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痛苦的,愛情裡最痛苦的是什麼?

時間 2023-05-21 22:0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原因了,是那個女生不喜歡你是因為她有喜歡的人。還是她公尺有喜歡的,但是也不接受你。如果她有喜歡的人,而且她們二人都很愛對方時,你是很難的。

這樣子我還是卻你祝福她吧。可以換個地方,離開她。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雖然你開始會很心痛,但是你慢慢地會好起來。即使想起她也公尺有以前那樣的心痛了。

如果她公尺有喜歡的人,你就要想想她為什麼不喜歡你呢?不喜歡乙個人一定有原因的。看你自己的心了。

我個人認識愛是相互的,你太愛乙個人時,她會把你的愛當做是理所當然不去珍惜。愛乙個人只要七分,別的三分用來愛自己。

2樓:貝若依

試著去喜歡別人吧。誰說喜歡乙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有時候,有些人,為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不惜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最原始的辦法,想以此挽留愛人。

也許這留住了愛人的人,但是這卻留不住他的心。更有甚至,為了這而賠上了自己那年輕而又燦爛的生命,可能這會喚起愛人的回應吧,但是這也帶給了他更多的內疚與自責,還有不安,從此快樂就會和他揮手告別。其實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常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快樂。

喜歡乙個,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

3樓:滑鐵盧的拿破崙

不要傻下去了。

出去走走,換個城市,重新開始。

4樓:博孜

一方愛著!另一方卻不愛!你就放手吧!!單戀一枝花是不行的!

5樓:執著的男生

我用了一年才追到她的,不過也把她寵壞了,什麼都由著她,

6樓:平凡

試著去喜歡別人吧,都27了,別再為了乙個注定不是你老婆的人耽誤寶貴時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愛情很難說的!半年也不算長啊!真是!

有什麼理由嗎?如果理由充分,我覺得你就沒必要執著了!我是女生我知道的,因為有人追了我很久,我也是不喜歡他,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也許我的性格跟她相似吧!也不要苦惱了!

愛情裡最痛苦的是什麼?

8樓:安卓

愛情最大的痛苦就是相愛的人不去珍惜感情。真正的愛是用心去呵護的,只有這樣才會幸福!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乙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求採納。

9樓:網友

愛情裡最痛苦的事就是愛情幾乎已到盡頭,既念著對方的好,又忘不了對他的恨,在這樣的糾結之下,根本沒有擺脫的機會。

因愛生恨,相愛相殺。最悲哀的是他知道你的想法,還是不願意邁出這一步。是無法離開,不是因為不願意,而是因為沒辦法。

明知道對方對你沒有了情義,明知道對方對自己相見甚煩,明知道跟他生活一輩子會痛苦不堪……但依然捨不得離開。

這種痛苦也許是因為父母難違,也許是有利益瓜葛割裂不斷,也許是人言可畏,也許是人情債未還。就是因為自己難以獨立存在,只能明知受制於人,只能受制於人。相愛時爭強好勝,沒完沒了的考驗感情,分手了相看兩厭,互相仇視,就這樣失去了乙個愛人和朋友,將以前的深情厚意都消磨成老死不相往來的敵意。

最可悲是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在一無所有的年紀遇到了最想珍惜的他。然後逼著自己放手。

愛情裡最不應該做的就是把愛情看得太重,忽略了親人、朋友、工作、愛好,還有自己的獨立生活。把愛情當成了生活的全部。一段愛情結束之後,開始享受乙個人的生活。

也不再期待兩個人。不願意再讓誰進入自己的人生。

最痛苦的是你不厭其煩的回憶從前,他瞞著你計畫離開。明知道愛錯了人,還捨不得放手。好不容易被現實磨滅了對他的感情,又捨不得自己那麼多付出,等到終於捨得放手,卻發現已經失去太多。

10樓:邯鄲月老郭峰

就是那種妻子把什麼想法都憋在心裡面不說,而男人就從來不會主動的去嘗試了解自己的妻子心裡面想的是什麼,到最後妻子生著悶氣,而丈夫就感覺您是在無理取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痛苦的是: 明明不相愛,卻注定在一起; 明明相愛,卻注定成為仇人。

12樓:不知道扎心語錄

感情裡什麼最痛苦?是相愛的人不能見面,還是你愛的人在別人身邊。

13樓:手機使用者

明明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那是最痛苦的事了。

愛情裡最痛苦的是什麼?

1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愛情裡最痛苦的事情:

1、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明知不能白頭偕老卻無法割捨。

在這裡且不說找小三,找情人到底是對是錯,但是我們不否認他們其中也有真正的愛情。有的女人甚至愛上乙個已婚男士,為了她終身不嫁,保持單身。這就是典型的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只能擁有乙份無法見光的愛情。

2、在愛情愛的忘我,一味的迎合和遷就對方,但是卻得不到對方同等的回報。

很多人為了迎合愛人的喜好,一味的改變自己。當然有些改變會讓兩人之間的關係和溝通變得更融洽,但是當一方努力的改變自己的同時,也迫切的希望對方為自己而改變,一旦得不到同等的回報,就會陷入痛苦之中,久而久之,就會產生抱怨。

3、兩人相愛卻得不到父母的祝福。

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終歸是有缺憾的,兩人明明相愛,卻無法得到父母的祝福。長輩總是從愛護我們的角度用他們的價值觀來審視我們的愛情和婚姻,比如是否門當戶對,對方家庭條件如何等等,這樣的愛情也會讓人痛苦。也有很多情侶最終因為父母的原因無奈的選擇分開,而這種分離的痛苦有可能會影響自己的一生。

