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寶之後就會迷失自我,再也變不回過去那個自己了嗎

時間 2022-02-21 21:40:17

1樓:花無缺

可以變回過去那個自己。不要被孩子的生活所綁架。

其實很多媽媽都會走入這樣的誤區,會把孩子的人生和自己的人生搞混,但往往這樣做的後果常常事與願違。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並不是你投入的多,在孩子身上產出的就多。很多孩子,會因媽媽投入的太多而受不了你所給予的來自心理上的壓力。

你需要明白,你因為孩子的生活而失去了自我,本身就樹立了乙個錯誤的榜樣。

史丹福大學的新生部主任朱亮說:為了讓你的孩子的人生更美好,你首先需要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因為孩子是會觀察別人的,尤其是對他們影響最大的父母。

孩子最愛模仿的物件就是父母,如果你為了孩子的人生美好而把自己的人生過得很悲慘,那可能你的孩子人生也不會好到哪兒去,因為他們從你這兒學到了過悲慘人生的方法。

2樓:

當然可以找回自我了。要堅持運動、不節食。有些媽媽生完孩子很長時間後,身材還是恢復不了,於是常常感嘆,與其這樣,倒不如利用感嘆的時間去做運動。

首先,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並且適合的運動方式,比如瑜伽,15-20分鐘即可,能夠每天堅持最重要。

堅持對外在美的追求。女人永遠不要放棄對美的追求,美這件事,和年齡無關。你可以不為自己打造多麼美麗精緻的造型,但絕不要縱容自己邋遢隨意。

每次出門前都給自己留一點時間,裝扮一下形象,比如畫個淡妝、塗個腮紅。這些小心思都會讓你更自信,擁有好心情。

自信很重要。作為女人,你一定要學會不斷地自我認同,不論是面對生活中的瑣事,還是工作中的事情,你都要相信,認真努力就會做得非常好。有自信的女人,會體現出特別的氣質,更加美麗。

3樓:深海的魚楽

有了寶寶後會迷失自己,再也便不會原來的自己了。

4樓:來自武當山歡呼雀躍的西瓜

等孩子慢慢長大就好了。現在只好先欣賞一下新生活。

5樓:雨中的舊時光

不會的,等生完寶寶以後自然就變回以前的自信的那個自己了,要相信自己喲!

6樓:wa爾喲

照顧寶寶,會使你精疲力盡,哪有別的想法。

7樓:悅

不會的,有了寶寶以後會更好,因為要給寶寶做個榜樣。

8樓:青年

並不是這樣的,有了寶寶你會多了份責任感,但你還是你。

9樓:小胖紙本不胖

雖然會跟以前的自己有些不同,但只是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寶寶身上,並不是迷失了自我。

10樓:閒雜時光

不是的,只是將所有的注意力和愛都放在了孩子的身上,並不是迷失了自己。

11樓:狗大大

是的,因為無暇顧及自己了,也不會在意自己改沒改變。

12樓:予你喜

有了寶寶迷失自我後,可以重新尋找自我,重新找回過去的自己。

很多女人在生了寶寶以後,努力的學習育兒知識,帶好小孩,把大部分的精力時間都花在了培養小孩身上,只知道自己育兒的不足,忽略了自己原本的追求。導致自己都不是自己,也不認得自己了,這應該就是迷失自我。

迷失自我後,可以重新尋找。問同學,問朋友。問他們,你們覺得我的優點是什麼?

我的缺點是什麼?聽他們說,可以回憶起一些,是的,我原本以前是這樣子的。讓自己對自己的了解,又具體了點。

生了寶寶之後不能讓孩子阻礙自己原本的規劃,要實現自我的價值。相信一定可以很好地權衡寶寶和自我價值的關係的。

13樓:

不是的,只要你堅持自我,是不會迷失的。

迷失了自我怎麼辦,怎麼找回自我呢 大家是為什麼而活,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留思慧 生命本來沒有意義,意義都是人造的,意義這個詞就是人造的,這個詞的所指也是人造的。如果非要說生命的意義的話,那就是生命本身。人類造了很多種意義,哪種適合你,你自己選一個,或者你自己給自己造一個。人類文明的一切,都是人從無到有造出來的。不是嗎?所謂迷失了自我,其實是迷失在意義的叢林裡,迷失在名相...

為了迎合別人交到朋友迷失了自我,為了交朋友,總是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讓自己很累該怎麼辦?

你若快樂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迷失了自我,而是迷失了快樂。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感受陽光和美好,不喜歡交往的人就遠離,找乙個能夠傾聽的物件,找乙個能夠帶給你快樂的陽光的朋友。去乙個想去的地方旅遊,跟之前的自己做個了斷,之後從新開始 堅持自己的原則,不用因為別人去改變自己的初衷 做什麼事不要奉承別人說自己...

寶寶幾個月的時候就會開始認人了,寶寶什麼時候開始認人

主要從以下3方面體現出來。1 被別人抱著時,東張西望地找你。當寶寶有這種表現時,那麼就恭喜你了,寶寶已經成功認出你了。2 聽見你的聲音,扭頭看你。其實小寶寶的停車系統非常的靈敏,所以小寶寶在兩個月的時候,就能聽出人的聲音,就能識別出聲音和語調。所以當你說話時,小寶寶能夠轉頭去尋找你,並注視著你,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