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不愛我

時間 2021-09-19 02: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的太悲觀了,你應該好好的愛這個世界,當你愛這個世界的時候,這個世界也自然會給你非常好的回報。

2樓:海豚八寶

不會的,只是你目前可能心裡遇到了什麼事情不舒坦吧,你有一點點對自己沒有信心了,但是你千萬不要想不通啊,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沒有存在愛不愛誰的日子都是這麼過的,對吧,時間也都是平等的,沒有誰偏愛誰?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在過,有什麼事情等走出來再說吧,千萬不要想不通

3樓:天蠍

怎麼會是這樣呢,只有你愛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才會愛你,正像人們所說的,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就是這個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會愛每一個人,善待這個世界的人都不例外,你不愛這個事情,肯定在這個世界上有某個人傷害了你,你可以不愛這個人,但你必須愛這個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愛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不愛我?

你的話太偏激了怎麼會這樣呢

起碼父母還是愛你的,應該珍惜

6樓:安樂閒散人

沒有什麼關係

這個世界沒有愛任何人

也沒有恨任何人

所以對大家都是一樣的

你愛不愛世界都沒有關係

你只要愛自己就可以了

這個比較重要

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他愛我們任何人,只是愛的方式不一樣而已,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和感受!

8樓:我本熱情

你錯啦,這個世界上愛你的人還是很多的。啊,你的親戚朋友他們都非常的愛你哦。

9樓:易春寒

這位朋友請你不要那麼悲觀,你不愛這個世界,其實這個世界是很美好的,我建議你多以這個世界也交流包容他。

10樓:愛犬寵物

這個世界這麼的美好,你為什麼不愛這個世界,怎麼說這個世界也不愛你呢,找出問題的關鍵原因,想辦法解決。

11樓:飛吧

你可以不愛這個世界,但是這個世界對待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世界對每一個人都一樣,你收到傷害不要恨這個世界。

12樓:彌茂

你不愛這個世界,但並不等於這個世界不愛你,世界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只看你是如何對待生活。

13樓:努力幫助你

是是這就是一個抽象的形容,很明顯這個世界不是一個活物,也就是說這個世界只是客觀存在,無論人類怎麼樣,它還是不會改變。能改變的也只有自己。

14樓:風行天下

世界沒有愛不愛誰的,只有你愛不愛世界,不愛不要緊,只要不離開就好,祝你好運

15樓:風在刮

當然不是了,你只是還沒遇到一些美好的事情

16樓:小小喵同學

只要你愛上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會愛你的,很多東西都是相互的。

我和不愛我的女人領了證,她不愛我,我也不愛她,我們都是迫於結婚的壓力由介紹人介紹而在一起,相處

燦爛如煙火 感情是必須彼此去維護和珍惜的。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為了更美好,不是去傷害的。當初走到了一起就盡力去尋找美好的一面。 勞圈 是的。沒有感情的婚姻走不長遠,即使勉強在一起也是矛盾重重。 我情況跟你一樣,準備提出離婚。雙方沒感情,婚後也培養不了,他很孤僻,無法溝通,而且不在一個地方,很難維持。 欣...

我這個你不愛的人,歌詞

孫老闆 歌曲 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作詞 十方 譜曲 凌偉文 歌手 迪克牛仔 歌詞 很黑的深夜,響起 沒有睡的我,猜想是你 也許它傷了你的心,也許你懷疑它的情 這曾導致我們分離,太多愛聚集在一時激情 太多人放手在一時任性,誰又真的瞭解自己 誰又真的問過自己,需要跟什麼樣的人 在一起,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還...

我跟老公之間我不愛他他也不愛我了但我們有個很可愛的女兒為了孩子我們不能離婚可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

如果你們彼此都沒有感情了,那說明沒有辦法過下去,如果非勉強過,就要承受著寂寞,不被理解和忽略冷漠的生活狀態,對於幸福和關懷和健康不要存有期望,這就是比較現實的一點,對於孩子的成長,乙個溫暖幸福和諧的家庭對他確實非常重要,無論是學習還是人格形成,都起著決定性的作用,但你要去理解這點,這個家首先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