4、你愛對方勝過對方愛你很多倍。

雖然很多描述愛情的文章裡都要求在愛情裡要只問付出不問索取,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付出都希望得到同樣的回報。當你發現你對他(她)呵護有佳的時候,而對方並沒有像你一樣時時注意愛人的感受,這個時候你會感到非常的失落。總是糾結於,到底是選擇乙個更愛自己的人,還是選擇自己自己更愛的人結婚。

大部分的女方家長都希望女兒選擇乙個更愛自己的人結婚,覺得只有這樣女人才能在婚姻中獲得幸福。

5、愛人對過去的戀人餘情未了。

有無數的過來人都會告訴你乙個最好的忘卻失戀痛苦的方法,那就是盡快的開始一段新戀情,但是往往戀愛之後才發現,儘管開始了,但是仍然無法過去過去的點點滴滴。每當這個時候不僅自己痛苦,也會給新的戀人帶來無盡的痛苦,自己痛苦是因為覺得心存愧疚,或者還想再回到過去的情感中。所以,這一點在愛情人尤為傷人!

15樓:遺忘記憶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一段感情的開始都是特別美好的,兩個人都很願意去包容對方、妥協對方的一切,可是當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之後,你們之間越來越不相信彼此之間的感情,有的人是因為缺少安全感,但更多的人是害怕被辜負。所以不願意去付出對對方全部的信任,你們因為緣分或者是一些事情而聚集在一起,可是你們又因為彼此之間的種種矛盾沒有了全心全意的那份勇氣,曾經你們互相依賴對方,讓感情逐漸公升溫,到最後卻因為互相的猜忌,不得不面臨分離,但是你們卻不知道感情中我們可以接受對方的不完美,但是卻往往很難忍受對方的不信任,其實信任才是感情的基礎。

之前看過的一部電影裡面有這樣的一句話:如果一段感情或者一段關係失去了信任的話,那麼就已經可以對這段感情判個死刑了。其實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因為信任,所以彼此靠近,又因為靠近才會交心,最後又因為以上的種種,而走到了一起,如果對方無論做什麼事你都要產生質疑,猜疑的話,只會帶來更多的隱瞞和傷害,會讓你們之間的隔閡越來越深。

倘若兩個人已經相互防備很久了,就會讓對方更加的對你敷衍甚至一步步的冷漠,你以為這是對方不愛你了,你感覺他離你越來越遠,其實是你自己的原因,兩個人之間沒有了信任,我不知道你們要拿什麼去維護你們之間的關係、愛情。

沒有互相理解和兩人之間肯定的愛,最終只會成為兩個人形同陌路的導火索,只有兩人互相都特別信任對方。才能經得起大大小小的考驗,才不會在生活中的雞毛蒜皮中消耗掉最初愛戀的那份真心,一段好的感情肯定是不需要太多的諾言,協議與條件,但他一定是需要兩個人的信任與理解,用真心去接納對方的不足,用你的真情去理解,彼此信任於懂得,才會使關係更加長久。

這就好像你有什麼心事就要直接告訴對方,有什麼難處也一定要放心的傾訴,不要讓對方費力的猜疑於解讀,安全感並不是來自於對方的試探,而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心,有心事就大膽的說出來,如果這個時候你認為自己說出來,對方會因此討厭,或者是離開你,然後你就害怕的不敢說,寧願自己憋著,打死也不說的話,那就證明你遇到的這個人不是對的人,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就是這樣,害怕一開口對方就消失了,那麼你們的愛情也太經不起考驗了吧,我想真正的愛情一定不是這樣,一定是無論你有什麼心事、難處,說出來之後,對方會跟你一起分擔,並且理解你,鼓勵你……

愛情是不是痛苦的?

16樓:公良憐雙青覺

愛情不成功就會很痛苦。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期待美好的愛情。

別把愛情想的那麼痛苦。

人生的路上我們應該學會嘗試。

雖然不成功的愛情讓人遍體鱗傷。

但是我們也能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直到我們真的懂的了很多。

美好的愛情就會迎接你。

祝你幸福。!

17樓:泣秋英騎月

越愛就越痛、我很愛很愛他、所以現在很痛很痛、哪怕是在常人看來是沒什麼、自己心裡卻痛得不願出聲了……(有人知道我經歷過什麼)

愛情是不是痛苦的?愛情裡最痛苦的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愛情是痛苦的嗎

也不能說所有的愛情都是痛苦的。但是絕大多數的愛情都是痛苦的。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自己不愛的人愛自己。人生總是這麼莫名其妙。還是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說不定就會找到自己心儀的人 愛情有兩面性,有甜蜜也有痛苦,當一段愛情的甜蜜漸漸淡去時也就是痛苦的開始,每個人的愛情都不同,遇到的人不同方式也就不同,所以說...

痛苦在愛情裡指的是什麼,痛苦在愛情裡指的是什麼?

愛而不得,相愛而不能相守。付出了很多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 明明相愛 卻互相折磨 愛情裡的傷害指的是什麼 手裡拿著男友10萬元借條 摸著懷孕9個月的肚子 帶著炸藥去參加他和你閨蜜的婚禮 就是讓另外乙個人痛苦,傷心 失望 愛情裡最痛苦的是什麼?就是那種妻子把什麼想法都憋在心裡面不說,而男人就從來不會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