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男朋友人品很差該如何,能否聊聊

時間 2022-03-16 20:30:12

1樓:萌新小主

要麼裡努力改造他,要麼你就和他分手,既然人品很差,肯定人緣也非常的差,我覺得對你也不會太好,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對他好。

2樓:消化

吃一塹長一智!趕緊遠離!躲得越遠越好!因為在人品差的人身上吃虧,就是交了的學費,但如果繼續跟人品差的人為伍,不僅會吃大虧,而且還會掉自己的身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人無完人,有一定小問題和瑕疵都是很正常的。可是你的這個已經涉及到人品了。

既然是人品不好,這個就不是小問題了。果斷離開,少來往。面子上過得去就罷了,不易深交。

4樓:裝

同樣,你的內心,大可不必在乎周圍其他人對這個事情如何看,因為對其他人而言,這個也是你的事情,跟隨自己的內心吧,好好思量一下。

5樓:王倩

我覺得吧這種男朋友是女生不值得深交。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不依賴任何人活著,所以你不需要委屈自己恬退隱忍處理這個事情。

6樓:名

乙個人的人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人品不好,我覺得就沒有必要交往下去了,因為交往下去你會發現他人品越來越差,根本沒有安全感。

7樓:

如果男朋友人品很差,你要麼就不理他, 要麼就用合理合法的手段去,反駁他! 這種人品差的人到處都有,最好是不與理會。

如何看清乙個男生對你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聽他嘴上如何說,關鍵要看他怎麼做。

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會把你放在手心裡,你每天的喜怒哀樂都會觸動他,如果他的經濟條件很一般,但他卻捨得為你出錢,當然不能以數量多少來衡量。

假如你倆單獨相處時,他會順著你的意願還是會無視你的意願,在你面前不要說過多的甜言蜜語,而是說到做到就足夠。你平時的愛好,你喜歡的口味什麼的,它都能記在心裡,而且總是會出其不意的給你很多驚喜,說明他是在用心去愛你,你就該珍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虛情假意的情話,會經常惹你生氣,會讓

10樓:得得嘰咕噠

乙個男生如果對你是真心的,在乎的,他看你

眼神都不一樣,時時刻刻注意你的舉動,你的所有事情他都記在心底,你需要什麼,只要他能滿足你,他都會去努力去拼。而反之,如果不在乎,你的一切事情都跟他無關,反而是女生不停的遷就,有時還會答非所問,對你的需要漠不關心,甚至還會向女生不停的索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當你問這個問題時,其實你已知答案。女人不需要真心,而是需要和她喜歡的人在一起,真心不是必須品。當你喜歡乙個男人時你就不會知道他是真心還是假心,而你能旁觀自己時,你已經不喜歡這個男人啦。

即你想不明白而天天想他時,說明他能哄住你,你也願意讓他哄,即你是真心的,他是不是真心則要你自己猜猜看。反過來說,他是真心的,你也感覺到他的真心,但你就是不喜歡他,這個真心有什麼意義?你要的是一生幸福,又不是真心,真心的人有很多,那些有什麼意義,你幸福就好,不要太貪心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真喜歡乙個人,只要不是很外向的性格,大多數還是比較害羞和小心翼翼的,因為會很在乎。

13樓:戰狼反群

時間久了,你的一些生活習慣等小細節他肯定記得,每到一處新環境總是習慣把周圍的小問題為你考慮...最重要的一點,跟他在一起你是不是很放鬆,畢竟女生的第六感有時很準

14樓:dec釵頭鳳

一般普通人如果喜歡你,你自己是能感覺到的。除了那種很有心機,目的性很強或者段位很高的。

至於如何判斷,大概是不要只聽他說,要看他怎麼做,需要他的時候能不能靠得住。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心裡有你,會考慮你們的未來,會為之努力。這樣子應該很真心的吧。

15樓:浙水藍

看這個男生怎麼對待女生了,一定要看行動,不能只看他怎麼說話。看這個男生對女生得朋友怎麼樣,如果也很好,這個男生可以接受,如果對女生得朋友不好,那麼這個男生得人品絕對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的是擁有一顆愛人之心的話:

10-14歲:見了你就跑,沒有原因

14-18歲:若即若離,恍恍惚惚,見了你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今天這個樣,明天那個樣,總之看起來很傻。

18-22歲:在你面前會裝出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但又經常會漏洞百出,尷尬收場。

22-28歲:會學者其他人的方式來哄你開心,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嘗試了解你的興趣愛號。當然,經常搞砸。

28-32歲:會主動接近你,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聊聊你的規劃,說說他自己的狀況,試探你是否願意跟他過一輩子。

32-35歲:會默默的觀察你,認清你的脾氣和習慣,以及家庭社會關係,如果覺得各方面跟他投契,他會直接跟你丟擲自己的缺點和優點,身家資產,能給你帶來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檢驗器 隨著時間的推移 一切一切都會暴露出來 當然在這段時間內你要把握好自己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心裡要有乙個譜

