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網上收聽中國航空管制的聲音

時間 2021-06-18 06:4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需要安裝x-plane10軟體才可以收聽。

x-plane10的航空交通管制atc系統既可以強力的模擬現實中的繁忙的通訊聯絡,又可以安靜的陪伴你單飛。ai飛機是絕對遵從管制的命令的,所以如果你不想與管制聯絡時,這些飛機就會無視你的存在而自由的移動。atc聲音的設定在setting選單的sound標籤處進行。

所有的atc通話都通過螢幕上的atc選單進行,啟動時只要按回車鍵即可。為了方便一般推薦在遊戲柄或者操縱桿上設定專用鍵來操作。另外請注意,為了成功收發信你一定要把com1電臺頻率調整到合適的頻段上。

所有的atc首先應該提出飛行計劃,而且飛行計劃提出後任何時候都可以修改。提出飛行計劃後,為了取得管制許可,你需要會依次調整放行(clearance delivery),地面(ground),塔臺(tower)的頻段。當然比較小的機場可能只有一個塔臺的頻段。

取得放行許可以後,為了滑行到跑道你需要調到地面或者塔臺的頻段取得滑行的許可。當你到達等待(hold short)線時,地面管制會把你移交(hand off)給塔臺,這時你需要把頻率調整到管制告訴你的頻段上。另外使用location選單的local map,你可以在地圖察看各機場的頻率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乘坐飛機旅行時,偶爾可能遇到空中交通管制而變更航線、目的地、起落時間,這時候請大家理解,有序的空中管理是保證所有旅客和空域安全的必要程式。一般理解的航空管制是上面說的狹義航空管制,實際上,一切的航空行為、包括航空附屬的地面設施、資源的管理、使用排程都是在依照航空管制的內容進行,航空管制可以說是所有民航行為的基本原則,是個廣義的規則。

所謂 航空管制亦稱飛行管制。有關部門根據國家頒佈的飛行規則,對空中飛行的航空器實施的監督控制和強制性管理的統稱。主要目的是維持飛行秩序,防止航空器互撞和航空器與地面障礙物相撞。

航空管制是世界上各個國家對自有領空進行管理的一種手段,一般都有明確的立法和規定。我國民用航空對領空的使用範圍有明確規定,超過民用航空範圍的空域由我國國防部隊——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單位進行管理。

所以空中的飛行器必須接受管制,防止航空器互撞和航空器與地面障礙物相撞。

中國航空是哪所大學,中國航空類的大學有哪些?

中國傳統上搞航空的有三大高校 它們都是985和211,分別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然後是二本院校 出名的有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南昌航空航天大學。還有一些重點高校在最近幾年開辦了航空航天學院比如 清華大學,西安交通大學等。最有名的就是傳統的這三大高校,它們各有特色。北航的地...

中國航空工業的發展現狀,中國航空發動機的發展現狀如何

2004年9月23 24日,我們參加了中國科學院技術科學部 資訊科技科學部和中國航空工業第一集團公司聯合舉辦的 航空高科技 技術科學論壇,聽取了4位院士和7位航空科技專家關於航空科學技術發展現狀與發展趨勢的報告,考察調研了西安地區的航空企業和研究院所。在考察調研中,我們瞭解到,儘管 高新工程 取得了...

中國航空研究院606所的介紹,瀋陽的606所是做什麼的?

是嘛 中國航發瀋陽發動機研究所 簡稱國發動力所,代號六o六所 始建於1961年8月,首任所長為劉蘇少將,是國內大中型航空發動機設計研究中心,先後研製11種型號的渦噴 渦扇發動機。崑崙 太行兩大發動機的成功研製,走出了一條中國自主創新研製航空發動機的道路,更實現了我國航空發動機研製歷史上的偉大跨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