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合別人交到朋友迷失了自我,為了交朋友,總是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讓自己很累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5 09:45:13

1樓:

你若快樂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迷失了自我,而是迷失了快樂。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感受陽光和美好,不喜歡交往的人就遠離,找乙個能夠傾聽的物件,找乙個能夠帶給你快樂的陽光的朋友。

2樓:woman婷

去乙個想去的地方旅遊,跟之前的自己做個了斷,之後從新開始

3樓:戰隊小隊

堅持自己的原則,不用因為別人去改變自己的初衷

4樓:憤怒的鳥哈哈

做什麼事不要奉承別人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最近看了一本書其中有一句話寫得特別的經典,我想把它送給你:

愛自己不是穿最漂亮的衣服;愛自己不是戴最美的首飾;愛自己不是吃最好的食物;愛自己也不是開最好的車子。這些都是身外的小玩具而已,它們最終都將毀壞。愛自己源自與你自己相處的品質,來自你對自己全然的諦聽。

若沒有這乙個基礎,自愛永遠進入不了你的心靈,你始終如同「孤魂野鬼」,找不到歸宿! 一位偉大的哲人說:那雙正在找尋『神』的眼睛就是『神』正在看著你的眼睛。

我們就是我們自己所尋找的,如果你的內在不具備愛,智慧型和寧靜的話,你不會在別人身上看到它。回到本來的源頭吧,從那裡出發!節選於«走出焦慮風暴»。

為了交朋友,總是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讓自己很累該怎麼辦?

6樓:篤兔兔

有句話說的好,不要為了所謂的合群而迷失自己,不要為了所謂的迎合別人,而讓自己委屈,這樣的話是不對的,還不如放棄這些無效社交。

7樓:wq哈士奇

個人覺得交朋友應該是互相尊重的,而不是自己去迎合別人然後就是多多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和語言說話能力讓別人從發自內心的認識到你。

8樓:糖不糖

那一定要學會討好自己,努力把自己表優秀,把自己變得自信,一旦發現自己的社交比較累那就停下來好好想想怎麼解決問題,怎麼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交朋友是兩個人的三觀,或者說你們兩個人非常聊得來才會去交朋友,也就不會存在什麼累不累的這種說法,朋友應該有質量而不是應該量多 。

10樓:泡沫啊

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交朋友而委屈自己,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朋友,就算委屈自己去交朋友,那交到的也是不真心的,自己會很不舒服。

1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我們就應該放鬆自己的身心,沒有必要說去為了迎合別人,然後把自己累垮掉。這種生活並不是我們想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把這些無用社交的時間用來提公升自己啊,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你變得越來也好,會有人主動靠近你。

13樓:舊舊影視點評

在迎合別人之前心裡對自己默默地說,這樣做我累嗎,我要繼續這樣嗎,這樣迎合別人,別人也不一定對我有什麼好印象,那還不如做自己。

你有沒有的時候為了迎合別人意願,去做自己不愛做的事情?

14樓:星星要努力吖

首先我會考慮到這個事情,它到底是不是符合我,我是不是能將這件事情做好,還有就是我並不排斥這件事情,其次就是考慮這件事情,他到底是正確的還是不正確的,如果說這件事情他是正確並且我有這個能力去完成好,那麼我會根據他的意願來做這件事情,並且把它做好,但是如果這件事情是不正確的,並且會傷害到他人或者一層到社會,那麼我就不會去做,並且會告訴那個人說這樣這樣子是不對的。

打個比方,如果說是父母會在兩所學校想要你去讀更好的那一所,但是你想去的是另一所學校,那麼如果你能考上那所比較好的學校,那麼肯定聽從父母的意願去讀那所比較好的學校。

如果說那個人的意願是讓你去做一些你從心底裡就很抗拒的事情,但是在拒絕之前,你一定要想明白這件事情他是正確的還是不正確的?如果是正確的,那麼你應該試著去接受它,然後聽從別人的意願,如果是不正確的,那麼你就應該告訴那個人,這樣子是不對的。

