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去銀行存錢,被銀行的人員忽悠的稀里糊塗買了國壽鴻盈兩全保險,現在還不超過十天,還能退嗎

時間 2021-09-13 20:11:51

1樓:b得8愛

可以。保險猶豫期10天.

扣不超過10塊錢手續費

2樓:晴覓雪傲

完全可以退。

帶上你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都要,你的存摺影印件,直接去當時存錢的銀行找客戶經理辦理退保就可以了。

10天是猶豫期,以前可能還要10塊錢手續費,現在是一分錢手續費都不要的。直接可以辦理了,大概2天內就可以把錢返還到你的存摺賬戶上面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3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銀行、郵局賣的保險大致如此:保額=短期總保費、收益《銀行利息,是銀行與保險公司的混血兒,購買意義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退肯定可以退,但是這個也就是個6年的定期存款。保底利息加分紅。又有保險的保障,其實也不錯,比直接在銀行存定期要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合同10天內都是可以全額退保的!

銀行保險只是利息高點而已!

6樓:愛絲戀襪

猶豫期內撤單保險公司退還已收全部保險費,自簽收保單十日內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辦理嘛,可以退的嘛,有不是什麼板凳釘丁的

8樓:

可以的,10天之內可以全額退

我想問下國壽鴻盈兩全保險 分紅 怎麼樣我是在銀行大廳被人忽悠給錄得,不知道錢還能要回來不,找誰要

9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放心 錢當然能要回來 我們這裡的銀行也都在做這個 不過以後到期了到你們那裡的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裡取就可以了 挺方便的 利息比銀行裡要多 同時還送你乙份保險 這幾年錢用不著的話存這是最好的選擇

我在農行買了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要交五年每年三千十年返還的那種,等十年滿後去**要回這...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到十年以後 你可以拿上保險合同到中國人壽服務大廳裡面辦理,錢就會到你卡上面了順祝:平安幸福!

11樓:笑話十分鐘

10年後可以去你購買的銀行退,但是錢可能要等兩三天才能到,也可以去保險公司直接退,方便快捷。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險公司拿,不過到時候你可以與銀行聯絡,總要善始善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就行了!他會打到你卡里,不過你買的這份保險不划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到時候您帶上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去保險公司辦理就可以了。很方便的。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

》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農行買了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要交五年每年三千十年返還的那種,等十年滿後去**要回這..."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急!!前幾天去農業銀行存錢的時候,不小心操作超時,錢被吞了

我才是無名小將 放心好了,銀行讓你等兩天,你耐心等待就行了,絕對不會拿不回來了,因為今明兩天是週末,銀行不處理這樣的業務,你最快要等到下週一銀行上班後才可以拿到錢的。 小丑泡泡 吞鈔以後不要著急,吞鈔後atm會列印一個憑條,攜帶這個憑條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 去,銀行會幫你調賬。按照銀行規定會在3個工作...

我去存錢銀行工作人員為什麼推銷我買保險。還不說是保險,說什麼

老百姓的合同意識 法律意識不強,隨意簽字。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抓住了這個弱點來忽悠老百姓。有幾個自己知道保險的保障利益的?某位總結過 銀行 郵儲員工騙保術 一是把保險解釋成銀行存款,賣保險是存款送保險,很多百姓到現在還稀里糊塗。二是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五年六年期的說成一兩年。三是誇大意外險,大部分銀行...

昨天去銀行存款,被銀行人員忽悠變成買了保險,我今天去退,可以嗎

抓緊去銀行退保,在10天的猶豫期內退保,是不能收取費用的。 溫馨的誠實 如果最後你簽字了。那麼如果你想退,一般會被扣掉30 或者更多的費用。你當時肯定是同意了他的說法才簽字的。所以如果想退保是很難的。除非有 幫你出面報道,你可能會得到基本屬於原額的無息退款。 手機使用者 可以,就算保單簽收依然還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