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之前去郵局存款,誰知道被裡面的人忽悠了買了保險,已經有

時間 2021-09-13 20: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合同正式簽訂時,已經規定了保險繳費期限,是不允許改變的,除非你提出解約。銀行裡面買的保險一般都是定期險,到期後就會把所有錢全部給你,不會有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母親在郵電局購買的是保險公司委託郵電局辦理的儲蓄性保險,也稱為定期保險,一般上面都有規定的時間,您可以看看是多少年的。如果是五年的,建議您再放三年,那麼五年後本金加上紅利可以全部取回來的,但是如果是十年,而且您只存了二年,提前取錢,屬於退保,那您肯定會受到損失的,只能退到現金價值。

,您也可以到當地天安保險公司服務大廳櫃檯去諮詢一下,櫃檯工作人員會計算出可以退保的實際金額的,再決定是否退保,所以希望謹慎退保。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3樓:

若電視公開確定說這是欺騙!則肯定就可以去退的。相當於人家已經公布了這個就是詐騙嘛。

但若不是這麼說的,只是個別入在電視上投訴說這個不划算啦、自己稀里糊塗上當了的,那就懸!

看看具體的條款是怎麼規定的,最好找專業人士(做保險的律師)看看,給你一些有針對性的意見。

若真的是被忽悠的,你自己說肯定沒什麼意義,若是你們這些被忽悠的入大家都湊一塊兒說事兒,就有可能退回的,必要時可以打官司。但是!!若只是現在覺得不划算而要求退保,則可能就會損失相當了。

這個事兒,以後要對老人說清,天上沒有餡兒餅掉,真掉餡兒餅一定不是你的。不懂的東西千萬別湊熱鬧!說穿了,可能就是老人想佔小便宜的心態在作祟。

否則,買回來也不至於等到現在才認為是被欺騙了……

別人賣東西給你,不是在送你什麼好處,是在賺你的錢!請老人家一定想清楚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保單合同,是短期的還是長期的,包括哪些保險責任。如果按照合同到期是可以取出來的,不會有損失;如果沒到期取出來,只能退現金價值,可以撥打公司**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能退了,只有繼續交保險費。可以研究一下合同,看看具體的約定

6樓:滄海東東

要看買的是什麼險種,不同險種現金價值(退保可以拿到的金額)不同。給你乙個很私人的建議,去郵局買的保險,如果過程中存在誤導銷售,可以進行投訴,請認真辨別購買手續中是否全是你母親的親筆簽名?是否是本人進行過**回訪?

如果都是,很遺憾,可能只有最後乙個辦法,光腳的不怕穿鞋的,銀行是不願意有投訴和**兒的,你滴明白?

最後強烈譴責誤導銷售的保險銷售人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銀行**的產品,是可以到期拿出來 的,退也是可以的,只是肯定損失。損失多少得看保單價值,你也可以打**問問。

8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代銷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具體購買保險的款項是交由保險公司進行運作的;可以隨時進行退保,但未到期進行退保,需要承擔違約金;具體金額需要與保險公司核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檢視一下 合同,一般銀行**的保險產品保險期限不會太長。退 保的話只 能退到現金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是可以的,不顧肯定是有損失的。1、建議您撥打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在保單的封底應該會有,諮詢保單的詳細內息內容,經過業務員解釋之後,您自己權衡一下,不過肯定是有損失的。2、退保需要保單合同原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影印件,到保險公司去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退的,退的錢是現金價值加上分紅,具體資料要打保險公司的服務**!參考: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 人為什麼要買保險? 平安家庭智勝人生重疾醫療養老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保單是幾年的?到期會還回的。

我前年在郵政儲蓄銀行存了1萬死期,是什麼天安人壽保險說要交3年才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郵局i作人員員說說存點高高利息的也不怎麼董我就信了,結果不是大那木樣,一年年孛4萬存5年,請給解譯一下這個錢交夠5年後怎麼個領法,一年能領領多多錢,

14樓:紅色十月節

你這筆錢肯定沒有作為存款存在郵儲銀行,而是作為保費購買了一款天安人壽的銀保產品,郵儲銀行只是代銷,不承擔任何的法律責任。此外銀行產品不同於存款,保單收益不同於存款利息,這兩個概念是不一樣的。至於說具體收益水平是多少,保險期限是多久,要看具體的產品合同內容,天安人壽的銀保產品不止一款,你要具體說出名稱來才好分析。

但你被忽悠了這是肯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買了保險公司的理財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和說好的利息不一樣,你可以報警處理謝謝

誰知道這句話是哪首歌裡面的歌詞,誰知道這句歌詞是哪首歌裡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首動力火車的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曲 尤秋興 詞 許常德 阿曼達 編 江建民 愛淹沒了你 你才抓住了我 你逗留多久 我沒有問過 痛痛哭了你 你淚溼了我 你被誰傷透 你從沒有說 如果你沒勇氣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忘了就斷了 寂寞的昨天的昨天 誰都不必道歉 只是...

菜市場裡面的冷盤調料配方誰知道

推薦配方 1 鹽味汁 以精鹽 味精 香油加適量鮮湯調和而成,為白色成鮮味。適用拌食雞肉 蝦肉 蔬菜 豆類等,如鹽味雞脯 鹽味蝦 鹽味蠶豆 鹽味萵筍等。2 醬油汁 以醬油 味精 香油 鮮湯調和製成,如紅黑色鹹鮮味。用於拌食或蘸食肉類主料,如 醬油雞 醬油肉等。3 蝦油汁 用料有蝦籽 鹽 味精 香油 紹...

穿越事件薄裡面的所有美好詩詞誰知道?

青玉案頭巧弄梅,鵲橋仙路數徘徊。雨霖鈴處鈴空響,烏夜啼聲寸寸灰。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鵲橋仙 秦觀。唯願來生,與卿偕老,莫誤相思。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 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