所以即使是自己不愛的事情,只要是正確的試著接受並且做好。

15樓:啊大倩啊

在你長大了以後,你就會做很多自己不愛做的事情,只是為了迎合別人的意願。

16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有啊,尤其是畢業之後,每天做一些違心的事情,明明不喜歡,也得笑著做下去。

17樓:慕曉曉曦

有時候會,我是乙個很佛系的人,做什麼都覺得無所謂,不願意的事情忍一忍就過去了。

18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我覺得這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的常見,比如對待我的父母,為了迎合他們就會經常做一些違背自己意願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做過。比如,你不喜歡做飯洗碗,但為了家人開心,你還是做了。比如,有一天,你只想貓在家裡,但朋友心情糟糕,想找你喝酒傾訴,為了安慰他,你還是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太多了。在工作中在生活中。隨時都可以碰到。就比如我每天得吃飯。和朋友聚餐。你不想去的飯店,但是為了朋友你還得去。

21樓:佘金蓮

我覺得哦。哦,去迎合一下別人也沒什麼的。人在這個場合有的時候去也需要迎合一下別人,我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只要是不違法的事情就可以。

22樓:洛蘭茵

我有,但是我不在乎,管別人怎麼讓你迎合討好,你堅決不能一昧遷就,你必須堅持自己喜歡的事和做自己,不要學別人和與別人一樣!你就是你你怎麼活那是你的活法,只有適合你的活法就是好的活法

2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既然身處於社會的洪流中,總會有生不由己的時候,這都是無可奈何的。

長大了,踏入社會了,你真的會因為為了迎合別人而去變成自己不喜歡的人麼?

24樓:宋

你可以改變自己,但是完全沒有必要是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失去自我會讓人很迷茫

25樓:阿訇呼呼

加上逗號 為了不在乎的人,生不必要的氣,,就是作踐自己,完全沒有必要 望採納

26樓:00後

入鄉隨俗能更好的容入社會!可也不能沒有原則,更不能失去自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會吧,乙個人終得長大,那時候考慮的要比小時候多得多。社會終歸是殘酷的

28樓:安然末陌

為什麼要迎合別人呢?

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 把自己過得這麼累 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 你會忘了自己該怎麼笑 這句話什麼意思

29樓:鼓鼓小高

社會有很多身不由己,是你自己不能控制的,如果想在社會生存下去,自己通常會做違背自己本性的事情,有的時候覺得自己過得很辛苦,沒有開心的笑,只有禮貌的微笑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為了別人迷失自己,路在自己腳下,鞋在自己腳上,要有自己主見,走自己的路。

31樓:紗夢紫

就是你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別總介意別人怎麼看你

為了交朋友,總是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讓自己很累該怎麼辦

此時無少 我覺得其實在生活之中,就算是為了去結交更多的朋友,也完全沒有必要去這樣做,因為對於很多人來說,交朋友也只是自己發展的一個途徑罷了,並不是自己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個任務,或者說這並不是需要自己非常費盡心力,而必須去做到的事情,所以當你真的感覺到非常累,或者是現在自己這個樣子很不討喜的時候,那麼久...

一年前,男朋友為了保護我,車禍去世了,我為了忘記他,研究生選擇了出國,可是現在在國外每天晚上一想到

用你活下去取得的成績證明他保護你的意義。證明他不是白死的,他保護了你的生命,你一定會創造出讓他欣慰的未來。與其唉聲嘆氣虛度下去,不如以此為動力。你可以不再接受任何人,一輩子不嫁人,但別一輩子沒成就!這是種心理陰影,你需要從陰影中走出來,你可以努力轉移自己興趣愛好,盡量避免與你的前男友有關,時間一長,...

曾經相愛的女友和別人結婚了,為了報復我騙了她親妹

甘苦與共寶兒 前面說的那段覺得你被女友嫌棄,女友很對不起你,可是越看到後面,我就越覺得你該下地獄,你這樣是犯罪,你這樣毀了乙個無辜的女孩,難道你的良心就會好過嗎?是男人,就是努力好好奮鬥,來證明你的前女友放棄你是她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我覺得報復心已經擾亂了正常的思維,讓你變得不理智,很恐怖。 喻秋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