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7歲了男生老實跟父母吵架每一次一見面就吵架吵的特別厲害這個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6-19 23: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孩子是處於叛逆期,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感覺,從書中,電視,電影,手機不同渠道瞭解的東西更多,跟父母有了代溝,但是這些裡邊不是都對的,一個熱血青年肯定不會管這些,所以跟父母吵得厲害,盡信書不如無書。

其次,必須搞清楚原因為什麼跟父母吵,代溝肯定是有的,但可憐天下父母心,肯定是為了子女好的,最好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畢竟父母活得久,見識多,雖然可能有些認知不對,但為了你好,不至於見面吵架吧。

最後,還有一種是父母平時只顧自己,不照顧孩子,但是孩子回家了指手畫腳,這不行那不對的,這樣肯定也會吵架的。所以,父母應該也要檢討,要教育好子女,管好自己。不要對親人最苛刻,對陌生人無限寬容。

2樓:風雨中的北湖

逆反心理使然。父母應該是因勢利導,不能強行壓制,不然適得其反。

3樓:柏拉圖情感說

你這個年紀正好是屬於叛逆期,但是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這個問題,證明你心裡也不想這樣。多想一下父母的不易,多想一下父母為你的付出,風裡來雨裡去,只為了你能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說你要多體諒一下他們。

4樓:幸運的嗯啊哈

你處在青春期,青春期叛逆心理比較重,如果你也覺得這樣不好,那就改變自己,儘量不和他們吵架,那樣家庭才和諧。

5樓:杜姓裡的丫頭

17歲正是青春叛逆期,父母呢也差不多到更年期,叛逆期遇上更年期,都是需要安撫的年紀,所以昨晚孩子,更有約束自己,有什麼矛盾好好和父母溝通,吵架只會讓矛盾激化,都是最親最愛的人,得不償失。

6樓:

男生17歲,正處於叛逆期。可能是平時和你磨合男孩兒之間有一些隔閡。每次見面之後都應該互相控制。關心一下他這樣慢慢的。之間的關係就會發揮一些。

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17歲了自己也要學的內心柔和一點,提高自己的情商,父母肯定是愛你的,讓他們感覺到他們的兒子突然間長大了!

8樓:情感小兔

可能你這個時期處於青春期,和父母的關係會有些緊張,可以選擇住校,或者是到外地打工,這樣矛盾就會減少。

9樓:草原牧民

還是先找找你們爭吵的原因吧,找到之後下次見面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也聽聽父母的想法是什麼

10樓:皇家月

男孩子在這個年齡階段逆反心理特強,做父母的要多多體諒自己的孩子,多給他一些心理疏導。不要一味地和兒子吵架,當然作為兒子也應該體諒父母。因為父母是世上最疼愛你的人。

11樓:law大叔

那就剋制一下自己,你還小,沒能體會到父母的養育之辛苦,當你有一天失去父母的時候,那就太晚了,珍惜當下吧

12樓:

你這是叛逆期。過了叛逆期就好。平時換位思考一下,父母不容易。他們不會害你。

13樓:喵喵寶媽

十七歲,正當年,叛逆期的歲數。

和父母頂嘴,大部分人年輕不懂事的時候都有過。

建議,找個合適的人,作為中間人,兩邊好好坐下來,談談。

不辯不明,或許孩子對父母的某些行為反感,父母也擔心孩子,不能好好的學習,生活。

14樓:

現在判逆期,要耐心,不要發生衝突,過了這個時候,會好起來的,還須要正確引導。

15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多聽聽父母的意見還是好的,17歲的話真是一個叛逆期。

16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先想一下為什麼吵,還是得做點事情緩和一下氣氛,比如買點禮物,做個飯,具體操作你看著來。

17樓:小小豬

17歲的男生有叛逆心理,家長應該耐心和他交流溝通

18樓:風花雪月緣

父母和孩子都互相檢討一下自己。都各自做出相應的讓步。把矛盾解決了。化小了。家長多關愛,關心一下孩子。孩子多給父母一些理解。父母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19樓:有清疏

你只是感覺父母不理解你,好好溝通,父母的難處是你想象不到的,他們比你看得也遠

20樓:醉有生夢無死

和父母有的時候很難溝通,這種現象,現在很普遍。但是,我不贊成和父母吵架。

在溝通不了,壓不住脾氣的時候,你可以出去找個地方消消氣,等心情好多了的時候,回家和父母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父母都是很通情達理的,會接受的。

也聽聽他們的想法,畢竟是生你養你的人。有些事他們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你,他們覺得是為了你好,就忽略了你的感受。 這個時候需要的不是生氣發脾氣,大吵大鬧,需要的是溝通,心平氣和的溝通。

跟父母鬧得像仇人一樣,不但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只會把關係鬧得更僵,得不償失。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吵架原因,我很少跟父母吵

我是個17歲的男孩 經常跟父母吵架,大多都是關於玩耍的事情,我以前偷偷買了個手機偷偷玩,被父母發現

22樓:最愛明天的自己

哥們,每個人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會這樣,依我拙見,你應該找個機會和爸爸媽媽好好談談,(和爸爸先談,然後讓爸爸說服一下你的媽媽)然後再找媽媽談(這時候最好叫上爸爸),這個機會應該不是比較好找,但是你要拿出你的誠意和真心來,天下的父母沒有不相信自己的孩子的,他們只是擔心你玩物喪志(雖然你不會·),如果有適當的機會的時候,一定要說,說自己的心裡話,說自己心裡的委屈,缺少交流才是你們之間的鴻溝。同時也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比如每天做一些小事,讓自己的信任度逐漸增高。家庭的溫馨和會讓你找回最初對生活和學習的美好印象的。

調整好心態,少年壯志不言敗!加油!

23樓:善良的

你把成績搞好 其餘什麼事都沒有 真心話

24樓:曹微微

現在的家長都這樣,以前我媽媽也這樣

為什麼處在17歲的我老是和父母吵架啊?

25樓:佘雲蔚燕珉

因為你的父母是從這個年齡過來的人,這個年齡段容易出現的問題他們知道,極力想讓你避免出現哪些問題,擔心你,可是偏偏這個年齡的你就是不能理解這些,他們又覺得不能眼睜睜看著你出問題,就著急上火地跟你爭吵起來.

有一點可以確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少走彎路,順風順水,衣食無憂,體體面面地生活.

我今年17歲 還能長高麼 我17歲了還會長高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我17歲了怎麼還沒有喉結,男生17歲還沒有喉結,怎麼辦?

老胡不胡阿 發育過晚 或者雄性激素過少 要麼就是太胖了 終是凡亻 一般是18 19歲才會有一點明顯。要完全和 一樣大概需要3 5年。看個人身體而言的!放心吧 去醫院看看吧,內分泌 肆虐蔓延千城 正常,我也17了,很小,只有摸才感覺得到 男生17歲還沒有喉結,怎麼辦? 指尖處處為弦 不急不急,男生發育...

我男生17歲快18歲了,身高才170左右,我還有機會長高嗎,我媽媽爸爸我能長到多高

晚霞夕照 根據現在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平均身高不斷增高,你可以接近或超過180.我168,兒子175,孫女175才上高一。估計要比她爸爸高。 怨風怨雨兩俱非 這個很難說,通常17歲多的男孩都是長成了的人,女孩或許還有長,俗話說男長18,女長20,何況現在的人都是生活條件比較好的,大多數人都是過早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