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打我老婆了,俺爸媽在地裡幹活,很忙,給俺爸媽拿水果吃,我老婆不讓我帶,吵了嘴

時間 2021-09-19 02:29:12

1樓:雙兒愛你

可以互相理解一下,或許你因為忙,會感覺累,你老婆也感覺累或者心煩了呢,都結婚了,而且還有孩子,就冷靜冷靜,或者找個時間兩個人都靜下來好好的聊一聊,心平氣和的說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跟你老婆能過到一起嗎?不能直接離!能的話就做做你老婆的工作!還有看看你老婆跟你家人有什麼疙瘩糾紛!

3樓:巽宅雙魚

如果解決不了 你可以問她 你爸媽 我這樣對她可以嘛?我想我可以和你聊聊

4樓:就喜歡我

你讓他想想要是他爸爸媽媽在家裡受到這樣的事他會怎麼辦,告訴他我們也會有老的一天,我們的一後也是這樣的。

5樓:九家子

想跟她過只能忍。以後注意點。你長私房錢偷偷給父母。另外跟父母早點分家。這樣矛盾會少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的也對,但動手不要太過了!事後讓她自己去想吧!冷靜一下,找個合適的時間在道歉,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是個不可理喻蠻不講理的潑婦,趁早吧!

7樓:謝愛莎

吵架可以,在怎麼樣都不能打老婆。要和老婆講道理。女人每個月都有脾氣暴躁的那幾天過了就好拉

8樓:銘鑰

你老婆不對.做為你也很難做,上是爸媽誰都不能說。那你們倆口子和孩子搬出去呀。

9樓:正在找活中

這樣的要麼離要麼打!

10樓:

該打 現在許多女人都不孝順公婆 從來不說換個立場想想

11樓:兔兔圖圖朵朵

打解決不了問題,要哄,

12樓:

跟她講道理,別打她。不要把感情激化

我很討厭自己的父母,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真的覺得中國的教育很有問題,只是一直沒有拉到檯面上說。一般小地方的家庭,很多小孩都經歷過家庭暴力。也可能是同性相吸吧,我詢問了幾個朋友,都有過自殺的念頭,原因大多數都是暴力,父母責罵,不瞭解之類的。

去很多知乎,貼吧上也有,很多人說自己在初中時都有過這個念頭。我捱打時,我家長說"我是生你的,憑什麼不能打你,你爺爺以前天天打我呢。"他們覺得把自己以前承受的痛苦,施加在小孩身上也是可以的。

我是真的很恨自己的父母,我羨慕別人那種自信,我看著我喜歡的男孩和我表白,問我要不要和他去紐約讀書,我只能搖搖頭說不行。我甚至都不好意思告訴他我的原生家庭是這樣。每次看到他都會有自卑的情緒。

我真的想讀自己想讀的大學,而不是他們借錢做違法生意,賠了幾十萬。我真的想和自己從十三歲就喜歡的男孩子,一起在紐約租個房子,一起讀大學。我真的不想再擔心受怕,對自己的生活無能為力。

可生活總是會對不公平的人更加惡劣。我只看到有錢人開始追求精神世界,每天開著瑪莎拉蒂開著香檳思考人生。沒有看見受苦的小孩,能用上自己喜歡的東西,上自己想上的大學,有一個很好的家。

我愛國,但是我也希望這些事不是一直在地下,多學學別的國家的家庭教育。不要讓更多小孩受苦了

14樓:天道60是我

很多父母不配為人,從小就教育“錢就是一切”,一直抱怨親戚,抱怨朋友,抱怨社會,抱怨全天下,從不想想他們為啥沒人幫?難道不是自己人品的問題嗎?自己都不孝敬老人,還總是教育我說以後一定要孝順……巴拉巴拉……還總是說我沒用……總是說別人家孩子咋滴咋滴,總是看個電視馬上就來說學學人家…… 你們也不看看自己做的設麼榜樣,人品極差,家徒四壁,不孝敬老人,沒本事還愛攀比,自己又不想辦法改變命運,有機會又不敢上,事後又後悔抱怨,……從小就教我,人心黑暗世界沒希望,搞得我曾經抑鬱、自卑、自殺,……你們那麼委屈,怎麼不去報復啊,?

