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苦的也是留給活著的,最痛苦的也是留給死人的,為什麼累活累死

時間 2021-09-06 20:03:06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活著的人要承受許多生活上的壓力,為了生活努力的奔波而痛苦的是留給了死人,因為死人不會說話,他就是多難,她也不會反抗的。

2樓:情談學長

最痛苦的也是留給活著的,最痛苦的也是留給死人的,為什麼累死累活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為了夢想拼搏肯定會累的。

3樓:沈大大學姐

之所以累活累死的,就是為了活得更好,活得沒有痛苦。

4樓:米洛

人活著痛苦,但是又不得不面對也許這就是人生吧。所以我們應該加強心理承受能力

5樓:墨雨雲煙

痛苦的也是留給活的,最痛苦的也是留給死活著呢,本身就是有許多的煩惱的

6樓:ehe磊子

人生就是這樣的。醉生夢死,酸甜苦辣,都要過。

7樓:善良的

人活著就是要累死累活。這才能死去活來。

8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為了有更好的生活,這也是人在世上生活的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你看開了什麼事都不是問題。

10樓:越磨越光芒

陽光的人覺得活得不累,不陽光的人覺得活得累

11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為了生存,肯定是累死累活的,但是要看著自己的身體來去做,不要拼命的去工作,連自己的身體健康也不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太多為什麼?就是要看你怎麼看怎麼做。只要你好好的去做,相信是美好的時光伴隨你左右。

13樓:kingx皇朝

你好你這是說的什麼啊

不太明白

感覺有矛盾啊

14樓:李星

最痛苦的也是留給活著的最痛苦的也是留給死人的說這是什麼話累死累活的活的好累啊

15樓:我愛小度

這可能就是我們的人生嗎?人生是有很多困難的需要我們去面對。

有人說,:“人活著就是來受累的,安逸是留給死人的。”那麼,人活著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no。人活著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1326233

累是留給死人的,舒服是留給活著的,說法對嗎,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舒服才是留給死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自己對自已好是應該的,舒服地活著才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不對,說這種話的人都是比較自私的人。這話表面上聽起來有道理,可是實際不符合社會向前發展。人活著最好是自己努力工作,換來身邊人舒服,這樣的境界最好,人也是最無私的。

有人說,:“人活著就是來受累的,安逸是留給死人的。”那麼,人活著又是為什麼呢?

20樓:訾鳳憶槿

人活著就是我過來世上走一遭去掙錢。去工作去打拼。最後臨到頭了再去享受的。

21樓:水長東蘇徹

這樣的問題不適合深思。因為你會陷入無解的深淵。活著就好好努力,好好享受當下。如此而已。

22樓:aa愛你深不可測

為了健康快樂!因為只有健康了咱們才能快樂!用我們中國人的傳統來說也是為了能讓下一代能夠更好的生活……

有人說,:“人活著就是來受累的,安逸是留給死人的。”那麼,人活著又是為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來受罪的,人活著為什麼?如果每個人都是來受罪的話,那麼人活著就要創造出不一樣的人生,交,讓平凡的生活裡流出一點點痕跡,感受一下不同的人生。不能白活一回。

24樓:xuan莫失莫忘

活著有時候也要為了家人,為了子女。也要為了愛人。不能自己做,不想活就不想活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為了照顧自己,最心愛的人來活著,活著都應該有一個目標,就是為了這個目標而活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活著不是為了去受苦受累的,也不是為了單純的賺錢,應該是儘自己的所能去探索更多的東西,去感受更多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27樓:校長來了嗎

人活著就是為了讓自己生活下去!

人活著都是為了讓自己更的更好!

人活著就是為了自己的目標為了得到自己更想要的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人活著就是來受累的,安逸是留給死人的。”那麼,人活著是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著受罪並不代表別人活著也是受罪。不要拿自己的經歷來總結別人的人生

30樓:夜紫俠

有人說人活著就是來受累的,安逸是留給死人的,那麼人活著又是為什麼呢?很多人不知道為了什麼活著,所以會大多數人沒有方向,過一天少兩晌

31樓:笨拙的

人就是活著就是生活不停的奔波勞碌,這樣子才是人生。

32樓:異想天開

人活著即是來受累的,也是來尋求安逸的,關鍵是來提升自我價值的,只有不斷把自己的境界提高,才沒有白來一世。

33樓:小城知人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有一定的道理人,活著就是要受累的安全是留給死人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的還是有道理的,人活著就是要創造出精彩的自己,讓自己身心快樂,享受世上的萬物,享受陽光的沐浴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抱負而努力讓自己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

36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吧,我覺得人就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一切的吃苦受累都是為了能活著,為了能繁衍生息。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好好的生活,為了嚮往幸福

38樓:無語佞掖

人活著不就是為了延續生命嗎?難道還能有其他的意義嗎?

39樓:蘭亭雨點

人活著是為了自己的目標,實現人生價值,為了自己那個目標不斷努力。

人生最痛苦的是什么,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什么事情是最痛苦的,什麼事情是最痛苦的??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愛情是痛苦的,愛情裡最痛苦的是什麼?

這要看是什麼原因了,是那個女生不喜歡你是因為她有喜歡的人。還是她公尺有喜歡的,但是也不接受你。如果她有喜歡的人,而且她們二人都很愛對方時,你是很難的。這樣子我還是卻你祝福她吧。可以換個地方,離開她。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雖然你開始會很心痛,但是你慢慢地會好起來。即使想起她也公尺有以前那樣的心痛了。如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