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什麼牌子好,被子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09-16 22:18:36

1樓:暴走少女

被子品牌推薦:恆源祥、南極人、皮爾卡丹、蘭花情、覺先生。

1、恆源祥

恆源祥作為較早的棉被品牌,其主要營業中高階品牌。其品牌特色主要在於細節方面做得好,例如其採用小方格防跑棉設計,避免了市場上很多棉被出現的跑棉現象。其次,以優質棉花作為填充物,因此在大冬天能夠鎖住溫暖。

可以說是棉被市場的佼佼者。

2、南極人

南極人作為棉被市場的引領者,其主要打造高階品牌。其被子主打花樣多,款式新,是棉被市場的顏值擔當。因此很多**被子多出於南極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南極人採用蓬鬆的設計,因而在透氣舒適方面上,南極人比其他品牌的棉被更勝一籌。

3、皮爾卡丹

皮爾卡丹被市場稱之為最為親膚的棉被,因為其內採用純真棉花作為內芯,其外層主要採用高密度柔細纖維製成的面料,因而很大程度上更加的接近**質感,從而達到不傷**的效果。因此近年來,皮爾卡丹越來越受到親膚派的人所喜愛,並且其**方面大多人能夠接受。

4、蘭花情

蘭花情是市場上最為關注被料成分對健康是否有害的廠家,其生產的棉被是當前市面上最「健康」的棉被。近年來,很多劣質廠家生產毒棉被給消費者帶來了嚴重傷害,而蘭花情每一項檢測都要低於國家有害物質最低標準,甚至很多做到了零有害。因此受到了很多具有蘭花情節的分期所喜愛。

5、覺先生

覺先生被市場喻為最實用的被子專家,因為覺先生打造的棉被市場面較為廣。不僅生產冬被,還生產夏天被,以及秋天被,並且每一款被子都能夠做到符合季節的舒適度。因而受到廣大愛分類的消費者推崇。

並且覺先生在款式上量身打造各種大被子小被子以及嬰兒專用被,稱得上被子界的百科全書。

選購技巧:

1、品牌:由於選擇被子需要一定的經驗和技巧,因此,建議消費者選擇專業化、規模化和知名度高的品牌被子生產廠家生產的優質被子,避免使用中的遺憾。

2、外觀:優質桑蠶絲,纖維較長,外觀具有珍珠般的色澤,對光線具有慢折射的效能並且潔淨少有雜質,絲路有序整齊,觸感柔順滑膩,富有彈性,無硬性團塊;品質較差的蠶絲,纖維較短,並且因使用酸鹼性化學藥劑,其外觀呈蒼白色,不具有光澤和潤澤感,絲路混亂,觸感粗糙無柔韌性,繭莖、繭塊、繭片、蛹蛻等雜質較多。

2樓:不端恭樂欣

品牌的好壞帶著著商品的好壞,那麼被子什麼牌子好?你知道被子品牌十大權威是哪十家嗎?今天就一起來了解一些被子的十大權威品牌吧。

一、幾大品牌

1、富安娜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具有強大綜合實力的知名家紡企業。富安娜公司以「創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為經營理念,擁有「富安娜」、「馨而樂」及頂級品牌「維莎」。產品工藝精湛,面料高檔,款式獨特,繡花精緻且布副均是整幅面料,沒有拼版布。

定位人群為25-49歲,講究生活品質的中高收入家庭主婦。

2、夢潔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2023年創立公司。夢潔堅持人本主義的設計理念,將深厚的民族文化和現代時尚藝術完美結合,演繹家紡產品的經典、時尚和永恆。夢潔不懈地追求卓越的產品品質,堅持高標準的用料和精細的工藝。

夢潔床上用品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

3、博洋

寧波博洋家紡****成立於2023年,有「中國人的家紡從博洋開始」之稱。針對中高階白領階層推廣年輕、高貴、浪漫的品牌特性,最近博洋推出婚慶系列新品,覆蓋了從中式、歐式到浪漫粉色系的不同婚慶主題床品。

4、羅萊

國內著名的、專業的優質家紡產品的代表。產品定位為經典與優雅結合的歐式化中高檔家紡品牌。羅萊非常重視產品的研發設計,在吸取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公司每季度推出近百款新品。

5、水星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成立於2023年,產品涵蓋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個品種。產品選用高檔面料(如絲棉交織、色織提花、大提花)及進口面料;選用優選天然材料(如羊毛、羽絨、蠶絲、天然棉花)及高科技合成材料(三維螺旋捲曲纖維),注重裝飾性、實用性和保健性。

