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以前什麼都沒有卻很快樂,為什麼小時候我們什麼都沒有,卻依然很快樂?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卿與君暮

可能是過去太天真了吧,只知道自己是家裡的寶物,有父母和其他家人的保護,自己根本吃不到任何的苦頭……不開心時還有家長的陪伴與逗樂。而且小時候我們也從不擔心未來;也可能是因為年齡過小,記不住過去的那些煩心事吧。

2樓:龍黴黴

那是因為你的心境不一樣,打個簡單的例子:你吃過大魚大肉之後還會覺得饅頭鹹菜好吃嗎?因為沒有吃過大魚大肉才覺得饅頭鹹菜沒有那麼難吃,小時候的你因為沒有玩過手機電腦住過大房子所以才覺得小時候的生活一樣每天都充滿著驚喜

望採納!

3樓:

不是,因為現在物質生活提高了,人壓力就大了,小的時候都是無憂無慮的,長大了總會有所煩惱的,這很正常,慢慢適應,慢慢接受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以前小,很天真什麼都不用想,就可以很快樂,長大了煩心事就會越來越多。

5樓:吾愛拾一

現在不是你乙個人這種情況,大家都會有這種焦慮,就是壓力太大,人就怕擁有,所以讓自己放鬆太重要,過好每一天更重要,別想太多,你是最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明成長了,有太多經歷和憧憬。但是不管怎麼變化,請記得,好好愛自己,不忘初衷,方能始終。

7樓:閔允

大概就是社會的變化較大,而且你也長大了,身上的負擔會越來越重,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心態

8樓:二姑幫你

你說出了現在多數人的心聲,個個都算是低頭族,沒什麼情親味了,人總會有捨才有得,想開點吧

9樓:i恭喜恭喜開會

因為小時候單純,不知道這人世間人心的險惡,小時候媽媽鼓勵一下就可以高興一整天

乙個人的感情和依賴 從有到無 會是乙個見見削減的過程 但事實是 他會在某乙個時刻 甚至某乙個瞬間 突然地理解為零.

10樓:匿名使用者

涉世未深的單純是快樂的源泉。以前可以回歸到小時候,也可以是從前。小時候沒有那麼多電子產品而是有很多的小夥伴,女孩子跳皮筋,男孩子頑皮搗蛋,而快樂就在於一幫人一起玩鬧,沒有任何的猜疑和妒忌,單純的像一朵白蓮花,自然很快樂。

從前也是一樣,中國大多數是農民,樸實善良,依靠著土地,守著一生,沒有物質的**,單純的生活著,當然就會很快樂。現在什麼都有了,但人心卻在慢慢合嚴實,所以深藏在內心的樂源就很難流露出來,也就沒以前快樂了。

11樓:和諧共生

一是快樂的決定因素來自多重角度,並不單是物質方面的滿足,精神方面的充盈也是其中乙個重要的因素!二是過去的都是美好的,即使是苦日子也是快樂的!那是因為逝去的光陰的永遠不會回來!

三是,沒吃沒喝的日子也許你沒經過,你不是魚,可能不知道它是不是很快樂!如果讓你回到你認為快樂的年代你會回去嗎?也掙公分從早累到晚!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快樂!祝快樂開心每一天!

12樓:koery是我

因為以前沒有需要承擔的責任,沒有壓力,無憂無慮吧

13樓:

因為窮開心啊!以前的你有可能什麼都了解的少,什麼都無所謂,沒有壓力,沒有生活所迫,所以一點小事兒就可以滿足自己,也因為一點點的滿足就很開心,而現在的你面對的事情不同了,人不同了,環境也不同了,最主要的是你長大了,一點點的小小的快樂已經不足以讓你感到開心了,你想要的更多,想走的更遠,因此,快樂也就更遠了!

所以,一定要學會知足常樂,不要把自己搞得太壓抑了,要善於發現自己身邊的快樂!

