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過婚,跟前夫有孩子,我們曾經在一起5年,但是分開有4年了,跟現在這個男朋友在一起兩年

時間 2021-06-20 22:47:31

1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有一個小孩了還要分開,還要離婚,是對家庭對小孩極不負責任行為,就算和你現在的男朋友一起,如果雙方不能做到,互相理解,互相愛護互相關心的話,感情也不可能長久,相愛容易,相處難。在生活中肯定有摩擦的,只能是理解對方,不要斤斤計較才能開心,家庭才為和睦,才為幸福。

2樓:湍河獵人

人生不是遊戲,婚姻不是遊戲,我看你是有點過於遊戲化了,還是要堅持婚姻,不要輕易的離婚,那樣對自己是災難,真的,對孩子也是災難的!

3樓:

可能是你推薦的感情用情太深,無法從前一段感情當中走出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4樓:白鴿子朗讀者

其實二婚問題並不嚴重,但我發現你與前夫婚齡5年分居4年,且滿足了婚姻法情感破裂之分居2年條件,那麼與現任拍拖兩年,如果你覺得時機成熟,方可民政局婚檢登記即可。

5樓:明

還不如分手怎麼說呢?如果你不是他理想的型別,這時候你和他談戀愛完全來就是害了,他耽誤了,他有源的時候他也不好意思拒絕你,但他心裡肯定是不滿意的,他要找備胎,他要尋找更好的人更zhidao好的1號更好的歸宿,現在你知道了,其實有的時候你追他就是害了他。

6樓:可亦云

離婚不是一件醜事,生活是自己的,日子也是自己過的,只要跟著心走離了婚也可以找過一段自己想要的感情。

7樓:尋找一條天梯

原配的感覺,後來者,沒法替代,你已經把原配當成了最親近的人,或者曾經最親近的人。這件先入為主。那個位置已經無人替代了。就想成長不可逆行一樣。

要不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都是有道理的。當然也不絕對。對大多數人來說。

像家暴的,語言暴力的家庭都除外了。

祝你好運!

8樓:美麗的新新

這說明你和前夫的感情很深厚,而且心中很思念前夫和孩子。現在的男朋友無法走入你的內心,獲取你的信任。

9樓:清清

很好理解,因為第一次的婚姻你很投入,也對未來很憧憬,感情投入是最真摯深刻的。離婚後,再交的男友,畢竟有很多顧慮,投入的感情也沒有第一次無所顧忌的真摯了。要不老話說得好:

打小夫妻一條心,半路夫妻隔著心。

10樓:孤單浮雲

暈死我是文化水平有限理解能力不夠嗎都不知道你到底在說什麼呢。你是想說跟現男友在一起的感覺還沒有和離婚四年的前夫親嗎?如果是這樣那勸你考慮了。

11樓:榮耀v88888鬼

因為你前段婚姻可能是你的初戀,雖說真正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也能讓你今生都難忘了。

12樓:

和現在的這位還是感情沒有到更深的地步,第二次的選擇就更要慎重,因為有孩子,所以會出現很多的狀況,你和前夫現在都感覺不陌生多數是因為在教育孩子上、生活細節上還是比較一致的。如果決定選擇現在就不要再糾結以前。

13樓:笨笨的小蟲

和前夫感情深,一是結髮夫妻的原因,印象更深刻。二是和前夫有孩子,孩子永遠是父母的牽掛。即使離婚,孩子也是感情的橋樑,不會輕易的忘掉前夫。

目前建議還是要快刀斬亂麻,不能猶豫不決,選定一個,就不要拖泥帶水。這樣對前夫和現任都不好。

14樓:你曉得三

我覺得你對待前一段感情是付出了,真感情了,離婚之後一樣的也有感情。

我男朋友他姐和他姐夫在一起6年結婚了現在有孩子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 我們可能結婚嗎?

15樓:心有靈犀

戀愛時間長短跟結婚沒有直接關係,如果你們兩個感情一直那麼好,那肯定會想著早點結婚的!

你們倆現在相處如何呢,是否覺得誰也離不開誰,那就表示你們離結婚不遠了

16樓:

在一起兩年了。互相的感受,性格上只要合得來。可以結婚的。只要認為兩個人是真愛。組成一個家庭白頭到老。相伴一生。

17樓:吾影

你們只要達到結婚年齡,符合結婚條件就可以結婚,和戀愛時間沒有關係,閃婚都可以。

18樓:落花流水也友情

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短並不一定就能代表要結婚,愛情也講究水到渠成,感情到了一定程度,結婚也是順其自然的事情了。如果你男朋友是一個重情義的人,顧家,對你好,對你的家人好,捨得給你花錢,那麼你們結婚的可能性很大。

19樓:

這個問題要問你們自己啦,很多人結婚都是因為想要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小家庭,你可能是想結婚啦吧只是你男朋友還不想,如果他想結婚早就該給你提示啦而不是在等你主動,我覺得女人的青春是耗不起的,你還是跟他商量下是不是願意娶你又或者有什麼打算。

20樓:

