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知道哪些是搞婚慶的,如何能知道哪些是搞婚慶的? 20

時間 2021-08-30 11:09: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婚慶公司的話,最好是先看下策劃師有沒中國婚慶協會頒發的婚禮策劃師資格證,還有要了解一下這家公司有沒有能力幫你把婚禮辦好,很多人會認為大公司就一定做的好,其實不一定的。婚慶不同別的行業,大公司他是做了很多婚禮,但他是大批量的做一天10幾對,那樣做出來的有品質嗎?你要找的是找到合格的策劃師跟他交談了解他們的操作流程,策劃出來的婚禮是不是屬於你們的婚禮代表新人個性的。

看看他們是否具有執行的能力,最好是能到他們做的婚禮現場看下。如果你們不知道怎麼找的話也可以到酒店銷售部讓他們幫你介紹。一般酒店都會有合作的婚慶公司的。

2樓:**

在我們這裡,有婚慶協會的,不知道你那有沒有,也可以在黃頁上找找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要看你們當地有沒有像婚慶公司。一般拍攝婚紗照的地方也只是給你簡單的方案,如果說想要更專業的,就要到正規的婚慶公司,或者有關的公司去諮詢,畢竟結婚時一生中的大事情,三思而後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演出 婚慶策劃 、晚會策劃qq1106703536

自己笨手笨腳的如何能改變這一現狀 女

我感覺自己笨手笨腳的話,這個看時間長嗎?如果時間長的話短期是改變不了的。做事情的時候認真一點告訴自己小心一點,不要毛手毛腳的,主要還是從行為當中一點點改變。這樣的性格大部分是天生的,從小就沒有學習好,現在你需要每天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積極性才能改變。其實每個人的動作都是比較笨拙的,我們需要長時間的鍛...

肥胖紋如何能去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肥胖紋想要得到改善的話,最好是注意以下幾點 1 加強 保濕,早晚塗抹含果酸a酸類的藥品及坡尿酸的保養品,配合適度按摩將可減緩肥胖紋發生。2 避免體重急據增加。雖然說肥胖紋一但發生就不可能完全消除,但若是肥胖紋的存在對您身心都有壓力,則可進行果酸換膚療程以淡化妊娠紋。由於高濃度果酸才具有增加膠原纖維的...

想知道男朋友人品很差該如何,能否聊聊

要麼裡努力改造他,要麼你就和他分手,既然人品很差,肯定人緣也非常的差,我覺得對你也不會太好,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對他好。吃一塹長一智!趕緊遠離!躲得越遠越好!因為在人品差的人身上吃虧,就是交了的學費,但如果繼續跟人品差的人為伍,不僅會吃大虧,而且還會掉自己的身價。你要知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人無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