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夢到我老公把我帶到老家,我下車後一直走了一路水是

時間 2021-05-02 05:37:50

1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我跟老公在路上走著走著就出來一...

回答:夢是反的 你老公可能要出事

請問是怎麼回事啊,那個大蛇就像我這邊衝過來了,嚇死我了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我跟老公在路上走著走著就出來一條大蛇,我就叫老公快跑然後我沒跑掉...

問:解夢昨天晚上夢見我和老公一起去外面耍,走著走著就到了乙個類似農村的乙個地方,到處都是小樓房,也有很多當地的人在自家的小院裡玩,而且...

夢是反的,愛不是通過夢來體現的,而是兩個人之間真誠的相處

看你當時心情了 你是關心,心疼還是另有心情?

山路都是崎嶇不平的。夢見和老公走山路,是不是眼前的日子不順坦,心裡有些擔心。夢裡沒路應該是好事。人們常說夢都是相反的。沒有...

回答:你不要擔心做夢是假的。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

夢見在路上走著前面就沒路了-解夢: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說過不會回頭的事情,這兩天還是忍不住。你也不是沒有...

你好: 你寫得很多,將夢的過程描述的很詳細,但我想說得是: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2樓:大海的眼淚

我認為這個夢的寓意是福星高照,吉祥如意,鴻運當頭,喜事連連。

3樓:

你好,夢多都是睡前緊張壓力大導致,跟現實沒關係,祝你幸福快樂。

4樓:子玉求索

昨天晚上夢到你老公把你帶回老家 你下車一直走一路水 說明你的運氣不錯 老公對你十分的美好 所以增添了家中的運氣

5樓:冉趣人生

這個是乙個好夢,說明你們對未來幸福生活的渴望,只要家庭每個人都齊心協力,夫妻同心。未來生活就會一片美好。

早上做夢夢到老公晚上故意把我乙個人丟到野外,不顧自己跟朋友走了,這說明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夫妻感情會很好的,因為夢是反的。

我連續兩個晚上都從夢中哭醒了。我想各位幫我詳細解一下夢,看這兩個夢到底是怎麼回事?必有重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別聽他們瞎扯,我告訴你吧,你現在做的夢境預示你未來一段時間內事業有所變動,都是好的,你不要亂想,不信你等段時間就知道了,另外為人打交道要嚴謹對待,不要得罪外人

8樓:冰果

天橋上都是算命燒紙的...去問他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哭泣:哭與生俱來,或悲或喜。為應激反應的情感渲洩,身心之調節。(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什麼的呢,因該就沒有什麼了。

我覺得這還是心理作用,夢又心生嘛!這因該是你自己的心理有著什麼擔心的吧,畢竟你們一大家子都在你表舅的公司上班,也不是我說什麼,如果你表舅的公司有什麼不順的地方,你們一大家子就可能都面臨失業。

或許有這樣的擔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封建了 這都沒有什麼的 只能說明你和你舅舅關係很好

晚上做夢夢到下了好大的雨,而且車裡還進了水。我和老公還在開車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夢見下了好大的雨,而且車裡還進了水。你和物件呆在車裡,那麼說明你們的生活可能面臨著一場非常大的危機,即將到來。而你們在這場危機中是怎樣也無法避免的。

會受到非常大的傷害和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下大雨。那是好事兒還有你的車裡已經進水了。說明你要發大財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東西就是瞎想的不要在意這些的,可能你這是身體受累或者思想壓力重做一些比較可怕的夢,所以不要相信一些迷信思想,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

15樓:盜寄書

老話說水來是財,你們倆要發大財了,擋都擋不住。

16樓:amee時代

就是夢,但也可以解釋你要發大財了。

這段時間老是做一些懸崖的夢,前天晚上做的夢是,我在老家坐上了一對老夫婦開的車說是帶我們去香港(汗一

17樓:船家擺渡

夢見懸崖的夢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7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

夢見懸崖,表示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

丈夫夢見妻子從懸崖上跌落,不必過多擔心,表示妻子會更加體貼關心你。

夢見懸崖的夢,這兩天適合參觀國外來的展覽、表演,西洋畫展或國外**團體的**表演等。只要是具異國氣息的文化活動都不錯。

昨天晚上做了夢,夢到我坐在好像教室幾,然後外面有個很漂亮的女孩,她就吵著要進來,有種想要哭

girl嗜魚蛇 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

我昨天晚上一夜又在夢到我前任女朋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昨天晚上夢到我跟老公去捉蛇 捉到了好多,後來回家了,袋子不好破了,蛇跑出來了,我怕它跑掉所以去捉就被咬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