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的窩,請問這是什麼鳥的窩?

時間 2021-09-18 13:47:39

1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攀雀(學名:remiz pendulinus)為攀雀科攀雀屬的鳥類,俗名洋紅兒。分佈於歐洲、亞洲、西伯利亞、蒙古、朝鮮、日本、巴基斯坦、印度,包括中國大陸的黑龍江、吉林、遼寧、寧夏、新疆、華北、長江中下游以至雲南等地,一般棲息於近水的葦叢和柳、樺、楊等闊葉樹間。

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歐洲波蘭,前蘇聯立陶宛,匈牙利,義大利。

攀雀的窩外觀像個“靴子”,一般高掛在樹的枝頭掩蔽在濃蔭之中。攀雀在整個築巢過程中不斷地用腳爪摁住羊毛絨絮,用嘴將其拉伸延長成長形的纖維……攀雀將羊毛拉長的纖維反覆纏繞在樹枝上固定整個巢,也將羊毛拉長的纖維反覆纏繞在巢壁的外面,包裹裡面的柳絮、花序以及羊毛。攀雀蒐集眾多的柳絮、花序以及羊毛增加巢壁的厚度,不光是為了保暖,也是為了增加巢的重量,不然的話稍許的風就會把巢吹得上下翻飛,住在裡面的雛鳥每天都會在裡面不停地翻跟頭,攀雀的巢也有點像我們被子的棉胎:

外面密密的線網包裹著厚實的棉花。

2樓:西街老五

**看不清!請問是土製嗎?

請問這是什麼鳥的窩?

3樓:匿名使用者

斑鳩的上體羽以褐色為主,頭頸灰褐,染以葡萄酒色;額部和頭頂灰色或藍灰色,後頸基兩側各有一塊具藍灰色羽緣的黑羽, 肩羽的羽緣為紅褐色;上背褐色,下背至腰部為藍灰色;尾的端部藍灰色,**尾羽褐色;頦和喉粉紅色;**為紅褐色。雌雄羽色相似[1]

這種鳥窩是什麼鳥的窩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喜鵲的內窩。喜鵲做窩採用纖細的枝條做窩主體結構,用動物的毛髮做比較精緻的內窩,如果附近飼養牛,多采用牛毛做內窩。這樣的巢穴,穩定、保暖、防雨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喜鵲做的窩一般都是很高很牢固的。滿意請採納!

5樓:天鵬飛翼

吊籃式的,應該是黃鸝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攀雀的窩。

攀雀 :體重7.5-11克,體長100-115毫米。

體型纖小,雄鳥頂冠灰,臉罩黑,背棕色,尾凹形。雌鳥及幼鳥似雄鳥但色暗,臉罩略呈深色。 虹膜深褐色,嘴灰黑色,腳藍灰色。

一般棲息於近水的葦叢和柳、樺、楊等闊葉樹間。除繁殖期間單獨或成對活動外,其他季節多成群。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鳥窩為 攀雀見網頁連結

這是什麼鳥的窩

8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這個是蜂鳥copy窩

蜂鳥(學名:trochilidae)是屬於bai雨燕目的蜂鳥科,du體型小,能夠以快速

zhi拍打翅膀(每秒15次到dao80次,取決於鳥的大小)的方式而懸停在空中,也是唯一可以向後飛的鳥。蜂鳥的飛行本領高超,也被人們稱為“神鳥”、“彗星”、“森林女神”和“花冠”等。吸蜜蜂鳥(學名:

mellisuga helenae)僅重1.8公克,是世界上最小的鳥。還有一種典型的北美蜂鳥紅喉北方蜂鳥(學名:

archilochus colubris)重量約三公克左右,身長7.6釐米。蜂鳥中體型最大的是巨蜂鳥(學名:

patagona gigas),其體重也僅20克。

這是什麼鳥的窩?

這是什麼鳥的窩

9樓:抹不淨的痛

這是什麼鳥的窩?bai無圖無真相,du最起碼你上一張圖來看zhi看。當然了只憑鳥窩也dao無專法判斷他是哪一種鳥屬類。最起碼鳥窩也得有鳥蛋在裡面才能查得出他叫什麼名字。

雖然影象不是很清晰其實,

但是能看到鳥蛋是綠色的,一查就查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拍**上的,我們不知道呀。應該是布穀鳥吧,這個鳥主要是農民在忙的時候,莊稼的收穫的時候,它就會出現會唱歌。你說是吧?天熱了,好好照顧身體哦,好朋友。

最後祝你們全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望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巢茹雲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 蒲草 灌叢等植物的湖泊 水塘 池沼 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看看鵪鶉 學名 coturnix 體型較小而滾圓,羽色多較暗淡,通常雌雄相差不大。體小褐色帶明顯的草黃色矛狀條紋及不規則斑紋,雄雌兩性上體均具紅褐色及黑色橫紋。雄鳥頦深褐,喉中線向兩側上彎至耳羽,緊貼皮黃色項圈。皮黃色眉紋與褐色頭頂及貫眼紋成明顯對照。雌鳥亦有相似圖紋但對照不甚明顯。這看著是鵪鶉,但...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有點像是黑頭林鵙鶲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灰冠鶴 學名 balearica regulorum 又稱東非冠鶴,是一種小型鶴類。主要棲息於非洲沼澤地和熱帶大草原。它因其蓬鬆的羽毛,筆直的氣管,精巧的冠羽,華美的面部斑紋而稱戴冕鶴。白天活動,喜歡在沼澤邊緣,善於在田埂上 水田裡 水溝邊 草地上等處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