18樓:嗚嗚阿卡麗

怎麼看清乙個男生對你是真心的還是怎麼的,我的建議是一些。和男生處一段時間長時間的交流。溝通會從中發現他到底是對你真心的還是虛假的,要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慢慢的積累兒,就是我覺得。

如果這個男生非常好的話,可以介紹給父母看一下,因為父母他們所經歷的更多。他們相對的在詩人方面也會有更好的能力,所以讓父母給觀察一下這個孩子是否好壞。

19樓:相識即永恆

看他是否想要發生婚前性行為

不發生就是真心

發生就是虛情假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你自己都有數的,喜歡是能很明顯的感覺到的,不要騙自己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他不會讓你受欺負,會想盡辦法的保護你。會記住你的小習慣。以前你的愛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否當你在雨中玩耍時,告訴你不可以。他是否在你吃零食時,警告你不能多吃。他是否…(那麼他是真心)

他有沒有說過你壞話,他有沒有罵過你,他有沒有騙過你…(那麼他不愛你)

(我只是乙個初一的女子,望大家喜歡)

23樓:指迷居士算命

比如說可以假設一些難度較高的問題去考對方,要是對方能答應,能願意為你做,說明是真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不一樣的,外在內在迥然不同,表現形式也截然不同,很難說出共同之處,那些洋洋灑灑發雞湯文的都是沒什麼見解的人,真心可以因為吵架變淡了而成為假意,假意可以因為時間長了而習慣演變成真心,如何看清?恐怕需要你需要比你面對的人聰明一大截,才能真正客**清對方

25樓:起乙個好聽又有內涵的名真

我喜歡。表面幼稚,內心成熟的男生。就是活潑開朗,古靈精怪,但是又聰明的男生。

如何擺脫不喜歡的人的糾纏?

26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地拒絕,態度誠懇,說一不二斬釘截鐵地拒絕。但是不可以諷刺挖苦。一定要尊重對方,萬萬不可以輕視的舉動。

很多時候所謂的糾纏,是因為當事人給與他們某種希望,或者是讓那些糾纏者誤會的舉動。要當事人自我反省。

時刻記住, 當事人不喜歡糾纏者並不是糾纏者的錯誤,僅僅是當事人自己的主管判斷。僅僅是兩者不恰當或者不合適。沒有其他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不喜歡的人的糾纏的秘訣就是遠遠的躲著ta。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不要拖著。

你越是表露的不夠果決,越是容易被糾纏。

只要讓ta沒有希望,才能真正擺脫糾纏。

2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乾脆利索,不能留餘地,否則給雙方帶來的痛苦都是極大的,但要禮貌,不能過激,

30樓:己

inkzxhh說: 必須乾脆利索,不能留餘地,否則給雙方帶來的痛苦都是極大的,但要禮貌,不能過激,

31樓:同濟戰友

拉黑,拉黑,拉黑,簡單粗暴

如果真的沒有一點意思,還對你有過分舉動,死纏爛打,就談一談,明確告訴它,我們不可能。

最好的辦法是找個物件。嘿嘿

32樓:倪向彤僕嵐

說很多讓他難堪的話!

叫他思想有多遠,人就滾多遠.!

我也經常遇到這種人,煩死了!

老是打**騷擾我.

剛開始很生氣`

罵得很難聽但不管用.

後來我接了**就放一邊`我不說話

沒多久他就不再自討沒趣了.!

如果你不在意自己在他心裡的形象的話,

最好是連他媽也罵上,

相信沒有幾個人能受得了.

就說叫他媽去醫院檢查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怎會把他生這麼賤!

很多罵人的話我不好說,

你看什麼難聽你就說什麼好了.

對這種人可千萬不要客氣!

一客氣了就會以為你對他有意思,

糾纏的更起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約個地點,拿著刀追他 一段時間,下次就不糾纏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我們不可能!別再糾纏我!不要弄得大家撕破臉皮!

35樓:山里土郎中

遇到不喜歡的人糾纏,開始就要擺明態度,不要給對方模稜兩可的回答,更不要等等再說。

其實,人和人之間也是需要一定緣分的,也許在你這裡,覺得是個負擔,放在別人那裡,可是盼星星、盼月亮才能得到的幸福。

為了彼此互不耽誤,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誰的時間都耽誤不起。不要為了空虛,為了佔小便宜,而慢慢耗著別人的大好時光。時間久了,悲劇和代價都太大了,我們承受不起。

36樓:蘭芝富豪志高

1、冷處理,不予理睬;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擺脫不喜歡人的糾纏?首先,要冷落他,不給他糾纏你的機會,他對你的威逼利誘你都不要放在心上。想辦法遠離,他打**或者發資訊不要回覆,最好不要主動聯絡他,這樣,他慢慢的就對你失去了興趣,就不會再糾纏你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簡潔乾脆,不要猶猶豫豫,如果除去追求者的身份還有其他合作等原因在,那更加需要乾脆。否則就可以排除你內心不是不喜歡,而是逃避或者不敢面對。

