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房產證上加上我兒子的名字可以嗎?如何辦理

時間 2021-09-05 02: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贈與公證。要去公證處公證,再去辦理產權轉移。但是非常不推薦贈與,以後賣房,你兒子這部分的產權,要交20%的差額個人所得稅。

第二:直接買賣過戶。擬一個居間合同,然後直接在房地局辦理過戶。

最後,非常不建議這麼做!

第一:如果你兒子如果未成年。

那麼以後你想賣房子都賣不了!因為產權人之一,你兒子,沒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不能賣房。就算你作為監護人**賣房,也要證明你兒子的這部分產權賣的房款,是用於給你兒子上學或者治病才行。

第二:如果你兒子成年了。

你兒子後買婚房,算二套。

你們以後賣房,全家人都要來,這在實際操作中,很多不便的情況都有。

在房產證上加兒子的名字需要費用嗎

鑽誠投資擔保 一,在房產證上加兒子的名字需要費用。二,手續及費用 簽署確認書 贈與人與受贈人一起到房管局簽署確認書,並帶齊相關資料,如該物業的產權證或 購買合同等 雙方房地產贈與人同受贈人就無償贈與協議,表明無償贈與是贈與人的真實意願,接受贈與是受贈人的真實意願。另外,補充一點,在贈與業務當中,如果...

婆婆想要在房產證上加上她的名字,我該同意嗎

內陸小鹹魚 其實如果我是這個婆婆,我會讓兒子和兒媳婦打個欠條,將房款借給孩子們,但是房產證 還是最好別加自己的名字。這樣做既可以保證自己的利益,也不會讓兒媳婦寒心。房產證上寫上小兩口的名字,是他們共同所有,如果他們過的好,欠條就不用還了。假如真的二人離婚,再提出來讓他們歸還,這樣豈不是更保險。 曉曉...

房產證上沒有我的名字可以落戶嗎,房產證上沒有我的名字戶口可以轉到我老公戶口上嗎

蠻明朗鄺月 房屋產權證書上有你的以身份證為準的姓名落款,當然可以把之前的外地戶口遷移到此處。 不太好辦。一就是房產證追加你的名字,然後你再去辦戶口。這樣估計得花錢。另外就是你老公的戶口遷過來,你就能遷入了。 月夜 一 無錫房產證上沒有樓主的名字只要達到無錫戶籍准入規定就可以落戶的。二 原因 根據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