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銀行存款,被銀行人員忽悠變成買了保險,我今天去退,可以嗎

時間 2021-09-13 20: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去銀行退保,在10天的猶豫期內退保,是不能收取費用的。

2樓:溫馨的誠實

如果最後你簽字了。那麼如果你想退,一般會被扣掉30%或者更多的費用。你當時肯定是同意了他的說法才簽字的。

所以如果想退保是很難的。除非有**幫你出面報道,你可能會得到基本屬於原額的無息退款。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就算保單簽收依然還有十天猶豫期可以退得。

4樓:心愉寶貝

可以的,最好趕快去退,過了等保單下來過了猶豫期再退保會有不少損失的!!

5樓:銷售總監

沒有問題。你在銀行購買保險也有10天猶豫期的。1

我媽今天去銀行存款,被銀行工作人員忽悠買了6萬的國華人壽保險,明天去取消會有什麼損失嗎? 10

6樓:

保險合同自客戶收到合同之日起,有10天猶豫期,若今天購買,明天推掉,不會有任何損失,不過,請你媽媽自己親自帶著有效證件和保險合同之類的資料,親自去銀行找到那個推銷保險的**人,請他幫忙退掉吧。

7樓:小刀射鵰

沒有。保險合同生效後。都有10天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沒有任何損失。保費會在乙個月之內返還給你

8樓:1919出廠

沒有 保險有10天的憂鬱期

9樓:

有10天的猶豫期,最多就是收個10塊錢的工本費。

今天去銀行存款,被忽悠買成保險理財產品了,明天想退可以退不?

10樓:金江沙

只要是人壽保險就可以退保的,人壽保險產品有十天猶豫期,在猶豫期內,客戶可免費全額退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15天的猶豫期內可以無條件退款,帶上你的證件銀行卡保單去銀行退保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所有保險類產品都有乙個星期猶豫期的,在這個期限內都是可以退掉的,而且不會產生任何費用

我在工商銀行被工作人員忽悠買了陽光保險, (分紅型的),回家後覺得不好,能退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買了保險,不知道好不好,值得信任?

答:現在在很多銀行營業廳和郵政儲蓄廳中,會有很多銀保人員推銷保險產品!但是儲戶對於這方面並不理解!所以應該詳見保單,未來回報等可參考合同內的資料!

銀行保險大致可分為:意外醫療消費型、定期還本保障型、理財分紅型

現在銀保多數銷售的是理財分紅型的產品為主,在儲蓄時需注意:

1、滿期還本+多於儲蓄的利息,年利率在2-6%左右!

2、保險產品應清楚了解保險責任和利益,熟知保單中的內容!拍喚

3、一般銀行保險滿期在10年以上,繳費期3-6年左右,也就是說3年內支取肯定虧損本金!

4、在儲蓄時不要盲目接受銀行工作人員的高息**,有保單就是保險產品,而不是普通銀行儲蓄!

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業務員根拿扮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消賀灶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是在工商銀行存款、贈送乙份保險。五年過去了存款變成了買保險了。

去農商銀行存款,被大堂經理忽悠花了一萬五買了天保利1號保險,還以為就是普通存款,利率也不高

80後的生活點滴 猶豫期退保不扣費,一年內退保手續費2 一年後退保不收費,公佈結算利率3.6 罪不過妖嬈 猶豫期退保不扣費,超過猶豫期退保就比較麻煩。如果認為太被騙,一般來自當初購買時是保險公司業務員 代銷人員的介紹,比如告訴你 這是一份高收益理財產品 或者說這是買理財贈送的一份保險 其實不然 如果...

去銀行存款,被忽悠買了前海人壽保險,安全嗎

不好,立刻和家人一起帶合同單子身份證去銀行申請辦退保手續,千萬別託時間,超期退保要扣手續費,但就算扣錢也最好退保 迅哥兒張 這個看你對這筆錢屬於什麼性質的,人壽保險中有銀保 主要是幾年期,約定保底利息 和壽保 針對生命價值和健康價值及醫療補助等方面 如果急用錢,保險是銀保的問題不大,如果是壽險,是長...

去銀行存款被忽悠買了保險理財產品怎麼退保

最近看到退保的險種中重疾險佔了大份,確實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買了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整理出乙份不會退保的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 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1 線上退保 乙份解析奉上 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2 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