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8歲了內向男生瘦鞋不靈活不知道學廚師行

時間 2021-09-20 16:3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廠裡掙得多,現在技術工種一開始都是低工資甚至沒工資的,但是如果沒有較大的經濟壓力的話,建議去一門手藝,手藝都是越老越香的,廚師可以學,但不要抱著試試不行就換的想法,那樣只會一事無成,堅持下去一定能夠學成的

2樓:亢涵容

我覺得應該要學一門手藝是最好不過的了,因為呆在廠裡來說你又學不到什麼,也不可能這麼說,也就是你不可能呆一輩子廠裡吧?所以說又門手藝走到**都有飯吃,你說對吧?

3樓:聆秋沐月

如果從內心裡想學,不論什麼都能學會,要是別人指點的那就要看個人的興趣和愛好了!

4樓:得創高鐵通

沒有什麼行不行,你想去就就去嘗試吧,你對他有興趣,要用盡心去學,做到最好。

5樓:

都28歲了還說自己是男生,說這話的時候也不知道臉紅,成年了,或者是不上學了就不要稱自己為男生,還有不是處的也不要稱自己為男生!聽著都倒胃口!

6樓:純天然i呀

我覺得你現在學廚師並不是很好。因為我現在也在學剛剛進廚房時工資就只有一千多塊你能不能生存下來啊,

7樓:伊人淺笑最傾城

學廚師不行,內向可以的人多的地方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只要認真學都學得會的

9樓:宇過天晴

行,先把自己吃胖點也好

今年27歲男,初中學歷,一直呆在工廠打工,想學門手藝好嗎 主要是我這人性格太內向,什麼手藝適合 20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1樓:啤酒吵雞蛋

學習修轎車或電動汽車,尤其電動汽車國人太缺乏這樣的人才,以後電動汽車是個趨勢。望採納

12樓:黑馬王子

哥們咱們一樣,我也學東西,感覺不在任何行業之內好迷茫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專業的品牌烹飪學校開設有長期和短期多種課程,也有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不管您是就業還是選擇創業,總有適合您的選擇!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

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第一看你喜歡幹什麼,

第二再是看哪一個專業就業好。個人認為汽修是個不錯的專業。從現在到將來,生活的方面都需要汽車,就業率也高。

而且汽車也是熱門專業,還有新能源的推出。都是很需要技術人員,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有興趣可以來我學校看看。

如果想進一步瞭解可以私聊我!

我今年28歲了沒戶口可以上戶口嗎

我努力的方式 二 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 不符合計畫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 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 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

我今年都28歲了轉行做web前端晚嗎

尚學堂前端學院 28歲不是正當年嘛,不晚呀,三個web前端的學習技巧,助力早日成為優秀的web前端工程師。一 不斷學習 任何一門科學都需要不斷學習,尤其是更新速度很快的前端領域。時刻關注前端動態,是你跟上前端潮流的乙個好方法。前端的體系過於龐大,技術框架多而雜,如果你在學習的過程中經常抱怨,那麼就需...

我今年28歲了,我家庭條件不好!爸媽很著急!今年在家經人介紹和離婚的女人結了婚

感情的問題,特別是婚姻,現在啊!都是自由戀愛,這看你有沒有能力說服你父母,你應該從內心去打動你的父母,你就算三十歲結婚也不算很遲啊!還有兩年,你可以慢慢奮鬥慢慢找適合自己的女人。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感情需要兩廂情願,這強迫不了,你應該好好很父母談談!何必要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呢? 儸麥兜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