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單位同二人前後籤兩份合同,最有法律效應的是那份

時間 2021-09-16 01:47:20

1樓:獨自等待阿斯

沒看明白,如果合同雙方是相同的話,一般是後乙份合同效力高於前乙份合同。當然這裡的效力高是指對同一情況前後兩份合同約定不一致時的情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單位同一人前後籤的兩份合同,哪份更有效力?那要看具體情況。

1。如果第二份合同明確約定合同生效時第乙份合同失效的,那當然只看第二份合同。

2。若沒有約定,第乙份合同仍有效,但兩份合同相關條款有衝突的,應已第二份合同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合同內容中前一合同和後一合同內容有衝突的,應按後一合同,但是如果後一合同內容對前一合同進行的修改是違法的,那就是無效的,應該按前一合同。一般情況下合同是按後籤的。因為它可能是對前一合同的修改或是補充。

使之更完善。

4樓:匿名使用者

1. 簽合同的兩個人是否得到公司授權,是否是公司行為

判斷依據可以是法定代表人的授權委託書,公司的委託書,公司的公章,公司的專用章,如果有乙份合同不是得到授權的公司行為,那麼就不能代表公司,合同不能發生法律效力。

2. 簽合同的兩個人均為公司授權,後簽訂的合同比先簽訂的合同效力高,當存在合同約定不一致的地方,以後乙份合同為準

同時簽訂的兩份合同,其中條款不一樣,應該以哪份為準?

5樓:楊子電影

以最後乙份為準,其中,合同的成立,是指雙方當事人依照有關法律對合同的內容和條款進行協商並達成一致。合同成立的判斷依據是承諾是否生效。

而合同生效,是指合同產生法律上的效力,具有法律上的約束力。通常合同依法成立之際,就是合同生效之時。兩者在時間上是同步的。

當事人合意的外在表現形式,是合同內容的載體。我國《合同法》第10條:當事人訂立合同,有書面形式,口頭形式和其他形式。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採用書面形式的,應該採用書面形式。當事人約定採用書面形式的,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經濟合同的形式是指經濟合同當事人之間明確權利義務的表達方式,也是當事人雙方意思表示的表現方法。根據經濟合同法規定,經濟合同的形式主要有口頭形式和書面形式兩種。

6樓:

你公司提供合同作為依據,證明對方違約,但是對方提供合同證據,證明對方沒有違約。你的舉證責任大於對方,對方的證據足以證明沒有違約。所以,你承擔舉證不能的責任。

總體上來說就是因為你公司審核不嚴,你公司承擔不利的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90天的那份合同是否有修改跡象?合同只有乙個版本,不可能乙個合同2個時間約定,估計在簽合同時,對方有意把自己你持有的合同寫成90天;該合同是誰起草的,如果對方起草或書寫的,那應該是「逾期交付60天承擔違約責任」為主

8樓:鐵甲洪流

是以最後乙份為準,而不是以不利於對方的乙份為準,因為這不是格式條款,不適用這一規定。

9樓:安德波

屬於筆誤,參照當時簽訂合同的基礎資料來確定,或者參照合同的其他條款來合理推定,如果都不能,事後也無法達成一致意見,看這個時間是誰寫的,誰寫的按照對誰不理的時間。如果是列印,建議你在等乙個月,以後注意就是了。

10樓:xu丫丫

應以不利於制定合同的一方為準

新婚之夜夢見蛇和果樹,什麼意思,夫妻二人同一晚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到有點像聖經裡夏娃偷吃禁果的場面。意思是小心 遠離看上去可靠但其實搬弄是非的傢伙。類似的事情可能會有兩次?或者是兩個男人想 你,或者是兩個小人想要挑撥你。如果你聽從其中任何一個就會有很不好的事情發生。聖經中亞當和夏娃失去了幸福生活,看來意思是你好好珍惜眼前人,千萬不要見異思遷。再就是不要聽從外人的讒...

鹿晗關曉彤滑冰被拍,二人舉止親密還一同摔倒,他們能否一直走下去

阿宅趣生活 鹿晗和關曉彤自從大方承認戀情以後兩人一直很低調,只有時不時的被爆出一些甜甜的約會新聞,但兩人在一起戀愛已經有兩年了。最近一次被拍到就是在滑冰場滑冰的時候甜蜜摔倒,鹿晗也是男友力max,一路貼心保護著關曉彤。就連滑冰時候的摔倒都像偶像劇裡的畫面那樣美好。當初鹿晗和關曉彤兩人大方公開承認戀情...

一連兩夢相同夢一,夢見自己和二人發生激勵刀戰,場面恐怖,但躲過一劫。夢二,自己和人發生激勵槍

程正明二 這是心跳過快的心悸引起的,你受到同樣的心跳過快的心悸的刺激當然會引起同樣的被攻擊的夢了。如果是心跳過慢的心悸,則會引起人反覆做同樣的飛天人下落的可怕的夢。總之,夢與所有的心理活動一樣都是客觀事物在人腦中的反映,如,找廁所的夢是尿急這種客觀事物在人腦中的反映,寒夜薄被時冷的客觀事物的刺激會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