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人東西,別人又回贈類似的東西,是不是說明我被別人拒絕了

時間 2021-09-19 02:30:12

1樓:南柯向北

應該不是被拒絕了。

簡單分析一下哈

1、大部分人都是這種狀態:是你給我什麼,我會回報你什麼。你來我往,咱們的關係就穩固了。如果一方一直在索取,另一方一直在給予,這種關係容易出現問題。

2、還有一部分人是不好意思收下你的東西,但拒絕你也不好,就收下你的東西,之後回報你類似的東西,相當於償還了你的人情。

3、詩經中有: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以為好也!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李,報之以瓊玖。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其實並不真是為了還報, 而是表示想永遠與他相好。

當然還是要結合對方的情況,如果真的是拒絕,大部分人會乾脆不收你的東西,因為收了你的東西總要想著還你的人情,還是要見你的,倒不如一開始就拒絕。

還給你類似的東西,是為了還你之前的人情,如果不送你什麼禮物,只是單純的接收,對於大部分來講會有些不好意思的。

感情嘛,一來二去的,關係就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被別人拒絕了,而是禮尚往來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明她不想承受你的付出,有可能這個人心地善良,不想讓你吃虧;也有可能她只想和你做朋友、保持距離。

4樓:

只是不想欠著這個人情,很多人都會這樣,包括我,過生日的時候不希望別人送禮物給我,一起吃頓飯就好了,因為你送了禮物給我,下次你生日我還需要花心思還給你,所以我不想這樣,都不用送來送去的。

5樓:童冰知心

的確,對方表示客氣的可能性比較大,說明不想欠你的。但也不能排除對方是覺得不太想虧欠你對她/他的好,希望你慢慢來,循序漸進。

6樓:飛天***

至少說明對方不願意欠你人情。

7樓:一筆溫暖手繪

不好說,如果是節日,或者你生日,這個可以理解為節日的回贈,平常日子你送了 她又馬上回給你,拒絕你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禮尚往來。

請您放心。

9樓:福爾摩斯就是我

禮尚往來 不亦樂乎 有失有得 循是悅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有可能就是人家忘記你送什麼東西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只能說明別人不想無功受祿。

12樓:百分百靚包店

不是的,這應該是禮尚往來吧。

13樓:xwh煉獄

說明他不想欠你,應該有點保持距離,拒絕的可能

14樓:

沒有,只是說明她在考慮要不要接受你

15樓:可潮敲局挪且羌

別人可能是不想欠你的吧,才會算的這麼清楚

異性送了東西,回贈東西給人家人家不要,說這樣就沒意義了,留個念想。什麼意思?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送的東西,回贈東西給人家,人家不要說,這樣就沒有意義了,留個念想,說明,他還想跟你在一起,如果你回贈東西,就說明你已經回絕他,拒絕他了,這樣不是他想看到的,他希望你跟他能有乙個好的結局,不希望你倆半途而廢,所以他回敬你,我希望你也希望他,你倆都能幸福。

17樓:他看嘞

異性送了東西給你,而你回贈東西給別人卻不要說留個念想,看來她不是不想要你的東西,只是在她看來她一開始送給你東西不是想要你給她東西,而是她希望你每次看到她送給你的東西的時候都能夠想起她。

18樓:ly伊與智慧型

想讓你接受他的心意。如果回贈就表示禮尚往來,而不是感情至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吧,

不然為什麼要送你禮物,

他送出去想收到的應該是你的情誼吧,

現在你要回饋禮物給他(不包含任何含義),

潛意思就是我並不喜歡你,

我不想虧欠你任何東西,

還是還等價的禮物還禮給你比較好,

這樣就大家誰也不欠著誰了,

他不想收你的這份禮,

可能就是不想把他這份好感給抹掉,

以及可能覺得送出去的是乙份真心,

收到的卻是乙份沒任何意義的回禮。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異性送東西那說明他想追求你,那你回贈東西他肯定不會要的,要了你的東西就成了普通朋友那樣禮尚往來了,如果你對他也有意思就接受心意吧。

21樓:長街舊巷無故人

說明想和你更進一步感情,但是如果你回贈就代表你拒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女生咯,不知以什麼狀態送的禮物,既然你選擇回禮,估計對他就沒想法,就是覺得禮貌性的回禮,他的意思呢,就覺得好意送的禮物沒必要一定要回的,不管結果如何也只是禮貌性的禮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是有愛戀之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挺大方的,他是真不想要。

25樓:愛酒菜

想讓你記住他,記住他的心意

26樓:續寫誓唁

不喜歡你?所以拒絕你

別人送東西又要回去,我可以拒絕還給他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隨意佔位己有,會壞事。所以趕緊還回去。

28樓:不會健康美

可以的,你可以拒絕還給他,但是你可能會遭到報復,法律上是允許的,最好還是還,不然兩個人在見面不好相處的。

29樓:樹浩星安

別人送東西又要回去,我覺得你不可以拒絕還給人家。應當還給他!不過通過這件事認識了這個人。

他人品不上檔次!送人東西再要回去!是耍人玩呢!