39樓:金麥爾羽晨

跟他說實話,乾乾脆脆的跟他說實話,不要拖泥帶水的,這樣就讓他死心。不要糾纏下去。

40樓:楊培璐

直接拒絕,別來糾纏,再來糾纏,好友刪光,還來糾纏,暴打一頓。

41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的態度,告訴他(她)你真的不喜歡他(她),但是不要說得太傷人,容易給人造成陰影,朋友都沒法做。

切記:一定要尊重對方。

42樓:軒轅御衡

直言不喜,也不可能喜歡,過多的糾纏只會另你厭惡。

43樓:3084030彭村

經過群英會後,本人總結發言:拿刀向不喜歡的人糾纏你的人臉上刺!百分之一萬成功!!!勝過千言萬語!!!

44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地說明不喜歡他或她,多次拒絕迴避對方的邀約,自然而然對方會放棄。不要拖泥帶水或不忍而糾纏不清抱著試交往的心態,反而會剪不斷,理還亂!

已婚異性朋友晚上不能聊微信嗎?為什麼一到晚上不管發什麼訊息都不回?每次白天的時候都是聊的很積極。 20

45樓:

不是不能聊,而是對方是個很有原則性的人,無論是對家庭対妻子以及異性朋友他都非常負責,是個非常聰明的君子,算是個好人,他不想讓任何人因為聊天而讓別人產生誤會,所以晚上不聊白天積極聊天唄。

46樓:shine小牙醫

已婚,證明別人已經成家了,不管家人心胸多麼寬容,和異性聊天被發現都會心裡不舒服,

47樓:惠芷荷

已婚異性朋友你就應該遠離了,這是道德問題,你要有道德心,人家結婚了就不要再去騷擾人家了,他不回你那還不是怕他物件誤會,白天聊天跟你積極說明這個人人品也不行,都有物件還跟別人這麼殷勤。

48樓:娛樂大課堂

晚上他(她)們都睡在一起 怎麼回你訊息?白天上班不在家啊

49樓:天天

白天上班聊聊,晚上回家又是已婚,家裡一堆事情要做,家裡人也要陪,哪有那麼多時間聊天啊。工作和家要分開。

老婆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50樓:河馬

其一,包容,饒恕。

為了責任,為了家庭,為了孩子要選擇包容。如果你還愛她,你就要包容,你就要用理智去戰勝盲目,要呵護自己的婚姻,捍衛自己的愛情,不但要寬容,甚至還要饒恕。有時還要耐心的等待,回頭是需要時間的。

用你的愛,你的寬容,用你的饒恕寬廣胸襟,去溫暖他那顆離軌的心,這種寬廣很難做到。

反之,你選擇了傷害,她會離你更遠,會更加堅定他不回頭的勇氣。

其二,選擇放棄。

如果經歷了長時間的婚姻,確實無法生活,如果任何一方已經不愛,那就選擇放棄,沒有了大樹還有森林,不能一棵樹上吊死,把離婚看做是自由的解放,新生活的開始,對拋棄你的人,揮一下手轉身離去,迎著太陽走,你就會有光明。

發現好友的男朋友人品不好,我應該委婉提醒她嗎?

在愛情的開始都是最最甜蜜的,而面對喜歡的人也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而自己有的時候真的出於其中,所為旁觀者清。其實聽一下好友的觀點,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還是不要了吧,靜觀其變,因為戀愛中的女人都是沒有智商的,你的好心可能會被當成驢肝肺,她甚至以為你嫉妒她。不要,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你能幫她一次...

覺得閨蜜的男朋友人品不好,該不該勸說她分手

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這個事情很難說。你確定你以為他人品不好,他就真的人品不好嗎?而且你的閨蜜是不是真的喜歡他?跟他在一起你的閨蜜有沒有變得更好?我覺得這都是要考慮的。任何一個親近的人。也都是他的外人。真正的決定還是要他自己拿。我覺得如果她過的不太開心。你可以幫著勸導一下。你可以試著問他。他是不是真正...

我男朋友人品好,但是沒有一技之長,整天就是在工廠裡打工,工資也不高,你們說我要不要和她交往下去

安靜的女漢子 主要看你,人可以窮但是不能沒有上進心,這點比較重要。 他對你好,可你卻從來沒在乎過他,在你的心裡他沒有一點位置真可悲,想讓他有上進心可以和他說,不能跟著他吃苦你早點放手吧 人品好,如今這個時代打著燈寵,也難找,不要錯過。技術慢慢學,錢慢慢賺。 愛就繼續。男朋友有上進心就好 夠用就行,你...