14樓:

以前不懂事要求的少現在要求高

小時候沒錢,但是很快樂,長大了什麼都有了,但是卻沒有了笑容,把人世間很珍貴的開心給丟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有小時候的開心,長大賺錢有長大的開心。長大挺好的,可以賺錢

滿足自己的需求,雖然人心都比較自私,比較走不到心裡面去,但是也沒關係,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看任何人的臉色,挺好的。小的時候也開心,也痛苦,痛苦的是沒得飯吃,經常餓肚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槍匹馬與世界對飲,歷經磨難亦不忘初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我們待人處事的方法也在改變,以前的童言無忌,變化成現在的強顏歡笑。

18樓:萬物皆一念間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沒錢你都能快樂,為什麼有錢了就不快樂? 你只是在歡樂的基礎上新增了一到經濟。 快樂還在你身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不懂事,天真無邪!

20樓:fei一般的

知足常樂吧

可悲的是張大了還什麼都沒有,快樂也快樂不起來了。

21樓:琴

別人是為了什麼都沒有而發愁,你是什麼都有了反而不開心,心態問題。我要是什麼都有,其他一切不開心的事都不重要

22樓:

什麼都有了應該開心,你還是缺少點精神上的東西,沒了興趣,夢想和善良?

為什麼小時候我們什麼都沒有,卻依然很快樂?

23樓:中興活力子

因為我們那個時候還很小很單純沒有思想負擔。給點陽光就會燦爛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時候也沒有慾望

25樓:寧為玉碎為瓦

正因為什麼都沒有,可以同甘共苦,一起玩

26樓:sl雲海

小的時候不會向現在這樣想的太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也是我愁的地方,好想回到小時候

28樓:迷茫的東方翔

因為沒有煩腦所以快樂

29樓:想要堅定的人生

因為我們小時候什麼都不懂

30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給我,我幫你解決不快樂

31樓:怒攘菪翋奶鉗

因為小時候什麼都不懂

32樓:微雨綢繆懷秋

因為小時候會苦中作樂,

為什麼之前上學的時候每次放假前都特別開心現在上班了,要回家了,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為什麼??

33樓:善良的南通**

上學每次放假是很開心,那時沒走上社會,不知道社會複雜,錢難掙,人能處。只有校園的圈子,但現在不一樣面對著養家餬口,家裡的老小,工作的煩惱。你跟本就快樂不起來

34樓:劍仙時期我煉器

可能是放假前的一段時間學習比較緊張,放假後突然放鬆下來,心理會有落差,產生失落感,過幾天就好了。上學的時候,一忙碌有事做就不會感到無聊。 而且

35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因為我們長大了

不再是孩童了

肩上背的是翅膀

再重也得背

再重也得飛...

為什麼感覺現在的日本動漫都沒有以前那麼好看,有意義

現在的日漫沒有特色,即便做的效果再好,打鬥再激烈也找不回以前那種感覺,小時候看的羅德島戰記即便現在看依然好看,開頭的歌曲就把人帶進去了,更不用說灌籃高手這種,每一首曲子甚至都是經典,現在的動畫做不到的。 因為小時候,接觸的東西太少,所以面對一些新奇的東西的時候,總覺得是新鮮的很不錯的。現在接觸的東西...

為什麼現在玩遊戲都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馬佳專竭之 因為你曾經能享受到點滴積累的快樂,大家也是一步一步來,現在大家都講究快捷,高效,這不是玩遊戲,這是遊戲完了人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遊戲太多沒有以前那麼少,物以稀為貴遊戲也是一個道理。另外一方面就是你我都已經從那個好玩著迷的年紀過去了,不是當年的小年輕 小混混了 現在越長大,也越來越成熟了,現...

我用的毛巾為什麼會發霉,以前都沒有,是不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毛巾出現發霉的情況,主要是由於毛巾沒有及時清洗 沒有徹底晾乾或放置 儲存環境潮濕等原因造成的,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毛巾,可以使用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霉斑 1 先用洗衣液洗淨毛巾 2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