這個是不能這麼比較的,戀愛的時間長短和能不能結婚是沒辦法說得準的。

21樓:竹夜窗寒

結婚千萬不要著急,多花幾年時間去深入瞭解對方,還有對方的家庭。結婚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大家族的事。你們要看看雙方能不能融入彼此的家族。

還有雙方的脾氣性格、三觀合不合適,早發現問題早解決。結婚以後再發現問題就很頭疼了。

2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兩者沒有任何聯絡,能否走到一起取決於你們的感情。

23樓:俊哥

主要看你們是否有意向在一起,結婚只是一種形式而已 你們真的相愛 不走結婚形式也可白頭偕老,珍惜眼前人。

24樓:南瓏玲

這個媳婦啊,我說這個不好說,結不結婚不是說嫩倆在一起不在一起幾年?你事情如果嫩倆真正走到一起,感情好,那兩年時間也可以結婚,能走到一起,就看見各自的心事了,但是我還是祝願你們倆,我也兩年多的時間了,畢竟還是可以結婚,你戶瞭解了結婚吧,生兒育女成家立業了

和女朋友認識了兩個多月,確定關係才一個多月,在一起後才知道她離過婚,還有一個孩子跟她前夫,? 40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女人或許不是真的愛你,她只是把你當取款機,她如果真的愛你她就不會瞞你結過婚的事,也不會這麼物質,你要想清楚了,勉得以後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慾壑難填的女人就不要了吧,一但你沒錢她看的不會看你一眼

27樓:愛教學好幫手

根據你的描述,其實你自己也應該很清楚,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值得你愛,不值得與之共度一生。果斷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2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注意呀,從種種行為來看,這女人不像過日子女人,就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銀行卡趕緊拿回來,等你錢沒了,到時候人也沒了,去找個跟你同風雨共患難的女人過日子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能花錢的女人必須得找個年薪幾百萬的吧,否則怎麼會滿滿足她那麼大的消費慾,你覺得自己有那麼大的掙錢能力嗎?如果沒有趁早散夥吧!

30樓:幸運的玫瑰

每個人都有過去。雖然她離過婚,但是你和她相處了這麼長時間你應該對她的為人多少有些瞭解。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會包容她的一切以及她的過去,畢竟不能因為她離過婚就去評判她,說她不好。

31樓:莣you愺

雖說誰都有過去,我們不該拿著過去不放,但想要一輩子的婚姻,對對方做一些瞭解還是有必要的,這樣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省很多麻煩。顯然,不管她對你瞭解怎麼樣,你對她不是很瞭解,一個人的脾氣、生活秉性、對各方面的追求……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

不管之前,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孩子是他們的紐帶,這輩子註定剪不斷理還亂,不管她是誰,跟誰生活,她首先已經是母親,她多一份責任……

想要長遠的,更好的生活,平時的生活一定是節儉的……自己用心想清楚吧,一輩子幾十年,那麼多天,還是要慎重考慮,別讓自己後悔,別留下太多遺憾,別人的經歷是別人的,自己的選擇的路始終的自己走完……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天兩頭要東西,哪是女朋友,分明是女鬼,吸你陽氣,等你油盡燈枯,再去換一個,“老實人,我是聶小倩,我結過婚,還有個孩子,我很真誠,我不想欺騙你和你的感情,我只想要你的錢”,黑山老妖笑著說。

33樓:均橫

我覺得她看上你的錢了,才認識那麼短時間久花了那麼多錢,那以後如果跟她結婚了不把你吸乾才怪呢!

34樓:掠奪冷漠

這些回答問題的人,你也打賞一下,我們隨時解答您的困擾。這種以一味索取利益的女人有什麼用呢。讓你入坑了。建議儘早脫離,不要被謊言一次又一次安慰得身體都空了。

35樓:海兔

她應該更在乎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經濟實力。她不見得不愛你,但更多的是把你當成了麵包攤主。動你的麵包,但並不想給你想要的愛情。這就是她的心態。建議你放棄。

36樓:李皓皓

她是一個很物質,拜金的女人。一直想要花你的錢,如果你真的都給了她,也許,花完你的錢之後,她就離開你去找更有錢的人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中,感覺她把你當提款機了。

首先,她離過婚,又有孩子,本來應該在你們關係確定下來之前就告訴你的。這樣讓你可以綜合考慮是否跟她在一起。畢竟結婚又離婚,牽涉了法律關係,有孩子,以後又涉及到撫養費之類的問題。

她不告訴你,說明她有意隱瞞,不夠厚道。

其次,她是一個很物質,拜金的女人。一直想要花你的錢,如果你真的都給了她,也許,花完你的錢之後,她就離開你去找更有錢的人了。

建議儘快理清關係,去找善良本分的女孩過日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家貧百事哀,沒有金鋼鑽就別攬瓷器活

39樓:緱城生

這個社會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要理性,沒有對與錯,所謂愛與不愛,她隱瞞自己實際情況,那是不真誠,她花錢超出自己承受能力那是敗家,但也不能說她錯,只是不適合你,婚姻一輩子,與談戀愛不同可以義無反顧,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理性選擇。