6、lehome

lehome樂加家紡,是一家為顧客提供多個類別產品的一站式家紡企業,樂加家紡致力於融合時尚與舒適兩大特色,提供優質的家紡產品。

此外,還有棉朵被子、埃迪蒙托被子、紅瑞被子、瑞西屋被子等多家品牌被子獲得良好的消費者口碑,獲選十大被子品牌的稱號。

二、被子作用

1.防寒,眾所周知,天涼蓋被子。

2.遮羞,雖說暖氣主要詮釋為掩蓋各種**的睡姿。

3.安全感&滿足感,許多單身女性喜歡雙腿夾住被子,我就不具體解釋,你懂就行。

被子的牌品牌固然重要,但被子最主要在於睡得舒適,一些大家都買的大品牌總是不會錯的,畢竟乙個好的被子品牌是相當於為自己的產品質量和售後做保證,有保障的東西你還不敢買嗎。

3樓:沈彩井孤雲

被子什麼牌子好呢?這個問題是很多想要購買被子的消費者都很關心的問題。對此,接下來的內容就來為您推薦一些比較好的被子品牌。

孚日孚日集團股份****是以家用紡織品為主兼營農藥化工、熱電等多元化產業的大型企業集團,是中國規模最大、出口金額最多的專業從事中高檔巾被系列產品、床上用品、裝飾布系列產品生產和銷售的現代化家用紡織品生產廠商。

凱盛凱盛(kaisheng)源於家紡業初步發展的2023年,以精湛工藝以及領先於潮流的設計風格頗得消費者喜愛。如今的它,是健康、時尚、精緻的代名詞。

維科維科紡織擁有家紡、經編、紗線、針織、梭織五大產業群,是中國紡織產業中的領軍型企業,維科精華是中國家紡行業首家上市企業。

博洋寧波博洋家紡****成立於2023年,有「中國人的家紡從博洋開始」之稱。針對中高階白領階層推廣年輕、高貴、浪漫的品牌特性,最近博洋推出婚慶系列新品,覆蓋了從中式、歐式到浪漫粉色系的不同婚慶主題床品。

羅萊國內著名的、專業的優質家紡產品的代表。產品定位為經典與優雅結合的歐式化中高檔家紡品牌。羅萊非常重視產品的研發設計,在吸取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公司每季度推出近百款新品。

富安娜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具有強大綜合實力的知名家紡企業。富安娜公司以「創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為經營理念,擁有「富安娜」、「馨而樂」及頂級品牌「維莎」。產品工藝精湛,面料高檔,款式獨特,繡花精緻且布副均是整幅面料,沒有拼版布。

唯薩唯薩是一家美國青春時尚的家紡品牌,凝練了18-19世紀的美式設計精粹,融入國際大都市的現代潮流,為都市一族打造靈動、舒適、自由隨性的時尚真我生活。設計風格融合美式風情和東方文化,更是以嚴格地質量保證體系和最實惠的**奉獻給顧客。

夢潔夢潔建立於2023年,是乙個較早步入家紡行業的公司,公司的綜合實力和持續發展能力在中國家紡行業穩居第一,夢潔以獨特、穩健的連鎖經營方式成功構築起以全國大型商場專櫃、專賣店為主體的營銷網路強大的營銷網路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什麼品牌的被子好

4樓:zyy熠熠生輝

水星家紡.我一直用,親膚,舒適,但要貴一點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5樓:艾歌春雅蕊

試試蠶絲被吧,非常舒適,適合所有人群,尤其適合過敏人群。

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被子的品牌挺多,多喜愛,富安娜,羅萊,水星家紡,紫羅蘭,博洋,長相知,恆源祥,遠夢,緣自淘!這些你看看,都是牌子!我家用的是羅萊牌的,也挺好! 謝謝

被子是怎樣分類的什麼樣子的被子好

種類羽絨被 最輕盈的被子 羽絨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鵝絨和鴨絨兩種。兩者相比較,鵝絨被要比鴨絨的好一些。但不管哪種羽絨被,其主要質量指標為含絨量。一般來講,含絨50 以上的為優質羽絨被。優點 保暖性好,並具有良好的吸濕性 透汗性,比較乾爽。適應人群 因羽絨被還具有輕 柔 軟的特點,其重量要比棉被等輕很多,...

什麼牌子冰箱好,冰箱買什麼牌子好

還是選擇國產海爾。海爾專業生產冰箱幾十年,質量不錯,服務完善,是很多人購買冰箱的首選。另外,西門子,美菱meiling,美的midea,容聲冰箱,松下panasonic這些都是電冰箱排行榜的上榜品牌,這些品牌都不錯。具體選購時要注意 第一是品牌,這是購買冰箱時要注意的首要元素,知名的大品牌,尤其是專...

蜂蜜什麼牌子的好,什麼蜂蜜牌子好

蜂蜜冠生園的牌子挺好的。什麼蜂蜜牌子好 蜂蜜的牌子的話,我覺得最好還是到這種農村的地方,或者是專門種蜂蜜的那個地方,他們的這個勾兌會比較小,相對來說比較不錯。在每個行業都有做的還可以的品牌,當然蜂蜜行業也不例外。但是由於品牌蜂蜜的銷量很高,有些商販就想投機取巧,市場上流出了一些假的品牌蜜,蜂蜜畢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