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則日語新聞

時間 2021-09-10 19:53:16

1樓:索石

搬送先の病院:指的是傷者被送往的醫院。

所以你問的這句話的意思是:大貫先生的胸部受到強烈撞擊,被送往醫院後很快就停止了呼吸。鬆井先生的頭部也受到撞擊並被送往醫院,據說並沒有生命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夜間兩輛車相撞、中學校長死亡。

2日晚間大約8點55分、東京都小平市花小金井的道路上、東京都青梅市立東中學校長大貫孝幸的車和住在西東京市谷戸的會社員鬆井弘一的車相撞。

大貫的前胸被很強烈的撞碰、在搬運去的醫院裡不久死亡。鬆井的頭也被撞碰、送到了醫院。並沒有什麼生命危險。

據小平警察署的發表說、大貫的車是剛從家裡的小路上到大道時出了事。

搬送先∶就是想搬運到的地方。

搬送先の病院∶就是搬運去的那個醫院。

3樓:

2日下午8點55分左右,東京都小平市花小金井縣,東京都青梅市立東中學校長大貫孝幸(51歲)的客車和西東京市谷戸的一個公司職員鬆井弘一(23歲)的客車發生碰撞。

大貫的胸部受到重創,被轉移到醫院後不治身亡,鬆井的頭部也受創送到醫院,所幸生命沒有大礙。

根據小平署的公告,大貫先生當時正打算從巷子裡出來。

寫一則新聞,寫一則新聞200字

謇桂枝沃雲 江西財經大學王玉琦教授為我校師生作 漫談新聞真實性 專題講座 本報訊燕高報道 為進一步提高我校學生新聞認識水平,增強新聞理論知識。5月21日下午,江西財經大學人文學院副院長王玉琦教授應邀在我校主教學樓附西多 教室作了題為 漫談新聞的真實性 的專題講座。黨委委員 副校長龔麗春 人文系負責人...

新聞一則,近期發生的,左右,新聞一則,近期發生的,200字左右 5

荸羶 工行迴應網銀資金失竊案,稱系統不存在漏洞。本報北京8月17日訊 記者田麗報道 中國工商銀行有關方面負責人今天就 工行網銀受害者聯盟集體維權 事件接受記者專訪。該負責人表示,中國工商銀行對發生在部分客戶身上的資金被盜事件高度重視,一直積極配合公安機關偵破案件,併力爭幫助受害者早日挽回資金損失。近...

求《世說新語》一則翻譯,《世說新語》一則的翻譯

歲月不寒 原文 林道人詣謝公 東陽時始總角,新病起,體未堪勞,與林公講論,遂至相苦 母王夫人在壁後聽之,再遣信令還,而太傅留之 王夫人因自出,雲 新婦少遭家難,一生所寄,唯在此兒 因流涕抱兒以歸。謝公語同坐曰 家嫂辭情慷慨,致可傳述,恨不使朝士見 選自 世說新語 翻譯僧人支道林去見謝公 謝安 東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