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在三期內違規,公司有權解除勞動合同嗎

時間 2021-09-16 01:47:20

1樓:海警

無權解除合同。

如公司有違反《勞動法》,可到勞動保障仲裁中心去維權。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嚴重違反用人單位規章制度,仍然有權解除勞動合同。

3樓:匿名使用者

1.員工的違約是否屬於“嚴重違法單位規章制度”,且公司制定的規章制度是否是經過民主制定、內容合法、經過公示沒有?沒有經過前述程式,規章制度涉嫌違法,無效。

那麼作出的解除勞動合同也是違法的。

2.可以要求公司給予經濟補償金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3.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第三條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女員工違規,即使在“三期”內,公司亦有權解除合同。

參考法條: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三)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本單位的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或者經用人單位提出,拒不改正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第一項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參考內容:法律界**法務通vv

5樓:至尊玻璃球艾佳

要看具體的違規程度,或者說:有沒有因為女工的違規,給公司帶來很大的損失等。最好把情況講得具體點。也請您去當地勞動部門去諮詢一下。

三期員工在試用期內是否可解除,員工在試用期內公司想與員工解除勞動合同怎樣操作?

用人單位在試用期內解除勞動合同的限制在試用期內,用人單位能否隨時解雇員工?原來的勞動法規定,在試用期內,用人單位可以隨時解除勞動合同,而 勞動合同法 規定試用期內用人單位可解除勞動合同僅限於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 1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2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3 嚴重失職,營...

跑男第五季第三期迪麗熱巴和其他女嘉賓服裝是叫什麼名字

想看看下乙個你 迪麗熱巴參 bai加 奔跑 吧兄弟du第五季 奔跑吧第一zhi季 dao全季,第五季每回期都有她。奔答跑吧第一季 是浙江衛視推出的戶外競技真人騷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節目八位固定主持是鄧超 angelababy 楊穎 李晨 陳赫 鄭愷 王祖藍 鹿晗 迪麗熱巴,即在原七位 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