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看不慣自己母親怎麼辦,老婆看不慣我家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31:53

1樓:顧淮行歌

遇上這樣的母親,也是無話可說。但她畢竟是你的母親,你也不能過多的指責,只能自己去承受,知道母親是這樣的人,也只能掙乙隻眼,閉乙隻眼了。只要不太過分,子女還是應該孝順父母的,但不能愚孝。

2樓:寶寶笨笨笨

你一定女兒,才會這樣說你媽媽,沒必要怎麼毒說媽媽,可以溝通,慢慢講道理。父母付出是應該的,不要常掛嘴邊,做為子女也要孝敬父母,互相理解

3樓:機紅雲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夠,你正處於叛逆期吧。我覺得乙個母親。應該沒有什麼值得你看不慣的,平時管你也是對你好。要去看不慣他。孝順父母是中國人的優良傳統。

4樓:

年輕人能忍就忍吧,俗話說父為天母為地,他們養育我們**,他們再不好,我們得知道感恩,盡自己的最大力量讓父母安享他們的晚年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好好和母親溝通交流,如果能夠改變最好不過了,如果改變不了,可以遠離母親一段時間,畢竟是自己的母親

6樓:陌上花看我

有些人確實會這樣,但你也沒啥好辦法,畢竟是你媽。碰到的話你就勸勸吧,別和她頂嘴,盡力就好。隨著你長大,估計你媽也會更重視你的意見吧。

7樓:繆洲

我說妹子和你一樣的人是太多了,還有比你更慘的人大有人在。不要想那麼多,誰也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誰也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既來之,則安之。你就躲遠點,盡量是敬而遠之。

8樓:

為什麼看不慣他,如果不是層則問題母子倆做下來好好的該一讀各讓一步沒啥商不懼

9樓:其學名

必須看得慣,她是給你生命、並且把你護養大。感恩都來不及,哪有看不慣之一說。

10樓:

為什麼會看不慣自己的母親?母親有什麼錯誤就應該及時溝通,一家人沒什麼不好說的,要學會去包容母親,因為你是從她身上掉下來的肉,母親永遠是偉大的!

11樓:安康發大財

可以和母親多溝通,緩解矛盾

父親對母親不好,在外傻呼呼的容易上當,回到家裡經常是對母親很兇,很看不慣,要怎麼辦?

12樓:名字全讓人佔了

你自己有出息點,對你媽好點,掙錢給你媽買新衣服,買好吃的,你爸爸的性格不是說你爸不好,這種人是很重感情的,只不過不會表現吧,別擔心,大人的事你現在別管,你媽也沒有怎麼樣。挨打之類的。你這麼想說明你是個好孩子,好好學習吧,努力掙錢

老婆看不慣我家人,我該怎麼辦?

13樓:奶奶的熊兒子

老婆看不慣你的家人可以和老婆多溝通、和家人談談、請求親戚幫助、向街坊四鄰詢問意見,具體介紹如下:

1、和老婆多談談心,問一下她內心真實想法是什麼,只有得知了老婆內心的真實想法才能有效地處理老婆和家人之間的關係。

2、平時多和家人溝通,告知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缺點,有了缺點就必須要改,不然一家人天天吵架,日子也不好過。

3、可以向親戚求助,比如去找丈母娘讓她幫忙勸一下老婆,畢竟丈母娘才是老婆的親媽,有些事情老婆也會告訴她的母親。

4、問一下街坊四鄰到底該怎麼做,因為街坊四鄰是局外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可以詢問一下自己家中到底有什麼矛盾。

注意事項:

1、和家人們溝通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說話語氣,不能以質問的語氣和家人們溝通。

2、清官難斷家務事,親人之間應該多一點體諒,少一點斤斤計較。

3、處理老婆和家人們的關係你才是最重要的人,因為親人們都離不開你,所以你一定要站在公平公正的角度。

14樓:龍的天空

兄弟,這種情況趁早別結了,累,我現在十年了,痛苦萬分,想離婚,放不下7歲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