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支援全世界的人聊天

時間 2021-09-19 17:08:43

1樓:藺小夕

1、icq 5.04 簡體中文版:

icq(「i seek you」)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聊天工具,網上尋呼機。它是乙個新的、使用者友好的通訊程式,它支援在 internet 上聊天、傳送訊息和檔案等。

使用新版本 icq,你可以檢視、查詢和列印訊息歷史,設定隨機聊天,使用多種方式查詢並新增別的使用者,獲得更詳細的使用者資訊,接收你朋友的生日並把你自己的生日提前通知大家,建立你自己的 icq 主頁。

把你的名單分成不同的組,讓 icq 提醒你將來的事件和活動,利用記事功能把你的備忘錄或記事貼到螢幕上,通過 icq 進行網頁搜尋,進行實時聊天並且可以回放儲存的聊天內容,可以在聊天中插入動作和表情。

2、msn:

聊天話題:

1、聊吃喝玩樂的話題

就是無論你選個哪個話題,都要有比普通日常式的聊天有不同的地方,讓人能夠記住。那應該怎麼聊才有記憶點呢? 讓我來告訴你。比如我非常喜歡的乙個小酒吧。

當你將這些記憶點用合理的語言表達出來,女生自然也會受到吸引產生興趣,自然就會願意跟你繼續聊下去。如果聊得不錯,很快就可以模糊邀約了,為你們的約會做準備。

2、聊旅行/旅遊

旅行也是很好的乙個聊天話題,現在的女生都很喜歡這樣的休閒方式。所以,你應該好好去看看女生展示的資訊,她的朋友圈,她發的**等等,去了解她去過哪些地方,想去哪些地方。

如果找到她想去但是你去過的地方,你一說出來,她自然想問你在那個地方的感受,有什麼好吃的,怎麼玩最好等等。

如果找到你們都去過的地方,那你可以說說你去這個地方的特殊經歷或者民俗特點,也能引起她的回憶和過去。如果是你們都沒去過的地方,也可以引起共鳴,你們一起去嚮往和憧憬。

這樣的地方很多,並不需要非得是高大上,只要是有意思、有趣或者有意義的都可以。當然,你可以問問她對旅遊不同的感受,比如:過去幾年你去過最酷的地方?

她回答自己難忘經歷的時候自然也是開心的。

3、聊朋友

比如你可以說說你某個朋友的一些特點、有趣的事情、醜事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比如你說:剛剛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我有個朋友有過類似的情況,blabla…… 。

這樣自然的起了個頭,開啟這樣的話題。

4、聊經歷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有瘋狂的經歷,有難忘的經歷,有遺憾的經歷,都經歷過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所以,分享你過去的經歷也會讓她聯想到她以前的故事。

當然,有的朋友就會覺得,我感覺自己很普通很平凡啊,沒什麼可說的東西。那麼,你應該好好回顧你的過去,從小到大,發生的許許多多的事情裡,肯定能找到不少的,不是沒有,是你還沒想到。

這樣的經歷,你可以自己分享給她,也可以問問她:你經歷過最瘋狂/最冒險/最酷的事情是什麼?你見到過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你上大學時最遺憾沒有完成的事情是什麼?

5、聊興趣愛好

聊興趣愛好也是很好的話題,而且既然是興趣愛好,那你肯定不是簡單的了解了解了,至少應該是略知一二吧,或者說是熟悉和精通了。當聊到這樣的話題往往能得心應手。

當然,你也可以聊彼此的怪癖、癖好。如果能聊起來,就能迅速拉近你們的關係。如潔癖。

因為有些癖好對有些人是不能接受的,如果你能夠接受並表達認同,她就會尋求到認同感,你是少數支援她的人,她會很開心,也會拉近你們的心理距離。

當然,如果你說了你乙個癖好,她接受不了,覺得你是怪咖的情況還是存在的。所以,你聊這個話題之前應該有清楚的認識,別人是否能接受,免得造成負面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qq大部分都是中國人

icq 各個國家的都有,用這個不錯

msn也可以但查詢使用者非常麻煩而且不一定能找到我用icq 那個絕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網路連線的怎麼樣,有的網路有限制,不允許某些連線

第二,安裝乙個聊天軟體,什麼聊天軟體都可以(挺msn)

第三,加你的好友就可以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都能交流,看得懂對方語言,都安裝乙個聊天軟體,什麼聊天軟體都可以。

網際網路不分地域。

5樓:匿名使用者

icqmsn

yahoo通

6樓:漢中

icq msn qq

7樓:關於童年

google talk

8樓:外灘13號裡

msn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icq

9樓:匿名使用者

msnyahoo messengericq

10樓:

有什麼軟體可以和全世界各地人聊天,蘋果安卓都可以,流行也行

11樓:在青龍湖講印第安語的天河石

酷聊,目前還在開發中

12樓:陽光的雷咩咩

可以試試微軟的lync

請問全世界最好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這個問題只能說很傻。每個殺軟在不同地區的效果是不同的。比如360,在國外,它的雲安全有什麼用?我只能告訴你,在中國,綜合性能最好的是卡巴,最實用的是360防毒。區別在於,綜合性能包括防火牆 自我保護 主動防禦等功能,問題是這些效能,菜鳥不會用。最實用就是指預設設定的效果最強。所以這裡還有會修改設定和...

為什麼說達文西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

昆莫狼 李奧納多 迪 皮耶羅 達 芬奇 leonardo di serpiero da vinci 儒略曆1452年4月15日 公曆1452年4月23日 1519年5月2日,享年67歲。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天才科學家 發明家 畫家。現代學者稱他為 文藝復興時期最完美的代表 是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全才,...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那麼虛偽,這世界真可笑,一眼就看出來人類那虛偽的嘴臉,討厭了全世界的人,包括現在的自己

莫顏 在中國古代那些禮節,在你看來是虛偽麼?讓梨是虛偽麼?本來是自己很想要的東西為什麼古代要推來讓去的?在你看來也是虛偽麼?比如你喜歡上了你的大嫂,你會怎麼樣?是虛偽的面對,還是泰然的表達?兩軍對戰不斬來使,誰不想多殺幾個對方有能力的人?這也是虛偽麼?我真的不知道你指的虛偽代表著什麼?古代人的看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