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在愛情裡指的是什麼,痛苦在愛情裡指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4-02 16:25:08

1樓:葉小憂

愛而不得,相愛而不能相守。

2樓:

付出了很多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

3樓:僅此而已le小淺

明明相愛 卻互相折磨

愛情裡的傷害指的是什麼

4樓:行丶天道

手裡拿著男友10萬元借條 摸著懷孕9個月的肚子 帶著炸藥去參加他和你閨蜜的婚禮

5樓:麥and鄧

就是讓另外乙個人痛苦,傷心、失望

愛情裡最痛苦的是什麼?

6樓:邯鄲月老郭峰

就是那種妻子把什麼想法都憋在心裡面不說,而男人就從來不會主動的去嘗試了解自己的妻子心裡面想的是什麼,到最後妻子生著悶氣,而丈夫就感覺您是在無理取鬧。

愛情裡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7樓:一禪小和尚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8樓:庫翠楣

愛情最大的痛苦就是相愛的人不去珍惜感情.真正的愛是用心去呵護的,只有這樣才會幸福!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乙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愛情是痛苦的,愛情裡最痛苦的是什麼?

這要看是什麼原因了,是那個女生不喜歡你是因為她有喜歡的人。還是她公尺有喜歡的,但是也不接受你。如果她有喜歡的人,而且她們二人都很愛對方時,你是很難的。這樣子我還是卻你祝福她吧。可以換個地方,離開她。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雖然你開始會很心痛,但是你慢慢地會好起來。即使想起她也公尺有以前那樣的心痛了。如果她...

愛情是不是痛苦的?愛情裡最痛苦的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愛是什麼 愛是奉獻 愛是付出 愛就是痛苦的回憶!我為我愛的人付出一切,可是她不懂得珍惜!苦啊

傾城傾國 你的不完全對。愛有許多種。愛。父母之愛 兄弟姐妹之愛 朋友之愛。很多呀。為什麼會痛呢?我任為你是把情愛看的太重。在我看來這樣的。我心如有十分愛。情愛佔三分。父母之愛和兄弟姐妹包括兒女之愛點四分。友愛佔兩分。另有一分要好好的愛自已就不會傷心痛苦了。 觸碰不及的光影 既然愛是付出,是奉獻。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