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保險屬於欺詐吧,能採取什麼途徑

時間 2022-02-28 07:30:34

1樓:smile_甜乖

怎麼說呢,這個談不上欺詐吧!畢竟,你在簽字的時候,上面寫得清清楚楚的,是保險公司的產品。

其實,這種保險確實比存款收益高些,只不過不能提前支取的。

多年前,會有保險欺詐,現在,基本上也不存在了。你去買了帶保險功能的理財後,十天之內是可以退掉的。十天以後,就不能再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形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你要存定期,然後銀行就會給你推薦一種產品,也就是保險或者其他產品,相當於你一定要存幾年,然後幾年拿,而保險公司近期推出的產品基本上存一年就不會虧本(有一點點收益),所以很多客戶不會投訴,而你在拿到合同的時候,簽字了,但沒有詳細看合同內容,之後發現不對,十天內可以全額退保,十天後,就麻煩了,所以買任何東西都要慎重,特別是條款特多的東西。你的這個問題,有證據嗎?法律是講究證據的,親!

3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在拿 到合同之日起十天內退保,一定要到保險公司的櫃檯去辦理。

4樓:勢憑年華虛浮

那是銀行與保險的合作!你可以申請退保!你有十天的猶豫期!過了猶豫期你再退就損失大了!

5樓:翱翔

看了你的問題,我感覺好悲哀,你現在去保險公司把它退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盧卡斯jdjka類大卡動力

農行存錢被騙買成保險,怎麼辦 20

7樓:中國農業銀行

購買保險,會有猶豫期,在猶豫期範圍內可以申請撤單,建議詳詢保險公司或者農行 營業廳

8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存錢被騙買成保險可以退保。

退保是指在保險合同沒有完全履行時,經投保人向被保險人申請,保險人同意,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保險人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及合同的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

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正常退保。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長期壽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9樓:百保君葵花哥哥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這個並不是存款,只是一種理財產品,如果你不需要的話,那麼你直接告訴工作人員,你就存定期存款就可以了。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

如果已經投保成功了,您可以看下這款產品是否需要,不需要的話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退還全部保費的

提問那到期了,能馬上取出來嗎

已經存很久了

回答那要看您的保單條款是如果約定怎麼領取保險金的

每款保單的保障內容及領取保險金的方式都是不同的

您可以點開鏈結卡片,這邊會有保險顧問根據實際情況協助您處理保險問題。

提問他們不識字,被銀行的工作人員忽悠,說存這個利息高

回答現在保單已經快滿期了,您如果有證據證明當時業務員是存在誤導行為是可以進行維權處理的,

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下這款保單的利率,以及保單可以領取多少保險金,多方面看下,

如果保單是不錯的,那麼可以繼續保留的,

提問直接去銀行櫃檯辦理嗎

不想保留,用錢拿不出來,很麻煩

回答您填寫下卡片資訊,這邊根據保單條款給您做個保單解讀,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協助您處理保單退保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哦。

更多15條

10樓:士萍和憶遠

對您的事情表示非常的同情,因為我自身也碰到過相同的情況,你跟保險公司講道理他跟您耍流氓,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講證據,搞得我是身心疲憊,後來經朋友介紹投訴到了世紀保網讓我相信還是有正義的存在,維權的路雖然辛苦但是好在經過他們的幫忙拿回了本金,真的很專業很貼心,我建議樓主可以試試看,也許成功就在眼前。

11樓:農場司務長

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亂象叢生。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保險,業務員含糊其辭,故意把保險說成儲蓄、理財產品或是「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

還有的銀行工作人員不明示風險,隱瞞費用扣除等關鍵要素,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你可以投訴到保監會12378,會有人為你主張正義的。

12樓:重名又重名

詐騙 應該是守在銀行做保險的業務員 可以報警處理

13樓:黃春政

現在只有找銀行的人協商的,再不就是舉報給保監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混亂。許多銀行,而不是在普通櫃檯櫃檯銷售的保險業務員含糊其辭,故意保險作為儲蓄,金融產品或金融產品,保險,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已經比較晚了,當其他客戶發現如果退保損失,無奈只能繼續持有。

的關鍵要素,銀行工作人員不表達風險,隱瞞費用扣除,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您可以向中國保監會12378投訴,有些人會主張正義。

