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地理同一墓穴能用笫二次嗎,老人的墳能幫第二次嗎

時間 2021-09-16 22:18:36

1樓:傳承與發展

可以的,不管任何墓穴,在每一次用的時候,只要配合得上,就可以使用,沒有固定說只能用一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下一代,一般來說,如果家裡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不要輕輕地觸控祖墳,以免使埋葬它的人不安,最好坐在朝南的北面,或者朝西的東面,墓地前不能有水,但墓地的北面必須有一座山,這就是所謂的擁護者,俗話說,一句忠告,如果家裡沒什麼事,最好不要去碰家裡的墳墓,如果是為了錢或其他什麼,最好是堅持原來的墓地,有些事情,如果做得不好,仍然可能帶來負面影響,記住,在我看來,僅供參考

3樓:軍弘秋梵

我國有著幾千年的文化底蘊,國人向來注重傳統文化。在墓地選擇方面,更是對風水深信不疑。有過購墓經歷的人應該都知道,購墓者所關注的莫過於依山傍水、背山面水、山環水繞、上風上水之類的了。

似乎大多數人認為墓地的條件必須得有山有水才算是好的,於是,一看山水,二看地形,三看**、四看服務、五看環境、六看距離,成了人們購買墓地的幾大先決條件,這些條件都滿足的墓地,才是家屬最終的選擇。

乾坤園塔陵

其實,在現在很難找出具備這些條件的墓地的。很多墓園在初建之時更多的是從實用及墓地資源的有限性出發。像現代人所說的幾大條件,大多數的陵園並不完全具備。

乾坤園**教大墓區

不能完全具備這些怎麼辦呢,那麼就要在墓區中選擇乙個好的墓穴。這樣問題來了,同乙個墓區有那麼多墓穴,到底該如何選擇呢?自然,乙個陵園分成若干個墓區是為了便於管理和銷售。

可是,這對購買墓地的家屬來說,確實有些犯難,尤其對墓地知識了解不多的家屬,想給逝者選一好的墓穴,卻不知道該選哪個區域的好,一排、二排還是最後一排,這個還真的不好說。

整潔的墓區

其實,同一墓區的墓地,選購時也是有講究的,家屬遵循以下購墓原則,同樣可以為逝者購到滿意的墓地。

首先、墓穴要暖,這裡的暖指的是墓穴要藏風聚氣,即家屬選擇的墓穴要避風,盡量選擇無風或風小的位置,這樣的墓穴才能更好地藏風聚氣。

整潔的墓穴

其次、家屬選擇墓穴時,盡量選穴前沒有水溝的墓穴,以避免穴前有水溝而成為牽牛水,進而影響後輩損丁破財。

安靜祥和的墓區環境

再次、有的墓地的選址,會選擇在山上。因此就出現了很多梯田式的墓位。家屬去陵園選墓時,多數銷售人員會說,前排的墓穴便宜些,越靠後排價位越高。

這樣以來,按照一分價錢一分貨的原理,似乎最靠後的墓穴就是最好的墓穴了,而且可以給人居高臨下的感覺。其實,最後一排的墓穴靠近山壁,很容易被淋頭水或洩穴水所害,進而影響後輩的運勢,因此不建議家屬買最後一排的墓穴。

梅花對映下的墓區

第四、緊挨大樹的墓穴,建議不要購買。多數陵園為了景觀綠化的需要,會在墓穴兩旁種植些樹木。墓穴兩旁有松柏的墓穴,只要墓穴距樹木不是特別的近,家屬可放心的購買。

但是墓穴旁邊如果有根系很發達的樹木,建議不要購買。

最後、盡可能不要在成片墓地的邊角處下葬,這些地方一般不容易聚氣。還有就是墓碑的朝向,能選購坐北朝南的墓穴,盡量不選購其他方位的墓穴,當然,前排的墓穴盡量不要選,人來過往影響逝者安息。

乾坤園正陽門

乾坤園公墓是一處難得的風水寶地,溪流環抱地勢平緩,平安方位統一朝向坐北朝南,園區環境清幽安靜祥和,是一處絕佳的安葬先賢風水寶地。陵園在開創之初,就本著「尊重生命、至誠服務」的理念,每年接待數十萬市民入園參觀、祭悼、購墓。是社會各界人士及眾多市民安葬先賢、寄託思念的首選之園。

錯葬時辰二次同個墳墓重葬風水寶地好不好?

