想之地,為平海經濟和旅遊發闢直達路徑。

4,平海天后宮

平海天后宮俗稱“娘媽宮”,因宮有108根木柱,又稱“百柱宮”,始建於北宋鹹平二年(999年),迄今已有2023年曆史,是一座古老而且儲存最完整的宋代宮殿式建築原構媽祖行宮,已列為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全國首批涉臺文物保護工程專案。

5,赤哆沙灘

平海是莆田的避暑聖地,最佳旅遊季節為5-10月,原始而天然的美景紛呈眼前。加上氣溫穩定,沙灘之美,皆可網羅,是避暑、尋幽、探祕的最佳出行時間。

4樓:超級晨霧的光

1,南日來島

南日島位於福自

建省莆田市東南部

bai 興化灣,是南日群島的主du島,福建省第三大島zhi,莆田市第一大島。dao 南日島地理位置獨特,是擴大對臺、對外**的視窗,歷來也是軍事重地, 其南日水道更是海上交通要衝。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尖山遠眺、龍頭山烈女祠、南日島烈士紀念碑等,出產南日鮑魚,為中國鮑魚主產區之一。

2,湄洲島

湄洲島(莆仙語:bí-ciu-dô̤) 是福建莆田市秀嶼區湄洲鎮轄島,位處位於福建省莆田市中心東南42公里,距大陸僅1.82海里,是莆田市第二大島, 是媽祖的成神地。

湄洲島陸域面積14.35平方公里,人口3.8萬,年均氣溫21℃,海岸線長30.

4公里。包括大小島、嶼、礁30多個。

擴充套件資料

莆田景點:

1,莆禧古城

莆禧古城位於北岸管委會山亭鄉莆禧村境內,距離莆田市區約40公里。古城始建於明洪武二十年(2023年),為明代抗倭遺址。

2,瑞雲山風景區

瑞雲山風景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大洋鄉院埔,與永泰縣、福清市交界,海拔760米,總面積21平方公里,園中森林覆蓋率達91.3%。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莆bai田是個沿海城市,du

莆田有海的地方有zhi

很多,如秀嶼區沿海最多dao,十幾個鎮中僅有一內個笏石鎮沒沿海,其容它的涵江區有三江口鎮沿海,荔城區有北高鎮沿海。

想去看海或海邊玩的人一般都是去秀嶼區平海和湄洲島詳細說一下:外地人及莆田城區的人沒見過海的一般都是去平海玩,要去湄洲島的要渡船,花時間長、消費高,去湄洲島,一般人是去旅遊渡假等等,目的很明確,拜謁媽祖林默。而平海本身就是沿海,有玩的,有渡假的,有休閒,很適宜看海,走到海邊,一般會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和一些聚會遊玩的,等等

注意:至於莆田其他沿海的城鎮,並不適宜看海、玩,沒開發旅遊,沒有像平海和湄洲島那樣有莆田專程的班車。(如秀嶼區的秀嶼港只是個大灣港大碼頭、忠門半島的媽祖城現在只是正在建設、南日島沒有提供旅遊觀光休閒等)

建議:看海、休閒、玩、普通消費、時間短…去平海吧。旅遊、朝聖、拜謁媽祖、休閒、高消費、時間長…去湄洲島

6樓:九幽隱士

南日島,可以去吃鮑魚。湄洲島 ,可以去遊玩。

從南日島到北京幾天

南日島到北京,自駕車2 3天可以到達!駕車路線 全程約2079.6公里 起點 南日島 1.莆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40公尺,右轉 2 行駛870公尺,過右側的山頭約80公尺後,左轉 3 行駛2.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石南輪渡 4 沿石南輪渡行駛10.6公里,左轉進入x224...

三明到莆田的動車三明南的為啥沒有了

有的,車次如下 d745 北京西 16 15 三明北 07 27 莆田 08 54 廈門北 10 04 1 d2297 泰寧 07 42 三明北 08 24 莆田 09 39 深圳北 13 55 d2361 南昌西 07 20 三明北 09 46 莆田 11 06 深圳北 15 12 d6523 南...

福州到莆田的長途車,有沒有到仙遊?急

資深父親 有,但建議你上汽車北站售票廳買票 路上常有拉客的人在售票,雖然 便宜很多,但走的是國道速度很慢,很耽誤事 售票廳裡賣的票都是高速的,在48 52之間一般兩個半小時能到 pg豬小美 有的呀 福州北站 有直接到仙遊車站的 呵呵 我坐了好幾次了 有的 票價差不多30多塊 走的是高速 做車的路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