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鏡子對著別人家是什麼意思,鏡子對著別人家好嗎?

時間 2021-09-16 22:18:36

1樓:

1、這樣做一般是用來擋煞或者反煞的,不大好,要是鄰居介意容易引起鄰里糾紛,最好不要做。

2、所謂煞玄學中就是指一切不好的氣,認為會給人帶來黴運和不好的事情,所以如果家裡有煞氣,就要想辦法破解。煞又可以分為很多種,比如看得見的煞,如:雞咀煞、反弓煞、穿心煞;屋外之十字路口、天橋、奇形怪狀之山石、樹、路等;還有我們看不見的煞,比如:

味煞(有發黴或一切難聞之氣味都為氣味煞);光煞(屋內光線不足或光線過強都會產生不良影響,屋外之霓虹燈光也是光煞的一種);聲煞(嘈雜聲、難聽之流水聲)等等;如果門前出現這些東西,就需要用東西擋煞。

3、鏡子就是最常見的用來擋煞的工具。但是,鏡子由於本身的反射作用,他在擋煞的同時其實還會將煞氣反射回去,也即是所謂的反煞。所以如果將鏡子對著人家家,就等於是將本來應該進入你家的煞氣反射到了對面的一家。

所以,如果你跟對門沒有啥矛盾,最好不要這樣做。如果需要擋煞的話,可以嘗試用銅錢、泰山石等代替鏡子。

2樓:

中國古代傳說鏡子是避邪的,把鏡子對著人家是把邪物和黴運轉到別人身上,通常是很不禮貌的。

3樓:糖紙上的眼淚

把黴運轉到別人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以為是因為怕有鬼呢...(汗)

鏡子對著別人家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易學風水的角bai

度,在室內掛鏡du子的要求是zhi:鏡子與任何的時鐘dao,都不能對自內己自己家的任何門容,包括大門、房門、廁所門、廚房門等等任何門。

如果鏡子對房門,就影響房門居住人的精神,情緒,脾氣,喉嚨,肺,骨等問題。

如果對廚房,會加大廚房的火氣擴大,會影響家的血液迴圈,**,喉嚨,氣管,痔瘡,背,肺,骨。

對廁所門,也會把廁所的病氣擴大,影響家人的,腎,膀胱,泌尿系統,懷孕受孕小產等問題。

對大門,會影響全家人的,精神情緒,家宅地運轉換,如果是旺財旺丁的屋,如果有鏡子反照大門,那這屋子就立即變了損財傷丁。

對別人家,害人害已,不要做這種事。鏡子不能對別人家的大門,用作擋煞只能對著空曠的地方,要不會惹上鄰居矛盾,真要擋屋外的煞氣,包括路衝,尖角煞等等,可以用高多葉植物。反正鏡子對別人家會惹矛盾。

鄰里之間還是以和為貴!能說就說,說不通的話只有在你們家的玄關處掛一副畫,山水畫尤佳!這樣他們的鏡子裡面反射的都是花草樹木等物自然就可解了。

6樓:尚峰拋光拉絲機

如果對廚房,會加大廚房的火氣擴大,會影響家的血液迴圈,**,喉嚨,氣管,痔瘡版,背,肺,骨.

對廁所門權,也會把廁所的病氣擴大,影響家人的,腎,膀胱,泌尿系統,懷孕受孕小產等問題.

對大門,會影響全家人的,精神情緒,家宅地運轉換,如果是旺財旺丁的屋,如果有鏡子反照大門,那這屋子就立即變了損財傷丁.

對別人家,害人害已,不要做這種事.鏡子不能對別人家的大門,用作擋煞只能對著空曠的地方,要不會惹上鄰居矛盾,真要擋屋外的煞氣,包括路衝,尖角煞等等,可以用高多葉植物.反正鏡子對別人家會惹矛盾.

鄰里之間還是以和為貴!能說就說,說不通的話只有在你們家的玄關處掛一副畫,山水畫尤佳!這樣他們的鏡子裡面反射的都是花草樹木等物自然就可解了.