4樓:勇哥

挫傷石琛二次同個墳墓重葬風水寶地是不是很好的也不是太壞的

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只是個已故的人十乙個安身之處,什麼時候下葬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啥要錯了時辰呢?百年之後,入土為安,最好不要去重葬,這樣死者會很難受的,但是葬在風水寶地,後人會興旺發達。

7樓:匿名使用者

錯賬時辰二四紅個墳墓重葬風水寶地沒有什麼不好的。

8樓:小石頭方

錯,當時陳二次同個墳墓過載風水寶地好不好?這個我們不要相信迷信思想。

9樓:玫瑰花

錯葬時間跟風水寶地關係不太大吧。風水寶地只跟地理位置有關係。與錯葬時間關係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二次下葬沒有什麼不好的。 自己感覺風水地好就行。

11樓:潺潺流水完美

你說的這個問題只有找專業大師給你看一下。

12樓:李家老式麻花

這個具體如果說風水先生說好,你就可以,如果說不好,你就換地方了。

老人的墳能幫第二次嗎

乙個風水寶地可以安葬兩個墳墓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倒是可以乙個風水寶地對每個死者是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那不是乙個兩個你就是乙個大家族都可以安葬這個地方啊,因為這個地方保利屬於你的屬於你個人的。沒關係。用吧。

墓地風水***忌有哪些?

15樓:超級轉身離開

墓地風水十大忌諱

一忌後頭不來

二忌前面不開

三忌朝水反弓

四忌凹風掃穴

五忌龍虎直去

六忌直射橫衝

七忌淋頭割腳

八忌白虎回頭

九忌龍虎相鬥

十忌水口不關

16樓:尖山包子

風水一般的墓地則要更加注意,才能讓先人呵護後人。

陰宅墓地風水***忌

一.忌後頭不來

二.忌前面不開

三.忌朝水反弓

四.忌凹風掃穴

五.忌龍虎直去

六.忌直射橫衝

七.忌淋頭割腳

八.忌白虎回頭

九.忌龍虎相鬥

十.忌水口不關

墓葬風水有吉凶,千尺的山水叫勢,百尺的山水叫形。勢和形順就吉,勢和形逆就兇。遠勢來而近形止,前有山水親迎後有依靠,則是風水吉地。

如果遠勢吉而近形兇,葬後幾天就會有災難降臨。千尺之勢,委宛頓息,氣不融結,外不能聚內氣,氣在地中消失。經書說:

生氣散漫而無蓄聚的穴庭,是一種只能使骸內朽壞而不能福蔭生人的兇穴。噓呼氣能散漫生氣,因而才需要青龍白虎來護衛穴庭的生氣,如果處在中間的高丘,左邊沒有青龍,右邊沒有白虎,前後空曠,那麼,這種高丘的生氣就會被風吹飄淨盡。

陰宅墓地風水禁忌破解

1、要暖(即藏風聚氣),即所選之穴要避風,盡量尋找沒有風或風小的位置。

2、量避免穴前有小溝而水流直去,成為牽牛水,導致後代損丁破財。

3、因墓地風水大多以梯田形式開發,後排的墓地貼近山壁,易為淋頭水或射穴水所害,後人易因此而傷丁,破財或患上奇證。

4、太近樹木也不佳,因樹根的延伸而搔擾棺木而使後代不安。

5、要避開黃泉線度,因為收到黃泉水會退產傷人,決不可用。

6、不可取空亡線度,因為線度空亡會使後人敗退。

7、土壤不足,且會積水的墓地,就要趕緊填土。

8、樹木的枝葉從周圍蔓延到墓土上來時,就要加以剪除。

9、樹根蔓延到墓地內時,就要砍你樹木或剷除樹根。

10、因東南側有高大的建築物,而使墓地在正午之前得不到陽光照射的話,就要考慮遷移墓地。

17樓:南明火焰男孩

風水師一般都知道,他定的學位定在哪就是哪,但是不能定在正位上。我說的真會,就是他一般不會把這個墓穴的位置定的太準確,他要是正中定在這個位置上,他是要倒霉的。

18樓:美羅公主

不懂這些,你可以問風水師

19樓:公子本無情

這個不吉利,你最好別網上問,我可不想做噩夢。室陰則少水,室陽則養水,有山非宜,有龍非富,人有靈,物有靈........

