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水學上講同一面牆能開兩個大門嗎

時間 2021-05-26 00:18:25

1樓:匿名使用者

除前後或不同面牆外。單面牆如面部生二口,恐漏氣,漏財。

客廳一面牆上開兩個房間門風水學講好不好

2樓:易俠大表哥

這種叫哭字門,代表傷心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哭口煞:房屋入口處同時開兩扇大門,其形狀好像雙口哭。它產生最大之影響就是:家中容易有悲哀的事發生,例如病災、官非、口角、意外等。

哭口煞化解方法:可以在兩扇門上各掛一串“五帝錢”化解,六帝錢均可;並且在兩扇門入口處各安放一尊“龍龜”,頭朝門外安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他們亂說,你改了沒有?在風水上講就樓梯邊上的門確實不好,第一個沒問題。沒改的話我有辦法

5樓:天子一號

把兩個門合併成一個大門,兩門之間的的牆體去掉半米左右即可。

6樓:莫芊雅

同樣想問一下,我住的房間在三樓次臥,進門一個門,房間內與進門並排一個門通衛生間,這個風水怎麼破呢?

開啟大門就是一面牆,風水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主要講究忌直衝,喜迴旋,也就是說不能一進門就看到家的內部,容易犯穿心煞,招小人,還漏財,這堵牆沒什麼問題,你可以在這做個玄關造型,或貼壁畫,要那種有山水的,或鎮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門對牆的很多,給人以壓抑的感覺,這時可對牆壁進行修飾,例如掛一幅山水畫,亮度大一點,再在大門左右按左青龍右白虎,左邊放向上升騰之物,右邊放鞋架以壓之。和理的佈局會克煞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沒牆還在大門對面砌牆 講得是喜迴旋 風水上是正確 有利於聚財 上面的掛畫 可以選有生機的 吉祥的 山水畫切莫選 廉貞山 比如 黃山

10樓:金豆清云溪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不見;

三見:第一見,進門見喜慶。

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

第二見,進門見綠色。

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會使全家人都有好運。

第三見,進門見字畫。

如果進門就能見到一幅好的書法或圖畫,會體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養,比較有文化檔次。

三不見:

第一不見,是進門見正對鏡子。

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則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第二不見,是進門不要正對有尖角類的物品。

尖角類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劍,正對著每一個進門的人,對家中人的健康財運和事業不好。

第三不見,是進門見廁所或著一些堆積物。

一進大門就見到洗手間,應該用隔斷來阻擋一下,如果一進門就看到一些堆積物和雜物的話,要移走,否則會在許多方面帶來諸多不利。

風水學上內外兩個大門的開門方向有講究嗎

11樓:學易弘易

風水學上,內外兩個大門的開門方向都應該向內開。

12樓:隱陽居士

有講究的哦。本身的大門為主,另外大門外面開一個門叫門樓,“千斤門樓四兩屋”就是這個道理了。目前有些農村都用一個門樓。

13樓:大師

外門要大要高,小門要小要矮

14樓:飛雪聖誕夜

外門向裡開,里門向外開

我的臥室一面牆上有兩個門,風水上有問題嗎?怎麼化解?

15樓:du知道君

衛生間的門正對臥室,不太

好。第一,從衛生角度看,衛生間通風排風肯定不太好,臭氣、潮氣會外放,影響臥室,所以門不能經常開著,要用排風扇排風。第二,從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上看,臥室門和衛生間的門正對著,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改變。

方法一: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方法二: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方法三:

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方法四: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方法五:把其中一扇門移位 你可以選一種適合你的方法。

還要切記,臥室的門不要正對著鏡子,特別是衛生間的鏡子。

一面牆上有四個門,影響風水嗎?

16樓:周易

需要分析嗎!有圖嗎!

從風水學上講西面牆開個小門好嗎,從風水學上講同一面牆能開兩個大門嗎

不好,門是在家居中最容易引來煞氣的地方,如果佈局不正確,那麼就會影響住在房屋內人的身體的健康。臥室的門一般都不宜和大門或者是門相對,特別是禁忌和廁所 廚房相對,否則在家居中會很難有好的風水進門,而且也非常不利身體的健康,導致人的運勢變差,也禁忌和床相對,因為床和門口相對,那麼床的風水就會受到影響。對...

鄰居門口堆滿雜物和鞋子,從風水學上講對我們家不好,有凶煞,再

在你們家門口也擺鞋子,隨便擺幾雙,口朝天,底朝下,掛一盆綠色植物在他們家的雜堆上。我對門鄰居常年在門口堆雜物,怎麼辦?如果你是在正規的小區裡面住的話,你可以找一下物業說明這一下情況,如果沒有物業,直接去找他,說一下這情況。我遇到這麼個奇葩玩意,下樓拐彎半層的通道全佔了紙箱子裡三層外三層,摞高高,好像...

從風水學上說臥室放什麼植物最好,臥室適合養什麼植物對風水好

八宅子羲 瞭解一些臥室佈局風水知識,有助屋主運勢的興旺 送福緣 最好是選擇那些寓意吉祥的植物,諸如百合 萬年青 常青藤等 其次是葉子肥厚 圓潤的植物,而要避免那些葉子尖 有刺的植物。需要強調的是,不管是哪種植物,都要好好養護,一經發現有枯萎的就要及時更換,以免給新房中形成不利的氣場。 哈嘍怡媽 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