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牛根生的成功經歷,牛根生那本創業經歷的書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26 00:18:25

1樓:匿名使用者

《牛根生如是說》

總結起來,本書有這樣幾個特點:

一是,簡明、易懂,正如牛根生所講的道理,不那麼高深但卻發人深思,不那麼堂皇卻很實在,很誠懇,是牛根生本人在經營管理中將複雜的過程凝鍊而成的思想精華,因而便於學習和傳播。

二是,本書在闡述牛根生的講話的同時,盡可能復原了他當時講話的行業背景、企業背景,做了深入的剖析和說明,希望有助於讀者更進一步理解和應用牛根生講話中的思想和技巧。也為讀者提供了從企業經營者的角度對蒙牛集團的成功經營與管理經驗作更深層次的解析和學習。

三是,本書不僅從企業家的角度展現了乙個企業如何從小到大,從弱到強的成長歷程,同時也滲入解析了整個行業的現狀、前景和存在的問題。任何乙個成功的企業家,唯有在企業的經營過程中將這個大背景考慮進去,才能準確地把握商機,做出正確的決策,帶領企業穩健前進,這也是我們之所以策劃這套「中經企業管理」系列圖書的初衷所在。

檢視此商品的顧客也檢視了

·馬雲如是說

·史玉柱如是說

·柳傳志如是說--中國教父級ceo的商道智慧型·俞敏洪如是說

·黃光裕如是說

蒙牛集團董事長牛根生是怎麼發家的?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