40樓:王穎

幸虧你們現在沒結婚,像這樣的女人和他在一起沒有實話,很不安全。你還不知道他家有什麼事兒在瞞著你,假如將來結婚以後,她帶一個孩子過來。你能否接受這個孩子。

我想將來因為這個孩子你們也會。產生了許多的矛盾,所以你要三思而後行。

41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我認為,作為找物件,必須雙方多多進行了解,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爰人。(1)確定你自己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人明確自己的物件標準。

(2)對方是不是真心實意和你交談,沒有騙你,他是不是尊重你的選擇。

(3)如果你不介意她結婚過,兩人談得來,認定為自已妻子,也未嘗不好。

(4)畢竟幸福的家庭是靠夫妻兩人共同努力創造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放手吧,她根本就是不愛你。只是把你當成她的取款機了,對你是沒有感情的,你在這樣下去。不僅身心疲憊,還有金錢也會損失慘重。

奉勸一句,還是放手吧。儘管剛開始會很難受,過段時間就好了。短暫的痛苦總比一生痛苦的好

43樓:figo飛哥

這個還是希望你慎重,有時候你喜歡她,但是她可能只把你當提款機了,照這個速度,你這十萬也撐不了多久,等錢用完了你估計要落個人財兩空。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瞭解她的真實背景再給她卡吧,10萬多也不是一個小數目,既然知道她離過婚,就再要查清她離婚的原因,是不是和你在一起光途你的錢,現在你也不要和她分,也不要給她大錢了,在別處更加對她好點,看她對你咋樣了。

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和前夫有一個女兒,孩子跟著我。現在我又認識了一個男人,他沒有結過婚,現在我們還

45樓:幸福璐璐

是的呀,畢竟單親家庭的孩子心裡都是會有缺陷的,如果在你沒有結婚之前就覺得有壓力,那就不要急於結婚的,這是第二次婚姻一定要慎重慎重才對的,望你三思吧,畢竟最後都是受傷的都是女人

46樓:噼裡啪啦

要知道離婚之後 孩子就不可能像平常那樣生活

和離過婚的女人結婚了,但是她經常去前夫那裡看自己的孩子,我很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辦?

47樓:大度的老李

樣的事情,你其實可以這樣想。如果她不愛你的話,她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呢?只能說她和前夫的情感已經破裂了之後,害怕自己的孩子受到欺負,所以才去看。

後來遇到了你,和你在一起,需要的更多的是體諒和愛。所以這個時候,你最應該做的事讓她感受到你的愛,而不是自己鑽牛角尖。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應該是包容與體諒。有時候你其實可以站到她的角度裡考慮考慮,你的妻子作為二婚,她肯定也知道自己的行為,會讓你有這樣的想法,因此肯定會對你產生一些愧疚。所以說遇到這樣的問題,兩個人一定要坐下來靜心好好談談,不能讓事情繼續矛盾化,因為矛盾的後果肯定是兩個人最終又分開。

你也可以直接告訴她說,當你看到她這樣的行為之後,心裡感覺特別不舒服,想讓她給你一個解釋。這個事兒她肯定會認真的和你解釋,如果說她和你吵架的話,那麼你可以提議離婚解決。因為她都那樣說了,肯定是不愛你,你就像是一個提款機一樣,根本不重要。

其實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她的孩子是特別重要的,因為畢竟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作為一個男人,其實有時候心寬一點兒比較好。你也可以把她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看待,因為如果你這樣做的話,她對你的愛會更加多的。

如果你的想法與此正相反的話,把她的孩子當成自己的敵人的話,那麼兩個人只會漸行漸遠。所以說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平心氣和地好好聊一聊,把問題解決掉,不要讓矛盾變得更大。

我是再婚,有個男孩跟前夫,現任老公是初婚,我們又生了個孩子,辦的

夫妻雙方只有一個孩子,這個孩子才是獨生子女。顯然,你們不是。這個孩子辦不了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指指相扣指指 可以辦,而且現在條件放寬了,到時如果還想要二胎,還可以退回獨生子女證。 應該可以的,你老公是初婚嗎,孩子落在老公家的戶口上了。 親,可以的,再婚夫妻雙方再婚前依法累計只生育 包括收養 一個子...

我是再婚,老公是初婚,我兩個孩子跟前夫,可以在生嗎?怎麼辦三

可以生的 根據現在的政策 你們還可以生一個孩子。有兩孩子歸前夫撫養,女方再婚,男方初婚還可以再生個孩子嗎算三胎嗎 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算是第三胎的。你們是可以在生育一個的 是不可以生育兩個的。需要辦理準生證的 再生育。二婚可以生三胎嗎?女方生育一個女孩判給了前夫,再婚男方為初婚,又 5 中國數字油畫網...

有女生,曾經在語文考試的時候我問她一道一分的填空題,她知道答案但是卻不想告訴我。現在那個女生來

同意她。在考試時不告訴你答案,其實是對你負責的表現,說明你平時沒有好好學習,他的這個舉動會讓你有一種想要雪恥的願望,比如你會想有啥了不起的,下次我好好學習一定會超過你等類似想法,這樣其實對你好。如果告訴你了答案,你會記憶不深,下次你還是不會,只有自己努力思考的事才會記憶最深刻。一分而已,對你整個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