自殺也不敢,你們能幹啥?? 就會拿我出氣,就會壓寶在我身上. 但你們有資格嗎?

沒有經濟,沒有人品,沒有教育,……啥都沒有. 只有恨,你們教會的只有恨,恨自己,恨親戚朋友,恨社會,恨世界,-…… 後來自己在社會上有了點見識,知道讀書的重要性,通過學習看到了更大的世界,知道利益驅動人心,情感也是利益的一特殊部分,因為她可變,……不再怨天尤人,因為存在就是合理,一切皆有規則. 按照遊戲規則辦事,就會得到獎賞.

慢慢地也算小有成就,改變了命運. 可是…… 不會因為看明白了就原諒你們,就像人人都知道希特勒是時代和個人經歷造就的悲劇,但是我們會原諒他嗎? 當然不會.

不會因為你很不幸或者無奈,就原諒你的,那是你活該,沒勇氣自殺,沒勇氣報復,沒勇氣改變的廢物而已,不是恰好看到這個話題,提都不想提你們.

15樓:慶曆四年春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我,還有和我同命相憐,甚至更慘的孩子,我也很討厭我的父母,我真的已經不能和他們交流了,他們的思想我特別想不通,或許和他們的文化少有關係吧,但是也有的父母壓根沒上過學 但是人家照樣把人做的很好很好,我也是個有點內向,並且自卑的人,我討厭回家,別人盼回家,我怕回家,別人盼過年,我怕過年,小時候經常被媽媽打,還因為不小心把碗打碎了,然後我媽媽就一腳把我踩地上,用腳踹,還是那種越打越來勁,小時候就經常說我笨,我從小就覺得自己很沒用,知道,初中、高中,每當我不會做題時我就會懷疑自己的智商,我也是個女孩子,我真的心裡承受不了自己爸媽的辱罵,那種感覺真的像用刀子在刮我的心臟一樣,一陣一陣的,我只能故作堅強,然後跑到沒人的地方,或者假裝上廁所、洗臉,然後狠狠地哭一陣,我真的好難過,真的。知道現在我也剛出來工作不久,我都23歲了,有時候看見別人的爸媽對自己孩子那麼的好,我真的好羨慕,但我又好嫉妒,我好憎恨自己。我甚至都想不通這世上還有爸媽那麼愛自己的孩子。

雖然逢年過節我也會回家,該給他們買的,我也會毫不吝嗇的去買,可是我與他們直接已經沒有了那種親情,我該盡的義務,我也會盡我最大努力去給他們,畢竟我從一生下來就在花他們的錢。我真的好討厭自己出生在這個家庭。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苦惱,我深表理解。看到後面有很多人說要多溝通,但他們不知道都不知道溝通過多少次了,還寫過紙質的信,就差寫血書了,還有就是來自七大姑八大姨的報怨,甚至冷嘲熱諷,父母不爭氣我有什麼辦法,我又沒讓他們去別人家吵架,去丟臉,去顯擺,去吃喝賭,真的,為人父母者定有小人,每次身為兒女的我們都會被道德綁架,戴上不孝的帽子,可是兒女也是人,也有是非觀,恥辱感,沒有關懷,只知道責罵和要錢的父母真的讓人很崩潰,而且是不管多少錢你都填不滿,工作是不幹的,煙是要抽的,酒是要喝的,自己也曾為自己的這種討厭而自責而愧疚,可是太多的事折磨了我的心,寒了我的心,我想對父母儘量的盡孝,寧願自己不買新衣也給他們買,在物質上儘量滿足,精神上簡直不想交流,只要他們安好就好,可以不要相見了

