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十年交滿後可以退還本金嗎合同終止

時間 2021-09-13 20:11:51

1樓:呼赫然

看你買的什麼保險了。自己開啟合同看一下保險責任,如果是十年滿期這種型別的滿期應該是給保額。如果你買的是長期保險就不一定了,可以給保險公司客服打**問問能拿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你保單裡面的現金價值表,對應第十年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能退的錢。繳費期滿了,那就不要退保,只享受利益就好了。退保會損失很多現在享受的利益及現金。

新華金彩一生保險1o年交完後可以領取本金終止合同嗎

3樓:萍萍姐姐

不能!這款保險是終身年金保險。(就是每2年領取的生存年金至終身)。

繳費期滿10年後。不在繳費了而已。

如果10年後投保人要取錢只能退保取出。

看下10年的保單現金價值就是退保金額。

4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交完後不可以領取本金,終止合同相當退保,你交完保費,領取返錢多好,為什麼要退呢?

5樓:九扒

不能。新華保險《金彩一生》是終身型理財養老保險,隔年有一筆保額的10%生存金返還,公司在合同生效後,自動設立乙個個人賬戶,把生存金轉入個人賬戶,以日計息月複利方式二次增值【就像銀行活期賬戶,卻享受著不低於2.5%的利率,最高利率無限,每月都有結算實際利率,可查】,可以隨時領取賬戶中的資金。

60歲後可把保單中現金價值轉換為養老金。

這款產品不錯,可做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養老金、資產傳承,很靈活,既能隨時支取又能避稅、安全傳承做遺囑

我買的新華重大疾病保險,如果在保險期間得了病,保險公司理賠後合同終止時會扣除我本金裡的錢嗎 5

6樓:保險經紀張朝華

1、按您的

bai理解是問賠償du時是不是除了賠保額以外還退zhi本金。那dao麼回答是不同的

版條款有不同的約定。有權

退本的也有不退本的。

2、大多數重疾產品是賠償時賠完所購買的保額即終止。

有部分產品是賠完保額後保險不終止,而是到某一滿期被保險人生存時還退還本金。

3、不能以一家公司的產品一概而論。一家公司有多款重疾險,保險責任大不相同。

具體的賠付條件,您需要仔細閱讀合同中的「保險責任」或者「我們能提供的保障」這部分的描述,這裡和您的利益息息相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產品而定,多數產品是賠付基本保額的!(新華屬於英式分紅,所以是基本保額+紅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退本金,有的不退,看合同約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賠金額達到重疾保障金額或身故給付保險金後合同終止。保險不是存款,主要的是保障功能。新華重疾險主要是重疾保障和身故保障,當然66歲後還可以部分或全部轉換成養老年金。

10樓:揚州立聰堂

等你理賠完了自然保險合同就結束了,理所當然沒有什麼本金的錢啦。也就是說理賠就結束了,不要再想什麼本金了。

11樓:

.......我物件的父母都買了新華保險的大病險,她媽媽幾年前得了腦出血,保險公司一分錢沒有賠付,說是某些疾病不再大病範圍內,腦出血就是其中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金已經買了重大疾病了,已經沒有了

保險交滿十年能夠退回本金嗎,保險十年交滿後可以退還本金嗎合同終止

遺忘記憶 首先 保險分了很多類的,保險不是銀行存錢,今天存了過兩天取出來。保險屬於風險規劃,不同的險種對於所謂的 本金 是不同的。很多人不滿保險這種設計方式,原因是把保險等同於銀行存款導致的。保險本質是你掏錢把某種風險賣給了保險公司,當你發生約定的風險的時候,保險公司給你錢。好比,你去餐廳吃飯,你點...

國壽瑞鑫分紅險滿十年後可以全額返還本金嗎

十年只是繳費期間,是可以領取本金的,國壽瑞鑫兩全保險 分紅型 的保險期間是到80歲,所以只有到80歲,才會一次性返還300 的滿期金。相對於分紅險而言,同屬於理財險的年金險保本保息,收益固定,薄荷保從眾多年金險產品中選出了8款收益十分不錯的年金險產品,以供大家對比 選擇和購買。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

平安保險平安福每年交12019十年期滿後現金價值是多少

號角訊 我的三個客戶,女 34歲,男 29歲,男 22歲,十年交,每年都是12000左右,三個客戶,有的差幾十塊錢12000,有的比12000多幾十塊錢 十年下來,現金價值都是5萬多 不了解你的詳情 你可以參考這個,大致算一下自己的 其實,你的客戶經理給你做的計畫書裡 都詳細列了的 不明白你怎麼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