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低調,可是有人看不慣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7:0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啦!再怎麼好的好人還是會有人打你的小報告啊,八卦或者緋聞的!我也是很低調有安靜的人,那些人問我問題,我想了一下才回答他們也是照樣說我很驕傲啊!

我也只是在想該怎麼把話說得清楚有不拖泥帶水而已啊!別人的嘴巴你管不住的,做好你自己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笑 ...乾脆不說話得了 ...要變很困難,會是個漫長的過程,要有決心啊!

...只要開始沉默 別人就會慢慢接受你了。 不過要有耐心..

...先...

3樓:小公尺諾

路邊的一條狗對你亂叫,你會叫它閉嘴嗎?走你的路就行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是低調是zhuangbi

5樓:超徒步

要知道大千世界什麼人都有,每個人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價值觀,而很多人在待人處事方面千遍一律,然而這樣做肯定有人喜歡有人有意見,我們針對不同性格的人用不同的方式和他相處,實在想不出用什麼方式和其相處的人微笑是乙個簡單而又有效的方式。

6樓:金志敏

呵呵,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有人」不是你世界的中心,沒有ta,你的世界照樣轉,不必在意,做好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高調了!弄他去!

越來越看不慣男朋友怎麼辦,我越來越看不慣我的男朋友怎麼辦

互相都不在乎對方過著有什麼意思,送你一部電視劇轉角遇到愛。說不定放棄他就會得到最好的,像你所說的那樣我覺得你們兩不合適。女人要的是幸福和痛愛,而你目前處於壓抑和忍讓,這樣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永無止境的痛苦而已. 我的發展史 看樣子你們不是真心的喜歡對方,你們是湊合著過日子而已,對吧,你喜不喜歡他,你心裡...

看不慣室友怎麼辦,看不慣乙個室友怎麼辦?

其實乙個宿舍在一起相處那肯定是有摩擦的,畢竟大家都是五湖四海而來,也都是家裡的寵大的,難免會有些行為習慣不同,會有你看不慣我我看不慣你的現象。我覺得這種情況只要不是太嚴重就還是可以繼續相處下去的,畢竟與人交往就是要學會包容嘛。如果你和舍友有了矛盾的話,可以從下面兩個方面去解決。1 直接挑明,有啥說啥...

特別看不慣自己母親怎麼辦,老婆看不慣我家人,我該怎麼辦?

顧淮行歌 遇上這樣的母親,也是無話可說。但她畢竟是你的母親,你也不能過多的指責,只能自己去承受,知道母親是這樣的人,也只能掙乙隻眼,閉乙隻眼了。只要不太過分,子女還是應該孝順父母的,但不能愚孝。 寶寶笨笨笨 你一定女兒,才會這樣說你媽媽,沒必要怎麼毒說媽媽,可以溝通,慢慢講道理。父母付出是應該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