17樓:銀髮十三

我和你一樣我也有個弟弟,和父母的關係也不好,處於弱勢的我,只能服從他們的《命令》絲毫不在乎我的感受,弟弟也不尊重我,但是在父母眼裡卻是就的我對他不夠好,那我不尊重他的時候為什麼不想想他對我怎樣,只會一味的保護弟弟,從來不想我的感受,還特別不講理,總覺得自己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沒有本事,脾氣還特別大。最看不起這種人了 ,還說這就是我的命,如果我可以選擇,那當初就不要生我啊,生了以後這麼對我,不如不生,直接去買一個工具的好,說起來想爆粗口

急需最簡單的謎語及答案

簡訊笑話

18樓:學會ぉ珍惜

一、沒認識你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你之後我考試補考。沒認識我之前你補考,認識我之後你拿獎學金。

二、我忍著讓別人笑話的恥辱給你洗衣服。

三、一個蘋果,都給你吃,兩個蘋果,我把大的給你吃。

四、同吃一條魚,我讓你吃大身,我自已吃魚頭。

五、你這麼難看,我還說你漂亮。我這麼帥,你還說我難看。

六、出去玩都是我花錢,回來我只能吃蘿蔔。(你省下錢當然可以自已吃魚翅了)

七、認識你之前我沒交過女朋友。認識我之前你交了兩個男朋友(高中一個,初中一個。)

八、你生氣時,我讓你當出氣筒。我生氣時,我把自已當出氣筒。

九、你想吻我的時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你的時候還要經過你同意。

十、你經常打我,我從來沒打過你。

十一、有一次你問我如果你愛上別的男人了我會怎樣,我說我要殺了那個男的。我又問你如果我愛上別的女人了你會怎樣,你說你要閹了我。

十二、我買200塊的衣服給你,騙你才50塊。你買30塊的手錶給我,騙我要300塊十

三、我給你洗了n次的襪子,從未給你丟過一個,你只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洗了兩雙襪子,就各丟一個。

十三、我把你的耳機用壞了,我買新的賠你,你把我的自行車丟了,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十四、你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你反而胖兩斤(你來寢室陪我,吃光了我所有的零食)

十五、我沒嫌你矮,你卻嫌我高。

十六、你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你家,還是我睡沙發。

十七、我媽對你那麼好,你媽對我一點也不好。

十八、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你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十九、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條送給你。你卻把你養得快要死掉的金魚送給我,害我? ~養兩天就得給它們送終。

我昨天和老婆吵架,我推了她一下她就狠心打我,我想打她,但下不了手,我想和她離婚,可行嗎

愛你不懂 朋友我不知道你們因什麼而推她,也不知道你們現在的狀況是怎樣?我也是男的。先告訴你大哥你錯在先,不管怎樣你的是沒資格和女人動手的.1你想想她有什麼對不起的。2自己還是很有資本 或許很有錢,你付出了多少!而她也就是你老婆又付出了多少。到底是你吃虧了.還是賺了。有人說懂得付出,才配擁有。我爸媽也...

昨天晚上我跟我爸媽吵架了,因為我老婆給我生了兩個女兒,我爸媽就讓我和我老婆離婚,我對我媽說 媽,如

醒醒我們該睡了 千萬別放棄你們的愛情 做得好!不過以後你老婆就難做了。或者你在一段時間可以一直維護她,憐惜她,如果有一天你厭煩她了,或者聽父母說的多了,自己也會覺得我就想要個男寶?不是說你啥,只是想說明,是很可怕的。如果有個男寶就能解決問題的,我覺得人工受孕要個男寶會更好。無論如何,祝你們一直幸福,...

我老公昨天晚上,又打我了。可是我們有孩子了,這日子沒法過了。我捨不得孩子還小啊。我該怎麼辦

鯉魚兒 無意間看見的這條提問。我結婚了沒有小孩,但是我想婚姻中儘量不要出軌,比如用出軌報復,這樣只會讓你的家庭更加支離破碎,先不提出軌是否讓家庭陷入不可挽回的地步,單憑婚後財產分割,出軌方都要少分,掂量一下吧。他動手是他的錯,你不能用他的錯誤毀自己,讓自己更優秀吧,待你更加優秀的時候你的心境會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