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先打我媽,我去打了對方一耳光,臉腫了,在住院咋辦

時間 2021-06-28 12:58:35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對方先打了你的媽媽,你去打了對方一耳光,結果把對方臉打腫了,那麼他現在住院了,你們可以報警讓警察來處理這個事情,該誰的責任誰就要負責的。

2樓:q魚娘老師

在這個時候你們大家都必須要負責任,他打你的媽媽是不對的,大家都受到了傷害,你就報警處理最合適的。

3樓:芝麻九將

那就讓你媽一起住院。他打了一個耳光,臉腫了就住院,我打你媽媽,你媽媽也是住院。

4樓:情感方案交流

對方打了你媽,你打了對方一個耳光,臉腫了再住院肯定是想訛你的,你媽媽也可以裝病,問對方要錢。

5樓:易春寒

住院了就得賠償,沒辦法誰叫你要動手打人,打人就是不對的,不管是誰先動手。

6樓:陽光的碣石客

不管誰先動手,只要受傷了,住院費就應該你岀了。協商解決吧。

7樓:惠芷藍

你讓你媽媽也住院,因為他不也打了你媽媽嗎?你打了他一耳光,他又需要多少的醫院費呀?你跟他耗唄。

8樓:筱筱老師**解答

然後我覺得呃呃,你這是像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找專業的律師給你調解一下

9樓:iyou風

你的這種行為也是屬於自衛行為,是對方先打你媽,所以你為了保護你媽才這樣做的。

10樓:小劉老師專線

如果你把對方打壞的話,他住院也是需要賠償的。他打你媽媽他也是需要賠償你媽的。

11樓:德青楓

她的臉腫了,住進了醫院,那就得掏醫藥費了吧?不然的話他會告訴你的

12樓:乘木成林

打人是不對了,心平氣和解決吧。

13樓:獅子薯片

如果說出於這樣的狀態的話,只能是憤怒的一種表現,事後可能還是需要賠償一定的費用,但是如果說需要的話你是可以通過法律的手段去給自己維權。

14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的話,是應該用對方來支付一些相關的費用。

15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你的媽媽怎麼樣,受傷了嗎?住院了嗎?

16樓:你管我

人格上講,該打,法律上講,不該動手,應依法定奪,

17樓:夕陽的刻痕

這種情況只能找律師諮詢一下,看看怎麼辦?

18樓:明明呢啊

這個君子動口不動手,這時候你應該是先管那個人,然後叫那個人賠償你家,然後帶你媽媽去看醫院,你打他的話,那這個責任就是屬於你的。

對方先動手,我又打對方一個耳光,對方拿東西砸到了我,造成我臉部破

19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建議你先對你面部受傷的部位及程度依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進行判斷或者至醫院進行檢查,鑑定患處是否已達到輕傷,若未夠成輕傷,公安機關會進行調解,根據雙方人身損害情況要求雙方進行賠償。若鑑定結果確定已造成輕傷,公安機關首先進行調解,如果你堅持不和解,公安機關一般會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刑事立案偵查。

打架對方先動手!!我被打了?還手打了一拳!對方去醫院檢查!我也檢查了!但是對方裝被打怎麼樣了! 50

20樓:

這簡單呀!都住院呀,有法醫

鑑定的怕什麼,搞到最後各出各的費用,看誰挺得住。

21樓:

如果沒有證據這個確實有困難,你可以報案,讓**調取天眼看有沒有拍到

朋友先打架後我勸架不成也打了對方輕傷責怎麼分

樂觀的靚哥哥 朋友先打架後,當事人勸架不成,也打了對方,導致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如果不能確定是哪個人打而導致的輕傷,由二人共同負責任 否則,誰打的輕傷,誰負主要責任,另一人負次要責任。刑法 第二十五條 共同犯罪概念 共同犯罪是指二人以上共同故意犯罪。二人以上共同過失犯罪,不以共同犯罪論處 應當負刑...

對方打我手機無法接通,說我手機一直在通話中

若撥打您的手機提示正在通話中,無法接聽 建議您檢查該手機是否設定來電黑名單功能。若未設定來電黑名單,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更換其他位置嘗試。2.將手機關機重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3.更換其他sim卡檢視是否恢復。4.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

跟別人打架對方先動手我打了他一拳把他鼻子打骨折了。報案了後來私了賠了錢免責協議雙方都簽字了

林吳桂 鄰居相罵打架,沒有打出人命,均屬民事糾紛,雙方協議私了,只要對方不起訴,就不負刑事責任,打架把別人的鼻子打骨折了,判刑嗎 聯想勁旅 把別人的鼻子打骨折已構成輕傷,應負刑責。但是積極賠償對方,徵得對方諒解,可免於刑事處罰。 己經改變 鼻子骨折,屬於輕傷。一般情況下會承擔刑事責任的。對方先挑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