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爸媽在沒經過我同意的情況下給我買了一身這樣的衣服,上衣褲子鞋都是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6-08 07:04:51

1樓:

說好的,你憑良心好嗎,這衣服都是古董了。一個小夥子,穿成一個娘們一樣,特別是褲子,我真的不知道你父母是什麼價值觀。年輕人就要穿的花俏一點,別的我不想說,褲子太不像話了,遠看還以為一個姑娘,近看原來是一爺們,你們這些人,天天都說好,為的只是採納嗎,難到不覺得這衣服很難看,很不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媽媽撒嬌唄~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的~~跟媽媽撒嬌耍賴~主動做家務~哄媽媽開心~然後說~媽媽~我求求你了~~人家真的很想要那件衣服嗎~都過年了~~媽媽~我保證...(你自己覺得一個對你媽夠**的條件)~然後摟著她賴著她~一般如果你的要求不是很過分的話應該會答應~千萬別來硬的~因為再怎麼說也不至於為件衣服把媽媽若的不開心~畢竟你也說了~是過年~實在實在不行你個當女兒的就下吧~心裡想~這回不~留到下次~件好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完全看不出來你是個男的還是女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死宅說話還挺搞笑的…

這個姑且不論,反正你買幾年了,他們能那你怎麼樣

最多會罵你不懂買衣服,你就在天津偷偷穿出去嘛,鳥大了什麼林子都有,沒事的

5樓:沙其碼兒

覺得你穿著挺好的啊,你父母給你買衣服,你糾結什麼

您好我們是做鞋子,在沒有經過總部同意的情況下,我們私自用公司的商標貼牌生產鞋子,請問這樣算侵權嗎?

6樓:長沙金龍律師

侵權。無論多少都是侵權,法院都會受理。原告提供哪些證據,那是原告自己會考慮的。

我想買雙鞋子,但母親說貴了,如果父親同意則買,那麼我該怎樣給父親說?做些什麼?他等下就回來了 50

7樓:我欲與君相日

如果你是女孩,只需要撒嬌就可以了,做爸爸的肯定同意。男孩子嘛,最好還是先給你麻麻說點好聽的,你麻麻說去問父親,就是已經表明了態度。所以,做決定的不是你父親。呵呵。

8樓:tfboyslove的家

一般家長都會說用成績說話,你可以說說好話,答應爸媽一些可以做到的要求。如果你是女孩子撒個嬌可能就有了(我就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都說貴了你為什麼還要買呢,要知道體諒父母,掙錢真的不容易,等你長大自己有能力,到時候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平時消費檔次了,如果和以往差不多,就跟爸爸說,相差大,就跟男朋友說

有個妹妹,她每回都不經過我同意就穿我衣服和鞋子,還很不愛惜 不整理,我生氣說他,他就狠狠罵我怎麼辦

11樓:

直接告訴她不許動你的東西,否則不給她面子,吵一次她就知道你的厲害就好了

12樓:萌懂的海角

你作為他的長輩就有說他的權力 但也要分時間 地點與場合 也應給他留點面子 還要調整好自己的態度 要跟他好好談話 而不是去指責他 要讓他學會換位思考

13樓:可愛的地球人

不要太客氣對她,把衣服鞋子都藏起來,不給她看見

14樓:白楊美術設計

是親妹妹嗎?如果是恭喜你,我超級想有個妹妹

15樓:芊血冰星

你妹妹可能有戀兄癖……

作為一個學生,我很想得倒一雙心愛的球鞋,我父母不同意給我買但我自己又特別喜歡我該怎麼辦呢?

16樓:酸甜浩

我年輕那時候也是,記得看上耐克一雙板鞋 700多 家裡農村的 一個月生活費才幾百塊錢 跟家裡提都沒敢提 怕爸媽會給我錢讓我買 他們賺錢不容易啊 後來好多年過去了再看看那雙鞋才感覺沒多好看 可能是成熟了觀點也改變了

想讓父母給我買雙籃球鞋,父母不同意咋辦啊?

17樓:沐春翠遊仁

兒女能理解父母的心意父母才會心寬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8樓:夏錢麗

父母不同意只能接受啊!如果實在想要,看看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能否幫助你。如果你已經到了能夠兼職的年紀,你可以考慮通過自己的努力,賺籃球鞋的錢。總之,方法很多很多。

19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父母不同意買籃球鞋就不要買。你的心意是好的,但因為父母不願意穿球鞋,球鞋難穿,難脫,還捂得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跑步鞋也是李寧的**,專賣400+,猶豫了就沒買,後來去了市中心一家挺大的運動品牌**,那兒有很多運動品牌都在打折,我的鞋就7折拿下了,才200多買正版~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一雙普通的鞋吧,或許父母收入低。

22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能理解父母的心意父母才會心寬

2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般都不願子女為自己多花費,有這份心意他們就很知足了。作為子女,這樣的事可以不同他們商量,但是一定要注意買準碼號,以免不合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