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中國會是什麼樣呢,2023年的中國會是什麼樣呢?

時間 2021-08-31 05:21:28

1樓:環晨辰

你想知道就現在去找小叮噹,找到後對他說:“送我去2023年中國。”到時你就知道

2023年的中國,會是什麼樣子的?

2樓:

未來2023年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看完震驚了!

3樓:舊城以西

人口大量銳減,人均收入翻倍,軍事力量更強,挺入發達序列,國際地位聲望更高!

4樓:舊舊影視點評

以後的國家肯定會變得越來越繁華,現在的科技每天都在進步,大家的生活水平每天都在提高,人們也每天都積極努力的工作,社會上的好人好事也越來越多,環境在我們共同保護下越來越好,天空越來越藍,水越來越乾淨,我們都在共同努力去創造更好的明天。

5樓:阿成

那個時候中國貧富差距會特別大,窮人估計連飯都吃不起了(到那個時候物價絕對特別高),而富人則富到冒油

6樓:彩虹心情

現在的中國發展的非常好,一切都在進步,一切都在不斷提高,世界是一隻進步的,生活水平,生活質量也是一直不斷在提高的,我覺得到了2023年中國會比現在更先進,國家會變得更發達。軍事力量也會不斷壯大。

7樓:來德閔橋

我想那個時候中國已經是個發達國家了吧,人民生活也達到小康水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世界的第一強國,因為我們中華兒女是堅強不屈的,我們國家的人才肯定是源源不絕的,在不缺人才的情況下我們就不缺變強的條件,所以以後的中國肯定會發展的越來越來,不管是軍事力量還是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都會有一個質的飛越。

9樓:魚麗麗魚魚魚

感覺到了2023年所有的,人都會對國家更加進一步的,憧憬和嚮往。國家會更加繁榮。科技水平也會越來越高,人們的生活水平。

達到了發達的境界。環境在我們的保護下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社會。

變得更加和諧。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簡單快捷。

10樓:沒事侃大山

2023年中國的地皮能賣到一個億一畝地,房子一千元一平方,銀行放貸利息百分之一萬的利息

11樓:巴黎聖日耳曼

先把人民的gdp提上來啊。現在才人均三四萬人民幣。到十萬再說吧。一線城市到三十萬

12樓:噠噠噠噠蹦

現在的中國已經發展的非常好了,全國的生活水平基本都達到了小康生活。如果說到了2023年,那麼估計中國已經稱為了一個經濟強國,軍事大國。中國的發展並不比外國的發展要差哪去。

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國超過別人國家只是時間問題。到了2023年,中國我相信已經超過其他的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在發展進步,與此同時,大家物質生活也在進步。現在的人保護環境的意識也越來越強,科學也在進步。所以我認為,2023年的社會肯定更加和諧,環境也會越來越好,人類壽命也會越來越長。

畢竟現在的人類保護環境的意識是很強的。

14樓:

那天還是窮的窮富的富,如果如果都富裕了,沒有窮人,那麼,三教九流的事情就沒人做了

15樓:蒼天良知

不落實房住不炒,不刺破泡沫,估計可能變成敘利亞

16樓:小甜甜兔

隨著現代的發展,未來的中國應該是一個科技大國,不得不說現代的科技真的是超級棒,記得剛有手機的時候才是2g,而現如今5g即將問世,不得不說我國的科技技術是很厲害的,目前還推出了各種機器人,模仿人類惟妙惟肖。中國的實力真的很強大,到2023年中國一定是強大的科技大國。

17樓:暱稱待定

到處都是沒人住的空房子!

18樓:家庭豬場

我的未來不是夢!呵呵

19樓:看見眼睛就痛

我不想知道2023年的事情,我只想我明天的事情,

20樓:篤兔兔

2023年將會實現這個脫貧的這個全面公關,另外一方面到了2023年,那麼中國將會實現這個人工智慧全面普及,到時候我們做事情呢就會特別輕鬆,開車的時候都不用自己裝方向盤了,直接就是人工智慧幫我們開車實現無人駕駛將會滿街都是,到時候生活會越來越幸福。

21樓:桑瓶遊戲解說

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到2023年我覺得中國已經成為發達國家,隨著高學歷的人不斷走入社會,他們將創造出更多新鮮事物,人們的生活將會更便捷,生活水平也會有顯著提高,人民的素質也會越來越高,天更藍,水更綠,生態環境也會越來越好。

五十年後的中國會是什麼樣子,中國50年以後是什麼樣子?全面分析!

50年,既不算遙遠,也不算短暫。但到那個時候,中國會是什麼樣呢?讓我的思緒浮想聯翩,飛向那2058年 中國的經濟已跑到了美國的前面,大小城市都有高速公路連線,總長度已大大超過美國。農村已看不到泥濘的小路了,走出去都是寬闊的瀝青馬路。因為中國的交通便利,又是人才輩出,許多外國投資者都選擇了這塊人傑地靈...

中國未來十年是什麼樣的,未來十年會是什麼樣的

馬雲說,未來十年將會有三大癌症困擾我們國人,肝癌 胃癌 肺癌,所以趁著現在趕緊給自己買份保險,以便有了保障。未來十年會是什麼樣的 中國未來10年會是什麼樣子?20年會是什麼樣子?30年會是什麼樣子?未來10 20年 30年 會比現在更好更強。我想10年以後的中國會成為像美國一樣的超級大國 因為中國現...

如果秦國沒有統一六國現在中國會是什麼樣子

甫哲妍 秦朝 前221年 前206年 是由戰國時代後期的秦國發展起來的統一大國,是中國歷史上第乙個多民族的統一的 集權制封建帝國。秦始皇繼歷代秦王蠶食諸侯之後,完成了統一六國的事業,實現了從分封制到郡縣制的轉變。他所建立的 主義 集權制度,及所採取的旨在鞏固統一的某些措施,為後世帝王所取法。秦朝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