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老公打我了 結婚10年了!第一次打我,臉都給我打腫了!他回老家每次給他爸媽給錢,給都不說

時間 2021-06-20 22:47:31

1樓:yxy2010快樂

昨天晚上你老公把你給打了,臉都打腫了。而且結婚十年是第一次動手打你,他每回回家給他爸爸媽媽錢都不跟你說。如果是給錢的問題,別跟他吵架,動手打了你的話。

他肯定覺得你管的太多了。跟他好好談一談,如果能改正就繼續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爸媽錢這個是應該的,如果因為這事打你,我只能呵呵!不值得同情。

3樓:

先弄清楚他為什麼打你,結婚十年,第一次打你,原因應該有點嚴重哦,先認真的談談,然後告訴你老公打人是不對的,叫他怎麼生氣都好不要打人。希望能幫到你,

4樓:心扉寄語

你老公家暴就是不對,這樣的情況是不能忍耐的。

他既然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的意見是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體會孤獨的痛苦。

5樓:建憶楓

給父母點錢,數量不多也就算了,淡淡的說兩句,讓他以後提前溝通溝通就是了,沒必要大動肝火的

6樓:誰是曉曉明

只不過感覺打老婆的男人真的不被我們認可的,只是你當初那一種對他不理解的態度太過了,還是他真的有著不可說出的故事。

其實這兩個人如果真的可以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應該不會再造成這樣的局面的,其實你現在說了他每次回家給他爸媽錢都應該是一種不滿意的態度,而這一次也應該是這種原因吧,其實面對雙方的父母付出一些時間金錢的回報是應該的,或許真的現在對他的要求這時真的有一些太過了。

7樓:無名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沒有必要忍氣吞聲。既然他有第一次,那麼還要考呢,他也會犯第二次,所以說一定要**力的手段來保護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打的你服軟為止了。你也該鍛鍊身體了。

9樓:小爺我叫鋒少

婚姻應該是處於平等的狀態之下的!不論結婚多少年,男人就不應該打女人,但是,同樣,女人也不應該仗著自己是女人就胡攪蠻纏!所以雙方應該互敬互愛!

至於每次你老公偷偷給自己父母錢,這個不應該,孝敬父母是對的,但是應該告訴你!

10樓:府月桃

他打你不對,你確實應該和他好好評評理。但是他給父母給錢,你不應該說他,說明他很有孝心,我們每個人都要老,老了都希望孩子孝敬老人。你也可以給你的父母給錢呀。

11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十年能打你一次,說明你要反省一下啦,

是不是自己有些方面做的不好的,

如果是為了孝敬父母出的問題,

你們可以坐下來談談,說說你的想法,

從給父母錢這方面講,他應該是乙個孝子。

如果他是乙個混蛋的話,他早就開始家暴啦,

最好先反省一下自己吧。

12樓:再來一碗湯

他打人肯定不對

但想想結婚十年

第一次打你

是有原因的

如果因為他回家給爸媽錢的事

這是盡孝

你要理解

他不說可能怕你阻攔

這次打你也是讓

你兩人都要反思自己的時候了

要互相理解包容

這才是正確的生活

13樓:

清官難斷家務事,何況咱不是官。分情況而言,父母需要就應該盡孝。愛人如果通情達禮,商議一下也應該。不知你家何種情況,誰有理誰沒理很難說清楚。

14樓:鍗楃摐餜榿

首先說,打人就是不對的;再有,你可以對他講,如果我回娘家每次都隱瞞著給自己父母錢他會怎麼想。其實,你對丈夫不滿的意思並不是因為心疼錢的問題,也不是不孝順他的父母,而是他在給他父母錢之前沒有和你商量且在隱瞞的情況下給的,從而感到夫妻間缺少了對自己的信任與尊重,其實這種情況的確實挺令人失落。其實夫妻間總生活在一起矛盾是不可避免的,有了矛盾之後相互好好溝通,無論誰對誰錯,錯的一方把錯的事以後改正就好,祝您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打你,你現在什麼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好好的談談,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婚吧。

老公只要一回老家(只有他回去的時候)就不聯絡我,真的很煩,是不是我對他來說也沒有很重要 10

17樓:q821845025解惑

你有什麼心來態,就有什麼樣的源人生。管不好自己的心態,注定你就是個弱者。個人如果沒有感動對方,是因為誠意不夠,是因為不能把心真誠的交給對方,是因為不能夠信任對方。

我可以提供文章來幫助你,很多適合你的案例和困境,如果加上分析,我想你可以找到方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公覺得家人比老婆重要!並沒有把你太放在心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回老家為什麼是乙個人回老家,他回老家的時候你也可以一起回去呀,那樣就不煩了,他回老家是不是你不讓回所以他回去了也不想聯絡你,男人一般自由了就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還會想起你呀

20樓:

也可能他老家那邊手機訊號不好。或者說,他只是想和父母近距離多呆一會。盡孝心。做點家務,拜訪親朋好友和兒時夥伴在一起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每個人都有自由,不要管束太緊,照顧好自己才最重要呢

我昨天晚上跟我老公打架了,結婚六年了我們還是頭一次動手打架,我太傷心了不想跟他過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潮欣彤 我想問你打架的起因,其次打架輕重,但是我必須告訴你有這次下次馬上就到,必須妥善處理好這次打架的事,否則你的一生就會在打架中度過,好好總結這次你的錯有百分之多少? 想一想孩子,孩子是最無辜的,沒爸爸媽媽的孩子很可憐。慎重 wen520521餜憞 不要因為一次打架而放棄了你們維持六年的婚姻 好好...

我老公昨天晚上,又打我了。可是我們有孩子了,這日子沒法過了。我捨不得孩子還小啊。我該怎麼辦

鯉魚兒 無意間看見的這條提問。我結婚了沒有小孩,但是我想婚姻中儘量不要出軌,比如用出軌報復,這樣只會讓你的家庭更加支離破碎,先不提出軌是否讓家庭陷入不可挽回的地步,單憑婚後財產分割,出軌方都要少分,掂量一下吧。他動手是他的錯,你不能用他的錯誤毀自己,讓自己更優秀吧,待你更加優秀的時候你的心境會變,就...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親人把我騙到地方然後打我都出血了後

抱歉你沒資格 夢見被人打出血,預示夢者的處境有些不佳,提醒夢者需要多加注意。尋找工作者夢見被人打出血,預示運勢 更注重和招聘方的互動,能迅速調整自己適應對方的要求。有機會獲得不錯的崗位。未婚者夢見被人打出血,預示您的愛情將會繼續桃花燦爛,異性追求的攻勢會越來越猛烈,還有可有收到禮物。一些驚喜的示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