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別人東西

時間 2022-09-18 08:50:24

1樓:容融合和

這個事情可大可小,具體是要看情況的。

1.如果這人和你關係不錯,雖然你的做法有些不妥,你可以向他道歉和解釋,去獲得他的原諒,但是以後千萬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很不該的,即便是自己的親人和好友,還是先徵求對方的同意會好些,因為櫃子裡可能有人家的財產和隱私,尊重他人。

2,要是你們的關係一般或者是有些過節,那你就自求多福了!後果比較嚴重,輕則對你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對你翻臉怒吼;嚴重的話那人脾氣暴躁,櫃子裡有他忌諱的隱私或者重要的物品,那麼這是最為不利的了,可能會對你拳腳相加,甚至是鬧的沸沸揚揚,告你偷東西,總之是麻煩事情。

總之一句話:後果的嚴重與否要看那人的脾氣性格和你們的交情深淺,祝你順利化解此次失誤。

2樓:好哦規劃

一會聽你解釋為什麼開他的鎖,這是那種理性而且沒有心機的人的做法! 二是以為你要拿或是偷他的東西,這又有兩種情況:①不理性,可比較小聰明(沒心機)的人以為你要拿或是借;②性格強烈,什麼也不思考,馬上斷定你要偷他的東西!!!

你好自為之!

未經我允許亂翻別人的東西並且拿走屬於什麼罪行

梅子不能吃 如果東西價值不大,情節比較輕微,可不作盜竊罪處理。對某些具有小偷小摸行為的 因受災生活困難偶爾偷竊財物的 或者被脅迫參加盜竊活動沒有分贓或分贓甚微的,可不作盜竊罪處理,必要時,可由主管機關予以適當處罰。把偷竊自己家屬或近親屬財物的行為與社會上的盜竊犯罪行為加以區別。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盜...

同事喜歡亂翻別人東西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亂翻別人東西?

花開68057煥慌 我覺得同事喜歡翻別人的東西是一種非常不尊重別人的行為,因為你想啊,如果自己的東西被別人翻了,你肯定也會覺得。別人不尊重自己。 7110滅韓嗜雷 同事總是喜歡亂翻,別人的東西,可能他這個人的性格就是這個樣子,大大咧咧的,不覺得這無所謂,但是在別人眼中卻是一個很不好的印象,會讓別人很...

到別人家亂翻東西的孩子,長大後會是怎樣的

芭比育兒 如果用一句話來簡單概括,那就是 婆婆越位 界限不清,導致兒子和兒媳感情不和 父母沒有界限感,孩子從小也沒有意識,這種失衡關係,使得家庭矛盾一觸即發。1 其實,沒有界限感的人,小時候往往是這樣的 和朋友一塊吃飯,孩子在飯桌上說,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 在電影院 高鐵上 飛機上,小朋友踢前面的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