追問: 謝謝你的建議,我可以直接在陽臺外面放幾盤萬年青植物嗎?這樣對方的鏡子反射的都是活的植物,可以化解嗎?

回答: 很好!還有可以放幾盤仙人球,帶刺的東西,意思你自己明白就好!

7樓:mc胡琴

你再掛一面鏡子對著鄰家,這不就化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在你家掛個更大的

前面鄰居用鏡子對著我家,什麼意思?

9樓:徐因恆

看來你們鄰居是找了先生的了,夠陰毒的。樓主如果相信這一套,就也請位先生破解。

拿鏡子照人,這樣對人確實不好。比如我們這裡的風俗,新房內,不能在正對著婚床所在位置的牆上掛鏡子,這樣對夫婦不好。以此類推,那麼你的鄰居這樣做可能也會妨礙到你們。

但是如果不信,只當是耍猴兒,走自己的路,讓猴兒去照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迷信的說法:照妖鏡。對你家沒有任何傷害的。哈哈,不要相信、不用理睬!!!!!!!!!!!!!

對面人家一摟內放一個方鏡子對著我家是什麼意思?

11樓:來自王壽山芳菲嫵媚的黑貓警長

這是一種迷信的說法。這說明對面人家他家裡不吉利,所以新人一點明星把房間數對著你家是想把鏡子把這個不好的運氣。反正開來

12樓:1聲嘆息

鏡子具有引入能量的風水功用。例如,當一個房間光線不足時,可以利用鏡子來引入光線能量,來增加房間內的光亮度。不過,要注意,切忌將鏡子擺放在室外而將陽光直接反射到室內。

13樓:

你好!那是因為他家裡。人迷信。

比如說你家的門或者是牆上有什麼東西。有人看出來說對他家不好。或者是有什麼影響。

他家就信了唄。也聽別人說過鏡子是反光的。所以他就掛了一塊件。

把對他家。不好的事。影響到他家的事都用鏡子反過來,但是他這樣做對你家是沒什麼影響的。

你不用擔心。在農村有好多這樣事情。比如說前邊兒。

有房子的。 比如說有煙筒的。或者是有窗戶和門的。

對後院這家人家都不好。所以說,後院這家人家,可以在門上。掛一塊鏡子。

有很多這樣的。但是對前院這家沒什麼影響。也沒什麼關係。

你放心吧。

別人家的鏡子對著我們家

14樓:一問時代

你們家樓上後面如果沒有窗戶就沒有關係。

有窗戶的話最好封死。

這樣對你對他們家都好。

夢見老公幫別人家修電錶是什麼意思

輕靈飛揚 你覺得他陪你太少,總是幫別人或是工作,也可能你潛意識裡喜歡他幫助別人是時的樣子。夢見老公幫人別人家修電錶什麼意思 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說明你老公有外遇了,要多加...

夢見別人家房子倒塌是什麼意思,夢見房屋倒塌是什麼徵兆

充滌萊敏慧 對於做夢的緣由,很多人都弄不清楚,但只要自己是有做夢,且對某一個夢境印象深刻的時候,很多人就會想方設法的去解夢,讓自己能夠知道自己所做的夢境到底是指什麼意思。有些人晚上做夢的時候,夢見了別人家的房子倒塌的情況,雖然並不是自己家裡的房子倒塌,但夢都是相反性,很多人擔心對自己有害。那麼,夢見...

去別人家,別人當著你的面掃地,他是什麼意思呢

露藍宮主 這得看是有意還是無意。如果是有意當著你的面掃地,意思就是把你趕出去,掃地出門的意思。如果是無意,地髒,人家正好打掃衛生,那就並沒什麼意思。不要多想 你不要事兒太多了啊,人家打掃衛生有什麼呀,要這樣事兒多就 也別去好了 碰上邋遢人了,瞎乾淨尿刷鍋,窮得瑟沒規矩少教養 不知道陪客人有點不懂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