農業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保險怎麼辦 20

15樓:對對保險網

首先要說的是保險本身是可靠有益的,但如果投保後後悔的話,那就要抓緊時間,在猶豫期內退保啦。因為在猶豫期內退保是沒有保費損失的,最多就被扣除10元左右的工本費。

有些人覺得被忽悠了才買的保險,通常起因是購買前沒有了解清楚或是**人誇得太過,買了之後覺得不是自己所期待的,還有可能是產品不夠好導致的,為了幫助避雷,我整理了這份榜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因為心理落差感覺被忽悠,那麼這種心理落差又是因為什麼?通常都因為兩種情況:無法理賠和收益達不到期望,下面具體說一下:

第一點,一些保單無法理賠的原因:

(1) 投保沒有如實健康告知

無法理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如實健康告知,如果出險了,被保險人的過往病歷會被保險公司查的一清二楚,要認真對待如實健康告知,這裡整理了乙份攻略:《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2) 沒達到理賠條件

每份合同理賠都有一定的條件,比如身故後才會理賠的壽險,身故的年齡也會影響到部分壽險的理賠金額,這些內容都要自己看清楚。有些是因為理賠的資料沒有準備齊全無法理賠,這裡有份理賠資料**:

(3) 沒看清合同免責

免責也就是說這份保單對於一些情況是不具有理賠責任的,比如大部分保險都規定被保險人酒後駕駛機動車免責。

如果不是很了解理賠,這裡整理了乙份攻略:《理賠案件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

第二點,收益達不到期望:

有一些人在推薦分紅型保險給顧客的時候,會說收益槓槓的,實際收益卻不一定,分紅利率都是不確定的。

要怎麼避免感覺自己「被忽悠」?要注意這幾點:

1. 看清楚保障內容:不要以為保險什麼都賠,把保什麼不保什麼搞清楚。

2. 看清楚理賠條件:比如重疾險有些病要持續某種狀態若干天才會理賠,這些規定一般都不太起眼,要多當心。

3. 分紅險要多留心:就算一款分紅險之前收益很好,那也不能說明什麼,現在的情況和未來的發展才是最重要的。

保險的存在自然是因為有需求,只要買的保險適合自己,就不會感覺保險忽悠人。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的合同意識\法律意識不強,隨意簽字。

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抓住了這個弱點來忽悠老百姓。有幾個自己知道保險的保障利益的?

某位網友總結過 銀行、郵儲員工騙保術:

一是把保險解釋成銀行存款,賣保險是存款送保險,很多百姓到現在還稀里糊塗。

二是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五年六年期的說成一兩年。

三是誇大意外險,大部分銀行保險只能保意外死亡或者無意外保險,但銀行員工都誇大為保意外(言下之意只要出了意外都保,故意模糊言辭)。

四是誇大收益,銀行保險到期收益根本不能預期,但銀行工作人員按照保險公司人員的授意,擅自誇大收益,基本都說比存款高,並將十年期的保底金額解釋成一年,模糊客戶視聽。

五是保單上現金價值基本都列印在保單背後,並貼上於背面,防止客戶看見後明白真相而要求退保;

那些分紅都是理論上的「預期最高」收益,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到時候因為各種因素不兌現,也沒有法律責任。

隨便問問樓上那些鼓吹這個行當的:

每天在銀行裡擺攤設點,打出廣告條,是個人都拉,打著各種旗號推銷保險。

給無知的老人兜售長期壽險,說是比固定存款利率高,

給沒幾個錢交不起續期保費的普通人鼓吹什麼理財產品,還送保障。

把他們的存款變成自稱收益高但不能提前取的保單,投保容易理賠難。

拉來一單給你一單提成,還要你拿錢出來打點銀行裡的人;

賣不出去,沒有一分錢底薪,你還倒貼。這樣的事情,你覺得值得去做?