身為大丈夫男子漢不嫌丟面子!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與其給了人家,後悔了再要回去!

當初你不給人家有多好!給了再要回去。太沒品位!。

30樓:w烟花易冷

別人送的你4000塊錢的項鍊,如果你不是做人家女朋友的話,為什麼要收呢?既然人家現在又想要回去,那就趕緊還給他好了,不要佔小便宜

31樓:平飛瑤

可以拒絕,但是有必要嗎?這個男的也是無語,沒必要為了爭這一口氣去跟這個沒品的男人拉扯,會降低我們的品味,還給他,但是你也可以跟他要你送給他的東西,或者結算餐費之類的。

32樓:

他送你的東西能張嘴要回去,說明這個人什麼事都能幹出來,不要因小失大,破財免災,避免再發生意外,還給他吧。

33樓:時光擾人清夢

你可以還可以不還,我覺得建議你還是還給他吧,因為你和他們也沒有什麼關係。

34樓:天秤牙齒愛陽光

要我我就還給他,幾千塊錢的東西,我也沒想跟他怎麼樣,拿在手裡感覺挺膈應。

35樓:小時代潮流

別人送的東西又要要回去,我可以拒絕還給他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作為乙個男人,送給人家的東西,又要要回去,這個男人修養很差,我看不起這種男人!

如果他開口要你回去,這種人也是小肚雞腸的人,還是還回去吧!

36樓:五岳雄風

既然你們曲盡人散,留著項鍊還有何用?

37樓:詩詩洋寶

這個看你自己,如果你不還給他也沒毛病。你要是真的不還給他也沒什麼。

38樓:佳佳有樂

別人要回去,有可能有急用也有可能後悔了人家要還是還的,只能說這個人品不怎麼樣要還拿回來,只要沒有說送給你別人有權利要

39樓:盜寄書

之前跟人談物件了吧?崩了就還唄,要不搞得跟賣身一樣。

40樓:冰霜殘刃

拒絕不是很好拒絕,你只能說丟了或者是找不到了

別人經常送我東西,可我又不知道怎麼拒絕,所以會造成一些尷尬,誰教我一下,要怎麼拒絕別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給送你的」 「謝謝不用了」 「哎呀客氣什麼,拿著」 「真的不用了,總是送我東西,我怎麼好意思呢,」 「你還把我當做朋友嗎?讓你拿著就拿著,你要這樣的話,朋友沒得做」 「我真的不能要,我有乙個很強大的理由,就是正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在你送我禮物時,我不知道該如何拒絕,還是謝謝你,這說明你真的有把我當做朋友」 「那你就收下唄」 「哎呀,真的不用了,你看你,都這麼久的朋友了,還這樣」 「那算了,下回吧」 搞定

42樓:工藤龍音

首先先要微笑,表示禮貌,然後很抱歉的對他說您的東西我很喜歡,可是我不需要。如果別人真的要執意送你,就別拒絕了,就微笑謝謝別人的禮物,反正這樣對雙方都好,或許這些東西你還用的上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再送的時候別讓我男朋友看見了啊

44樓:嚮往逍遙未來

你在這樣、我男朋友會不高興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您,東西比較貴重,我可收不下.

乙個人送東西給另外乙個人,又到處說是她送的東西,這是什麼心裡行為?

46樓:聰聰有話講

首先他把東西送給這個人的話,當然這確實說明他比較想要得到這個人的注意和喜歡,他又到時候說這種事情的話,應該就是說明他想讓很多人都知道這種事情。

47樓:班門弄斧

虛榮心在做怪,「貪天之功,歸己所有 」,視為一種剽竊的不道德行為,是一種投機取巧的心理 。

48樓:仙亦旋

送東西給另外乙個人,又到處說是他送給他的東西,這是什麼心理行為?

現在送給別人的東西,她就想證明她和這個人的關係不一般,而且距都繼續說,也是想大家知道,她與她的關係非常好。

49樓:潛思煙

這種人就是在表白自己。其實我覺得這種做法是非常不好的,雖然你送給了別人東西。那是你自願送的,又不是人家跟你要的,就沒有必要到處宣揚了。

50樓:法飛蘭

乙個送東西可以令乙個人,嗯,又到處說是他送的東西,這是什麼心理行為呢?就是說顯示他那個送東西比較珍貴,嗯,查100時候都不送別人東西,覺得他倆處得非常好,也就是這種心理活動吧。

51樓:魔鏡魔鏡

乙個人給另乙個人東西,那就是他的乙份心意,那個人再給了別人,那就相當於把他的心意給了別人,這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52樓:w摸摸大

想要讓人家知道!想要你回贈!

