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放假之後辭職了工資怎麼算

時間 2021-09-14 09:48:14

1樓:我愛上了八

我覺得按國家國家勞動法規定國家勞動人員在放假期間3天是 算工資 我 覺得你的工資是1~3號和5號有工資。你們說明的不是很清楚9月27日(星期日)、與這段時間有什麼關係嗎

2樓:施聖傑

我想工廠裡也是有工廠裡的規定的,因為你十月份才上了3天班,如果工廠制度好一點的啊,可以替你算十一放假的那四天有薪假的,也可以給你結7.5天的工資,可是如果你的公司還不是很完善的話,那你也只能領你上了幾天班,就是領幾天班的工資了,你去告也是很難得到那點工資了.

3樓:你好

那當然算到12號咯 國慶節是法定節假日 放假了也要給工資上班的話算加班加倍工資 也就等同於工作日了呀 再說了你這是幹到了12號 國慶節是你的在職期間 就算根據你們公司的規定也要算到12號呀 沒什麼好異議的

4樓:澈澈

算到12號,因為你在工作日裡走的而不是在節假日裡走的,應該算到12號的工資。

5樓:運三吧神冠送

1、肯定是算到12號了,但是不知道你加班了嗎,若是加班了,還要有1-3號的三倍工資啊。 2、能問一下朋友為什麼要辭職呢?請你一定要考濾好啊。

因為一般辭了職的人都是要後悔的啊!! 看你目前的單位相當不錯啊,勸你不要辭的好!! 管閒事的一朋友

6樓:韓飛律師

如果勞動者在國慶期間沒有上班的,用人單位應當支付其工資,如果勞動者正常上班的,用人單位應當支付其3倍的工資。

工作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1.5倍;

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2倍;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3倍。

一、《勞動法》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二、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 工 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國慶放假工資怎麼算,國慶放假後上了幾天班怎麼算工資

愚人談娛樂 國慶七天如果都在加班,那麼10月1日至3日屬於法定節假日,按照3倍工資支付加班費 4日至7日如果未安排補休,按2倍支付加班費。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 月工資 21.75 8 加班小時數 2倍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 月工資 21.75 8 加班小時數 3倍。證明加班時間方面的證據主要...

辭職工資怎麼算,辭職時工資怎麼算?

最終解釋權還是人家所有,長期工和短期工工資確實會有不一樣,這你的看他在你工作前有沒有告訴你,如果沒有告訴你的話你是可以要求他按13小時結賬的 根據公司要求時間,提前告知辭職 以便公司及時招聘新人來接替你 在辭職時,根據公司實際公司結算日 比如 公司25號結算 次月5號發工資 你是次月1號正式離職 那...

辭職以後的工資怎麼算,辭職後工資怎麼算

華律網 按照法律規定,用人單位新錄用勞動者時,可以約定試用期。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一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