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蘋果的手機殼為什麼角上留個小孔

時間 2021-09-16 22:17:35

1樓:sindy蓀

原因如下:

方便透氣、散熱;

方便放掛繩;

通話麥克風孔。

手機殼簡介

隨著科技水平的快速發展,科技美容這一行業做為新型產業新生而出。時尚it品牌隨著市場的多元化發展。針對手機品牌和功能的增加而呈多樣化,將手機保護殼按質地分有皮革,矽膠,布料,硬塑,皮套,金屬,軟塑料,絨制,綢制等品類。

手機保護殼不僅作為裝飾品讓您的手機成為一道風景,更能保護手機,防摔、防刮、防水和防震!

具體作用

(1)保護手機,以防硬物在手機螢幕或機身上留下劃痕;

(2)手機殼上可以diy上各種圖案,有美容、時尚的作用;

(3)矽膠殼可以防止指甲長時間與按鍵接觸刮花、磨壞,有保護螢幕和按鍵的作用;

(4)矽膠殼有防滑的作用;

(5)蘋果手機套,還具有增強訊號的作用,因為某些手機外殼與金屬接觸後形成磁場干擾了手機訊號,給手機穿上絕緣的手機殼,就可以增強訊號了。

分類手機保護殼可以分為:矽膠、皮套、水晶殼、清水殼、網殼、環保pc外殼金屬外殼、塑膠和碳纖維等。

功能特點

a.優點

手機保護殼的特點有:防滑,防震,防刮,防摔,耐磨,個性鮮明,酷,增強使用壽命等。

b.缺點

(1)硬殼如果不能很完美貼合手機本身也會對手機造成磨損。

(2)金屬手機殼會對手機訊號造成一定的干預。

(3)tpu材質的手機殼容易變色。

2樓:安琪

這是為了方便透氣的,在安裝以後,萬一裡面憋一點氣,就不好裝,取的時候也麻煩,特別是有些配合很緊的。

iphone手機殼後面的小孔是什麼 有什麼用

3樓:遊憶文

這應該是手機殼製作時候意外留下的沒有其他用途

4樓:清晨雨的

應該是殼的事吧,手機那個部位是完整的

手機殼上的掛繩怎麼穿,旁邊還有兩個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穿就可以了。

拓展:1、手機掛繩是吊掛於手機上的一種裝飾品,有時也有方便攜帶、防止遺失等實用功能。許多手機都會在機身預留吊掛手機吊飾之孔洞。

日本為手機吊飾之發源地,江戶時代人們習慣將錢包塞入腰帶內,為了防止錢包從腰帶滑落,開始在錢包上綁上稱為"根付"(netsuke)的小型飾品,此一習慣流行起來後,為了展現個性,根付的材料也從簡單的木雕逐漸發展至最高階的象牙雕刻。

2、日本人習於裝飾日常隨身用品,因此手機普及後,也將根付的概念應用在手機,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手機吊飾。手機掛繩依使用材料可分為水晶、皮革、金屬等,除了自行購買外,也有公司行號以**、宣傳商品為目的製作手機吊飾贈送顧客。 手機吊飾是一個與服飾或流行時尚相關的小作品。

6樓:泠血

掛繩 一邊粗的繩(繩尾)用來掛的 另外一邊 小細的繩子(繩頭)穿過手機殼左下角的小孔 然後把繩尾穿過繩頭 然後把繩頭拉到底 就行了

7樓:四歲就可美了

穿過去,寄起來就行。我買的也是這一款

8樓:晨特織帶製品

整個繩頭穿入手機套孔

繩尾穿進繩頭

將繩頭拉出來即可

這個小孔是幹什麼的呢?手機殼。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孔後面對應的手機位置上沒有麥克風的出音口的話,這個孔就是掛手機掛件用的;反之,手機上同樣的位置有麥克風出音孔的話那就是給麥克風出音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降噪麥克風的孔,有些防水機子則是防水設計相關的。

11樓:克拉彭石景山

小型聲音收集器簡稱麥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小孔不是照相的嗎?

你的蘋果手機為什麼堅持不用手機殼?

原始的外觀,較好的手感,這些都是不帶殼的常見原因,喜歡拿到手裡,滑滑的感覺。手機殼的製作材料多為化學合成材料,經常使用不利於身體健康,所以不喜歡帶手機殼。手機殼會影響手機散熱,導致手機壽命降低。手機殼影響手機的美觀,讓手機失去人體學的外形。本來人家設計就是薄薄的,美美噠,追求的就是那種手感,你非要弄...

如何選購蘋果手機殼,夏天蘋果用什麼樣的手機殼

1現在市面上出現的蘋果手機殼,以材料分,主要有塑料殼,矽膠殼,tpu殼,鐵殼,材料混成殼等。2塑料殼這個是市面上最多的殼,一般是以pc主材料的殼,好一點加進了tps等原料,一般來說好的塑料殼韌性還是很好的,在亞洲,日本的原料第一,台灣其次,大陸最後。一些正牌外殼都用了進口的原材料和嚴格的質檢過程,所...

蘋果手機為什麼有些wifi搜尋不到

1 如果手機只是搜不到家裡的wifi,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 1 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2 檢查wifi路由器通電是否正常 3 登入wifi路由器web後臺,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正確或者因為某些原因導致wifi路由器配置丟失,從而搜不到wifi訊號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