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問題?如下補充說明?請各位大俠幫幫出出主意

時間 2021-09-20 18:58:38

1樓:鍾承曦

都是“窮字”惹的禍。夫妻不要把“離”字常掛在嘴邊,就算要離也要等到非離不可時才說出來。退步說離了就解決問題了嗎?再娶就沒矛盾了嗎?

我建議你

1〉等孩子稍大點斷奶後(交爺爺奶奶管)把妻子帶在身邊,白天沒錢晚上有個老公也好些呀,再說你也得有人照顧。

2〉拼命掙錢。這是男人的“本份”,現今社會沒錢什麼都別談。

3〉不管父母過去對你好與不好,你必須對他們好,為他們養老送終,不然你就別要用“人”字。

4〉別忘了好好教育子女,不要再走你的老路,掙錢是要有“本事”的,做得活越輕鬆賺得錢越多,幹得越累賺得錢越少,今天是這樣將來更是這樣!

2樓:楊營小廟

1,我們的年齡估計差不多。現在的社會發展就是應了“三天不學習,趕不上***'",同樣,現在的人如果不工作,不去奮鬥,衣食住行,物價這麼高,要不多久就貧窮了,,

2在我們老家的村子裡面,基本沒有人閒著的。現在的人五十多歲實際一點也不算老。我們村六七十的還在打工,為了整個家庭。

3,家和萬事興,當然了,嫂子的脾氣也要改改了,你不忍心老人去打工,真的可以和嫂子用心溝通讓母親去幫你們帶孩子。嫂子可以去工作。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在我們家,我姐姐們爭著搶著讓我媽去給他們帶孩子。這樣你可以讓你父親也去你們那裡,隨便找個活幹著,畢竟你們的壓力也不小呀。

4,我有一個至親,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過她是個女孩,老公家父母之前什麼也不做,結婚前他們欠下了不少債。她去了男方家幾年,經過溝通,也讓老公潛移默化的影響父母(當然父母也認同了,不能算不孝),現在父母就在老家附近打工,小兩口也打工,現在債還完了,日子過得其樂融融。

5,我相信你的父母是為你操心的,你如果請你母親過去給你帶小孩。她一定很願意的(我母親就是閒不住)一直在我姐家住著帶小孩。這樣你父親可以一起去,你父親就可以在你們那裡找個活做了。

6,不管你父母怎麼選擇,以後他們進入老年的時候。我希望你能管得住嫂子,要好好贍養他們。盡好孝道

各位大俠幫幫我吧,出出主意吧,**退款糾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的,我也退過手機,手機郵寄回去他們收到後,他們的會計會把錢給你打到支付寶裡的~你有聊天記錄,如果他們反悔你也可以投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和他的旺旺聊天儲存下來不要刪掉,還有你的退回去的快遞賬單號 然後再查一下他是否收到貨了,收到了就把收到貨的截圖下來,一起傳到 **客服 讓小二介入就差不多了 對了你給他有沒有說 貨物少東西了,如果說了他也同意了 。那你就好申請成成功了 。不好的貨有有拍照嗎?

有拍照嗎 ?有就最好的了。再說一般的手機賣家都加入了 7天無理由退款 了。

7天之內有質量問題退回去換新的。

李瑞的資料 詳細請看問題補充說明

李瑞,1991年1月16日。喜歡水藍色。性格活潑大膽外向上初三。在鄭州2中上學。喜歡吃巧克力,喜歡看書,打桌球,跳街舞。喜歡的 鋼琴。最難忘的事拍攝快樂星球。李瑞john 中國十大化妝師 2000年涉足化妝造型行業,暨在2002年全國化妝大賽中囊括 全場總冠軍 總季軍 同時被 中國美容時尚報 評為年...

經常別人剛說完的話就忘了,有詳細補充說明,請專業人事進來給我診斷診斷 急

潤軒心理諮詢網 你這不是什麼病,是正常的 你這是身心不太和諧,可能有些壓力過重,然後引起過分關注,有了負面的情緒傾向,提高身心狀態,淡漠這些感覺,不要關注就沒事了 可能學習或工作的壓力增加而身體亞健康狀態,容易遺忘所做之事,你只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這樣的狀況會好轉的。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

一道數學題。問題在補充說明裡

混合後的濃度實際上就是甲乙兩種鹽水直接混合的濃度 300 13 700 7 300 700 88 1000 8.8 設取出x克的鹽水 甲中 300 x 13 7 x 300 8.8 39 0.06x 26.4 0.06x 12.6 x 210克 答 分別從家和乙取出210克 這都不會做啊?也太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