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去農業銀行存錢被忽悠辦理了信泰金利來兩全保險(萬能型)A款

時間 2022-02-21 21:40:17

1樓:匿名使用者

1、簽收保單後有沒有超過10天猶豫期?如果在10天之內是可以猶豫期退保的,是沒有損失的。超過10天猶豫期之後退保就有損失了。

2、投保書等相關諮詢是否投保人及被保險人親筆簽名?如果不是親筆簽名,可以投訴要求按銷售誤導全額退保。

3、你說被忽悠了,有無證據,如果有證據表明存在銷售誤導的,可以投訴要求全額退保。

4、如果親筆簽名了 / 簽收保單超過10天猶豫期了 / 沒有證據證明人家誤導的,那就只好認了。中途退保是有損失的,以後小心些吧。

2樓:農場司務長

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亂象叢生。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保險,業務員含糊其辭,故意把保險說成儲蓄、理財產品或是「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

還有的銀行工作人員不明示風險,隱瞞費用扣除等關鍵要素,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或把長期保險說成是短期險,把期繳產品說成是躉繳產品,該續繳時若不願折本退保,就得硬著頭皮年年繳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年快樂!你要是今天才辦理的,應該還在猶豫期,要是你還沒有了解清楚可以先退掉,在猶豫期裡退掉是沒有損失的,然後了解清楚要買再買,保險沒有坑人不坑人的。

要坑也就是營銷員坑。所以你要是要買保險一定要找乙個負責人的營銷員,好好的了解清楚再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保險公司是經過保監會批准設立的,這沒有問題,但是產品解說有問題,可能帶有忽悠性質。保險期間是5年,那麼必須是滿5年的時候才能領取滿期金和累計分紅,如果是中途領取的話,那麼你可能會有很大的損失!如果你收到保單在10天以內,那麼可以全額退保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快樂,在「媽媽」不清楚保險是怎麼回事的情況下,建議還是選擇傳統儲蓄存錢更穩妥一些,弄清楚自己的需求,知道保險是怎麼回事,再買也不遲,建議聯絡專業的保險**人或保險經紀人購買保險。參考:保險的意義與功用 保險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覺得不適合,在合同下來後還有十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內是可以全額退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這款就是銀行**的一款保險產品,只要是保險,就要看保險責任,以合同為依據的。所以如果覺得不合適,早點辦理退保。十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是沒有損失的。

 祝您新春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前面的同仁說的很好,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全額退保的,如果考慮好了就去辦理退保吧!祝平安幸福!

前兩天去郵政儲蓄銀行存錢,被營業員給忽悠辦了信泰保險,金利來兩全保險(萬能型)說是2年退保利息不底

9樓:道者微妙玄通

可靠啊!不過保險不到時間不能取出來的。說白了,相對於銀行利息而言,就是犧牲了流動性,獲得更高的利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有反悔的期限的話就趕緊退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退了,我的兩萬五,也是

我媽在中國郵政銀行存錢別忽悠成買了2年定期的信泰金利來保險萬能型

12樓:1949的忘憂草

可以退的,真的有那一天,你可把你媽身份證,保險原單,派出所開的去世證明,你的身份證去辦退保拿回錢

農業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保險屬於欺詐吧,能採取什麼途徑

怎麼說呢,這個談不上欺詐吧!畢竟,你在簽字的時候,上面寫得清清楚楚的,是保險公司的產品。其實,這種保險確實比存款收益高些,只不過不能提前支取的。多年前,會有保險欺詐,現在,基本上也不存在了。你去買了帶保險功能的理財後,十天之內是可以退掉的。十天以後,就不能再退了。一般形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你要存定期,...

老婆去農業銀行存定期,被忽悠買了新華人壽的紅雙喜c款保險 現在想損失小求支招

整個購買保險過程中會有好幾個環節需要你們確認的,1 在申請購買時需要填寫保單,你們需要簽字確認 2 在購買好過幾天拿到合同會需要你們在合同回執上親筆簽字,簽字日起並有10天的無條件猶豫期 3 在猶豫期內,保險公司客服會有回訪 告之你們一些重要事項,保險公司會有錄音。你們仔細回憶下當初購買時保險公司那...

我前幾天去銀行存錢,被銀行的人員忽悠的稀里糊塗買了國壽鴻盈兩全保險,現在還不超過十天,還能退嗎

b得8愛 可以。保險猶豫期10天.扣不超過10塊錢手續費 晴覓雪傲 完全可以退。帶上你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都要,你的存摺影印件,直接去當時存錢的銀行找客戶經理辦理退保就可以了。10天是猶豫期,以前可能還要10塊錢手續費,現在是一分錢手續費都不要的。直接可以辦理了,大概2天內就可以把錢返還到你的存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