53樓:

這個人送了東西之後又到處說是他送的東西,這很明顯是他自己在邀功,讓別人記住他的好處,以後好回報他。

54樓:

我覺得這個人是故意想讓別人知道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所以他到處跟別人說他送東西給他了,想讓別人知道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有多好。

55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這個人是向周圍的人炫耀,他收到了這樣的東西,是乙個朋友送給他的,他感到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是比較高興的。

56樓:首毅

乙個人不適合列為的東西,還有到處告別的,這是一種炫耀的心理吧。

57樓:情感隨心解

天生愛說話,愛顯擺,沒有城府。

58樓:遺忘曾經

這個人心裡很喜歡這個女滴,但是這個女滴不怎麼喜歡他

59樓:好幾百人

這就是他的心裡想法和別人的不一樣想讓別人理解他的好那就是一陣他那種想法和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60樓:芝麻九將

這是一種炫耀的心理。也就是說他送給別人東西感覺好像很了不起一樣,到處說說。

61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種行為的話一般就是滿足他自己的虛榮心吧。

它送給別人就是很想讓別人知道這是他性格問題,這種心理的話就是想得到認可。

62樓:逍遙姣姣

送東西給別人之後要大肆渲染,這個可能是一種想要別人知道。喜歡表現的乙個心理。

63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這個樣子應該是比較炫耀的,心理情況下應該是喜歡你的人,你想。佔有慾比較強的人。

6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那就隨他去吧,不要過分計較

65樓:水晶玻璃芯

乙個人說送東西給另外乙個人,又到處說是她送的東西,都是什麼心理嗯?肯定就是她對她對他有意思,想要讓別人覺得他們倆是一對唄對唄

66樓:願得一人心

乙個人送東西給另外乙個人,又到處說是他送的東西,這種心理就是想到處炫耀,說明他們關係好。

別人送我東西我不想要如何委婉的送回給人家自己大家又不會覺得尷尬

6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送給自己的親人,還是朋友了,如果是親人的禮物上的往來,是很正常的,你如果拒絕也不好,你如果不好意思呢,下次可以回禮嗎,如果是朋友的話,就是過節或過生日的時候會送禮,如果你不好意思接受的話,可以通過比較婉轉話打發他,比如說下次不要在送我什麼禮物了,我不喜歡這些東西

6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送東西就代表她喜歡你,關鍵看你是否喜歡她。一般來說你一直收,她就會一直送。你最好是選個合適的時機,比較婉轉的表達自己的實際想法。

6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就收了唄.來者不拒.但是這些東西不能動的.送你東西是有條件的.如果他提出條件.這朋友就沒意思了.乾脆還他算了.這樣別人也不會怪你.

70樓:芒槐夜色

想避免尷尬的話,最好還是收下,至於要不要發展為朋友以上還是看你對對方有沒有好感,有的話不用我說了吧。如果沒有好感的話,一是在接受禮物的時候一定不要避著人,最好在人多的時候,二是在對方過生的時候一定要回禮,**差不多,適合送誰都可以的那種禮物。我又差不多的經歷,因為對那個男生完全沒有那個意思,所以在接受禮物的時候,我就直接問了他什麼時候過生日我好回禮,他就說不用以後,我就直接說他有不是我男朋友,哪能這麼收禮的,之後他就沒再表現那個意思了。

你也可以這麼說,如果對方直接挑清了,跟你表白了的話,也可以拒絕,這樣以後也不會再被糾纏了。

為什麼我借別人東西時就好像我欠別人似的

超然紫晶 對啊,如果這人問你借了一次不還,下次再借時就找藉口推掉嗎 我以前也是向你這樣的,即使自己沒辦法,只要別人開口啦,我還會想辦法幫忙,到最後常常落得吃力不討好,還被她們說 我現在看人的,人好就借 幫。 很簡單,同一個人借了第一次後如果有上述的情況,第二次借你東西的時候記得找藉口拒絕。面子薄到厚...

翻別人東西

這個事情可大可小,具體是要看情況的。1.如果這人和你關係不錯,雖然你的做法有些不妥,你可以向他道歉和解釋,去獲得他的原諒,但是以後千萬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很不該的,即便是自己的親人和好友,還是先徵求對方的同意會好些,因為櫃子裡可能有人家的財產和隱私,尊重他人。2,要是你們的關係一般或者是有些過節,...

別人借我東西不還怎麼辦,別人總是向我借東西不還怎麼辦

泣晚竹卿釵 你好,首先要確定是什麼樣的親戚,瞭解他的資金去向,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申請仲裁費用通常是200圓,並提供相關人證物證,民事糾紛可無需請律師。題外話 我也有此經歷,並吸取教訓 若是救命借錢,借了可以不還,別的事,寧願翻臉 河北徐振西律師 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辦? 認為出現這樣的情況只有兩種 1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