17樓:2喜臨門

可以退的,有一星期猶豫期

昨天到農行存錢被忽悠成購買保險了,不放心今天去農行退保,業務員說

18樓:中國農業銀行

**退保是指銀行櫃員在保險公司規定的猶豫期後接受投保人解除合同請求,並經保險公司確認後,終止合同,在扣除退保手續費等相關費用後,將退保款退還給投保人的過程。

投保人須持保險單、有效身份證件等相關資料,到原投保網點辦理退保。辦理此項業務投保人必須填寫保險變更申請書。

19樓:愚悅欣

退了就好手機會有信心

20樓:小呀小沁

請問您是三天退了嘛!我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

存錢被農業銀行忽悠,買成了中國人壽保險。怎麼辦

21樓:

您好?看了您說的情況,您三年前去銀行存款時,被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說迷糊了,您當時一聽業務員講的這種存款利益很大,甚至比存銀行利息都高好幾倍,所以您想著,存哪都是存,自己也就聽了業務員的話,存了三年,其實您存的這種存款叫做銀保產品,屬於理財的一種方式,就目前全國保險界客戶退保率最高的就是銀行賣出去的銀保產品,這種產品極大的傷害了廣大儲蓄客戶的心,更給中國壽險市場抹了黑,並造成了不可磨滅的影響,您說的在銀行稱作行長的人,其實她的職務說白了也就是乙個小業務員,保險公司的內勤領導都是在公司工作,存銀保產品最低是5年以上,所以業務員忽悠您,把銀行利息吹得比天都高,不然您也不會存這種保險,具體分紅多少,最後是根據保險公司的經營來確定分紅的,誰也不知道多少,但是可以肯定的說,這種保險除了多乙份意外保障之外,利益永遠趕不上專業保險公司的理財產品,您自然已經存過3年了,在等3年就可以取出來了,不必要退保,退保您陪得錢太多了!現在國家保監會在全國查出銀行賣保險忽悠客戶,欺騙客戶違法行為力度很大,一經發現直接開除並處罰金保險公司幾十萬元,雖然這樣嚴格,但是全國每天都會有客戶怒罵銀行買保險的業務員,就是杜絕不了,在銀行買保險的人,大部分的口才很好,不會忽悠,不會說瞎話,不會吹牛,不會騙客戶,累死業務員也賣不出去一張保單,給客戶說明了,95%客戶不會買,那只能連哄帶騙讓客戶糊里糊塗簽了保單,你也看看**關於銀保產品的退保案例,看後也讓您神經繃緊,情緒激動!

要說您到期能得到多少利息,您能得到的相當於銀行5年期存款利率的基數,你就算是值得啦!存這樣的保險不要夢想著有多大的利息,因為您開始選擇的產品就不是高額分紅級別的!存銀保產品連物價通貨膨脹率都趕不上,還談什麼有力可賺啊!

建議您不要退掉!繼續交下去最起碼您的本金不會少!祝您好運!

今天媽媽去農業銀行存錢被忽悠辦理了信泰金利來兩全保險(萬能型)A款

1 簽收保單後有沒有超過10天猶豫期?如果在10天之內是可以猶豫期退保的,是沒有損失的。超過10天猶豫期之後退保就有損失了。2 投保書等相關諮詢是否投保人及被保險人親筆簽名?如果不是親筆簽名,可以投訴要求按銷售誤導全額退保。3 你說被忽悠了,有無證據,如果有證據表明存在銷售誤導的,可以投訴要求全額退...

農業銀行存錢方式,農業銀行atm機存款步驟圖解

巧米樂 1 開戶。持身份證明通過農業銀行櫃面和網上銀行辦理,或通過人民銀行指定的第三方交易平臺辦理。2 支取。在到期日通過農業銀行櫃面和網上銀行辦理,附加提前支取條款的大額存單可隨時支取。通過人民銀行指定的第三方交易平臺辦理的大額存單,由該平臺到期兌付。3 贖回。附加贖回條款的,在約定條件下可由我行...

農業銀行怎麼存錢,農業銀行自動取款機怎麼存錢呢? 5

中國農業銀行 若為農行儲蓄卡,可以通過農行atm機辦理存款,農行賬戶存款次數無限制 日累計存款限額為20萬元 單筆最高存款金額由各行根據裝置型別和業務特點自行規定。詳情請諮詢95599。或客戶持銀行卡到農行任意網點辦理存款交易 存款金額在1萬元 不含 以下的,本人辦理或代辦均無須提供存款人有效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