我還是不打字了,當我沒說

20樓:寵魅

墓地風水***忌,有稷山寄水劑風水

21樓:

四家合評三色套印本(四川省圖書館等藏)

墓穴風水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葬,雖說不是別人埋過你們就不能埋只要合乎陰人就可以,但問題是別人並沒遷移,還在原地,一旦下葬還要考慮兩位陰人是否同意,況且陌生兩人合葬或雙葬是風水大忌。那風水師雖看出寶地,卻亂點誤認。佳穴與否差之寸土(魯班尺),吉凶有別,怎可能在旁邊挖穴。

再有若那人發財敢將墳地遷移而無災殃,只有兩種情況:1 根本就不是這穴使他發財 2 此穴蜻蜓點水穴氣已失兩種情況下葬皆不詳,勸你另覓吉地,下葬只會禍事連連。建議挖穴要尋吉日,有大師陪同,不要貿然行事。

23樓:清野道人

千萬不要埋那位置,如果埋了一年後你就會看到效果 家道一定中落、越來越差。

根據我的經驗分析他家的穴應該是蜻蜓點水穴,而且是並骨。你找的穴是人家點過的位置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家的新墳離你找的穴一定不超過3尺3的距離。按道理說你家找的風水先生能夠找到那個好穴應該是有兩下子功夫,但是你家一定沒讓他滿意所以他不願意管你家的事情了。

由於是網路所以只能夠給你不葬那得建議了。

24樓:王易明

這樣的事情不要多說,很簡單:不行!!!

至於為什麼,長篇大論的講了你也不明白。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先生現場勘測

因為跟朝山 坐向 還有龍脈都有關係!慎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葬過的,千萬不能葬,那個叫死椎,風水上的大忌。風水先生都有羅盤,一是定方位、二是確定地下是否有屍骨,這個原理就不說了。如果風水先生厲害,可能選個好位置,但是好位置一般前人都埋過了,很矛盾,所以一般都偏一些(比正穴)。

2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埋一起去打架還是爭吵啊?

假如那家真的是因為在那個位置下葬而發財,那麼另外一家的呢,都大發了嗎?

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的。

28樓:huang五牛

不能葬啊,這樣不道德的。中國人講風水就要講道德

什麼是風水地理學,什麼是風水地理學,有誰清楚可以介紹一下嗎?

皇極風水 風水學起源於我國古代,距今已有幾千年的歷史,是一門綜合了哲學 地理學 生態學 建築學和心理學等多種學科的自然科學。集陰陽 數理 五行 天道 八卦而成的術數大綱.其宗旨是審慎周密地考察瞭解自然環境,順應自然的同時,創造出良好的居住與生存環境,贏得最佳的天時 地利與人和,達到天人合一的至善境界...

急 高一地理,有關同一日期範圍,高一地理知識點

東經30 是0點,首先求出北京時間是6點,然後往東推至12點也就是西經150 所以和北京同一日期的範圍是東經30 至西經150 範圍是東經30到180度經線 首先要知道地球上有兩條日期分界線 一條是零時所在經線 這條是不斷變化的 另一條是180度經線 這條是固定不變的 已知東經30是零點,那就是就是...

從風水學上講同一面牆能開兩個大門嗎

除前後或不同面牆外。單面牆如面部生二口,恐漏氣,漏財。客廳一面牆上開兩個房間門風水學講好不好 易俠大表哥 這種叫哭字門,代表傷心的事 此為哭口煞 房屋入口處同時開兩扇大門,其形狀好像雙口哭。它產生最大之影響就是 家中容易有悲哀的事發生,例如病災 官非 口角 意外等。哭口煞化解方法 可以在兩扇門上各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