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上滿勤怎麼算,沒有上滿勤辭職了工資怎麼算?

時間 2022-03-27 15:25:09

1樓:小白追劇

應該5500除以30或31,按公司制度來,有的就是按每月30天算,有的算的細,就按實際月的天數算。算出每天的日工資,乘以實際上班天數,沒有滿勤就是這樣算。

2樓:老許願

沒有上滿勤看你缺勤幾天,按勞動法工資分配,去除休息天按22天半除,你短幾天就扣你幾天工資就完了。不過獎金也拿的少了,這要看你單位怎麼分配了。

3樓:淘氣包林小跳

滿勤是指有上滿乙個月且全勤!你只上了22天班,單位給你計算肯定是按5500/29*22=4172元

4樓:

沒有上滿勤怎麼算?這個不是太大的問題。該怎麼算就怎麼算。滿勤就按沒賣滿勤算就完事兒了。這事兒特別簡單。

5樓:全球第一智業

上個月是31天就5500除31,是29天就5500除29

6樓:五痴海

嗯,滿勤職乙個月30天,或者是31天,如果你要是沒有上夠的話,那麼人家扣你錢,是很正常的,沒有滿勤沒有滿勤假山正常的

7樓:陳栓木

是要看上個月是大,是小,上個月大就按29天計算,是小就按28天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月工資除28或29 再乘你去的天數

9樓:

這個月沒有上滿勤就按規定的算滿勤獎金是沒有了,下個月要努力約?

10樓:最棒的自己

那只能按照規定了,你不夠滿勤啊,下個月就可以了,,

11樓:

你是新員工,象你這樣公司會按三十一天上班制二十九天算滿勤算(5500/29)。

12樓:

少一天肯定會接月計再除每天率,超出一定範圍否決全月滿勤獎

沒有上滿勤辭職了工資怎麼算?

13樓:一抹心殤偽蘿莉

一般就是上一天給一天的工資這麼算的,你要算你每天的平均工資是多少,然後再乘以上班天數

14樓:紫朗

你問沒有上滿勤辭職了工資怎麼算,每月總工資初以30天,再乘以上班天數等於你的工資。

15樓:坐看他人

正常發,只不過沒有全勤獎而已

二月沒有滿勤工資怎麼算?

16樓:市夏澄申

按照多數的工廠小店的工資演算法就是,乙個月30天內上班28天就是滿勤,如果低於28天就是按照上班的天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工作日:26日,每日工資:1400/26=53.

85,請假5天:53.85*5=269,剩餘工資:

1400-269=1131 不過二月份只有28天。就不清楚貴司是怎麼算了。建議直接找你們財務。

讓他算給你看看

什麼是滿勤獎?怎麼算滿勤?

18樓:丿搞笑稽友

全勤獎是公司給員工的一種獎勵、一種福利。是為了加強公司日常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使全勤獎起到鼓勵員工出全勤、出滿勤的效果。

全勤獎沒有強制性規定!可以根據公司自己的情況來定。若設定了全勤獎,一般來講,員工當月在公司規定的上班時間內未出現任何遲到、早退、請假、曠工者,公司應給予全勤獎。

全勤獎的制度:

a. 當月未出現任何遲到、早退、請假、曠工者,公司給予全勤獎。

b. 當月無論請事假或病假均扣除本月100%全勤獎。

c. 當月曠工一次即扣除100%全勤獎。

在海底撈如果沒有滿勤工資怎麼算

19樓:綠水青山

在海底撈如果沒有滿勤的員工,工資按照實際出勤天數計算,沒有全勤獎

單休工資怎麼算?滿勤為26天若月滿勤28天工

闖王行天下 月實際工資 月工資 21.75 實際出勤天數,勞動者出勤28天的工資是 月工資 21.75 28,勞動者出勤24天的工資是 月工資 21.75 24。月實際工資 月工資 21.75 實際出勤天數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一 日工資 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 勞動法 第...

孩子上小學了,可是家裡沒有人照顧,我應該辭職照顧他嗎

一坨粉豬肉 如果你撓破了腦殼,雙方家裡老人或者其他親屬都不太方便照顧幫襯的情況下,這已經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了,而是你必須辭職照顧他,畢竟自己生出來的孩子自己的心頭肉,在這保姆照看孩子頻頻發生事故的下,相信你也不放心交給他人照顧,而自己的工作也沒辦法得到彈性照顧孩子的時間的話,你也只好辭職了。更重要的...

水星上為什麼沒有水,為什麼水星上沒有水?

水星是靠太陽最近的一顆星球,距離約為4600萬 7000萬公里,只有地球到太陽平均距離的30 47 因此它每時每刻都在經受著太陽的炙烤,白天的時候,赤道上最高溫度高達520多度。這已經比水的沸點高出太多,因此很久以來,人們一直認為,水星上不可能存在水。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就有射電望遠鏡發現水星兩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